好吧,我承認店家的名字是我自己翻譯的QQ 所以他長得有點奇怪XDDD  要說到韓國的文化就不得不提喝酒和吃炸炸雞的文化,第一次來到韓國時就非常驚訝這個國家為什麼有辦法可以把炸雞口味弄的如此多元,也變成各國觀光客來到韓國必定會品嚐的一道特色美食~ 今天就要來介紹在釜山大附近鼎鼎大名的「新炭火炸雞店」,這家炸雞店真的不誇張,應該是釜山大附近最好吃、生意最好的一間,即使他的位置不是想當顯眼,躲在民宅之中,但是光看等待的人潮就知道他有奪火紅!!

交通資訊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明明就是在釜山留學介紹釜山的大小事,為何今天要來分享首爾的住宿呢?XDDD  因為敝人在釜山就是住在學校,根本沒有釜山的住宿可以分享啊!! 只好造福一下要去首爾旅遊的朋友了~ 話說這讓我想到之前有板友請我推薦釜山的住宿,我真的是推薦不出來XDDD 

好吧,言歸正傳,今天要介紹的 Hansol Guest House,這間民宿在網路上並不是相當有名,所以沒有很多人寫推薦的文章(在我剛剛google之下XD),可能是因為這間旅館不是位在一般遊客喜歡前往的新村、惠化或是東大門一帶,而是位在首爾的高級商業區 江南,其實我非常喜歡江南的氣氛,即使他不是非常接近旅遊景點,但江南給人一種較現代、較進步的感覺,可以看到另一面的韓國,因此我還滿喜歡這邊的,而且順帶一提,價格非常公道呢^^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17 韓國觀光公社為了慶祝韓國訪問年,為外國人舉辦了這個和韓國明星健走的活動,當然,大家都是抱著去看明星的心態去的吧XDDDD  不過因為是只開放給外國人的活動,所以報名相當容易,喔耶!!終於可以近距離看到Infinite了!! 雖然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有相同的活動,不過即使沒有韓流巨星,光奧林匹克公園就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景點,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活動海報,當下看到Infinite還有金秀賢就馬上報名參加了!!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們的韓文老師曾經說過,釜山大附近大大小小的咖啡廳加起來超過100家,在這附近的咖啡廳想要生存下來則必須增添自己的特色才可以,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釜山大附近的特色咖啡廳 「Doo Coffee Roasters」,這家咖啡廳在釜山大學生間頗富盛名,週間的下午來常常一位難求,如果是期中考或期末考的時候來真的就要看運氣了哈哈!

交通資訊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東龍宮寺很特別,這個景點我在來到韓國前完全不知道,比起海雲台、廣安里或太宗台,他的知名度在外國人中可能不是這麼高,但是有趣的是,只要我問釜山當地人:「你覺得釜山有哪些景點?」或「釜山哪裡是你特別喜歡或推薦的」,10個人有8個都會提到龍宮寺,使得我對這個地方充滿好奇!!終於,這個禮拜因為台灣朋友從首爾遠道而來,我們就有了機會前往這個神祕的地方囉XDDDD

交通資訊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釜山大學附近的平價早午餐「The Brunch」!!是我昨天才去吃的,今天就迫不及待要分享給大家了XDDDD 這家早午餐在釜山大的學生間頗富盛名,但店內位子很少,所以每次來都要排隊,幸好今天起個大早,終於吃到囉!! 這應該是我到韓國來第一次吃到西式的早餐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交通資訊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待在大田的第二天,因為大田市區本身實在是有點難找到有趣的景點,所以要去附近的雞籠山國家公園賞楓!!!! 雞籠山雖然不如全州的內臟山的楓葉如此出名,但在忠清道附近卻是賞楓名點,所以一到了週休假日人真的多到不像話,連搭公車都非常困難,所以要去的朋友可以的話盡量挑在平日前往~ 接著來看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週末為了找朋友去了「大田廣域市」,大田是韓國6個廣域市中的一個,以科技重鎮聞名,有點類似台灣新竹的地位,但由於整個城市是以科學研究為主,因此沒有什麼景點,當初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時真的非常困難XDDD  

不過大田這麼城市雖然沒有什麼旅遊景點,但都市規劃地井然有序,而且路上人車不會太多,反而給人在首爾、釜山感受不到的悠閒感覺,使我對這邊留下很好的印象^^  在正式介紹KAIST之前先來看一下我住的Hotel附近的公園XDDD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韓國生活了2個月,最近才開始搭KTX去別的城市旅遊,KTX一般給人平穩、舒適、快速但昂貴的印象,不過KTX最近在一些比較冷門的時段推出了特價班次喔!!折數從85折、7折到最多5折!!如果買到5折的車次甚至比搭巴士還便宜呢,是不是非常划算XDDD  

官方新聞: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既然來到釜山,當然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盛事「釜山煙火節」囉!今天釜山煙火節為期兩天,包括10/26 (五)的K-POP演唱會和10/27 (六)的煙火節,一直都是釜山居民每年都會參加的大活動,所以為了取得好位子,必須早早去排隊啊~ 這次K-POP演唱會是由現代汽車主辦的,來的陣容相當不錯,有 東方神起、IU、Teen Top、Leessang等歌手。

交通位置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唷齁!10月底到了就是賞楓的季節!所以我們這次也沒有錯過這個大好的機會要前往智異山賞楓囉!智異山是韓國本土的第一高山,也是全國第二高的山,雖然如此,比起台灣的高山,智異山區區1915公尺真的只是小兒科XDD 如果要前往賞楓,可以先上韓國氣象廳的網站看看楓紅預測,不過真的參考就好= =

韓國楓紅預測網站:http://www.kma.go.kr/weather/observation/maple_photo.jsp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釜山大學附近的一間咖啡廳-J Square!【更名為:Croce94 (크로체94)】 釜山大附近的咖啡廳已經有上百間了,競爭相當激烈,咖啡價格從一杯600韓圜到4,800韓圜不等,那J Square憑什麼異軍突起,在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吸引了許多客人光顧呢? 去過一次還讓人想要繼續光顧的魅力到底何在呢?^^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到中央洞領取外國人登錄證之後,因為下午閒閒無事,就跟朋友一起來了這個釜山知名的景點,太宗臺,超多朋友已經來過了而且還一直向我推薦XDD 就因為好奇心驅使去了我原本都不太有興趣的自然景觀,但遊覽完後,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地方,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啦!!如果來釜山千萬不要錯過這裡!! 

交通資訊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韓國留學、生活最重要的證件大概就是外國人登錄證了,舉凡辦手機、加入會員、部分銀行開戶都需要用到這張證件,相當於台灣身分證的效果,而且韓國政府規定,在韓國待超過90天以上的外國人都必須申請這張證件。

而且申請這張證件需要等待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所以最好一到學校拿到在學證明就趕快去出入境中心申請。由於我是在釜山念書,所以分享的是釜山的申請辦法囉^^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上一篇的搶票戰爭後,終於獲得了宋仲基朴寶英的最新電影《狼族少年(늑대소년)》在韓首映的門票了!!  完全感謝釜山電影節啊XDDD  不過這部電影在10月底就會正式在韓國各大電影院上映囉^^ 

狼族少年有韓國的暮光之城之稱,對於故事的描寫又是採取倒敘的方法,加上演員陣容之堅強,更讓我對這部電影產生好奇和興趣!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釜山留學絕對不能錯過的「釜山國際電影節」,這個國際知名的電影節活動在今年已經邁入第17屆囉^^  這應該是釜山一年一度有最多明星的時候吧,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要去湊一下熱鬧囉XDDDD

第17屆的釜山國際電影節,在10/4~10/13海雲台沙灘舉辦,搭乘地鐵2號線在「海雲台站(203)」下車就可以囉,位置離水族館很近,詳細地圖可以參考這篇^0^  [遊樂] 釜山水族館 (부산 아쿠아리움)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中秋連假總共有三天,除了前幾天跑去新世界百貨溜冰和汗蒸幕外,中秋節當天也去了釜山水族館及釜山塔喔^^  由於中秋節這天很多餐廳、百貨公司、娛樂場所都會停止營業,於是像水族館這種365天都營業的場所就變成全家大小最好的去處了!想當然爾,裡頭是人擠人啊... 

釜山水族館是全韓國最大的水族館,我同學都打趣地說,釜山有最大的百貨公司還有最大的水族館,什麼最大的都在釜山了XDDDD  這棟水族館地上一層地下三層,老實說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真的很大,但逛起來耗時2~3個小時,真的是很累人。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去的汗蒸幕喔^^  說到汗蒸幕大家可能都對於羊角頭、烤雞蛋、食醯等相當熟悉,不過今天要介紹的Spa Land汗蒸幕有別於一般汗蒸幕,提供了更多的服務喔,那到底是哪些特別的設施呢?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次的首爾行有個很大的目的就是要去音樂銀行看Live!!  因為從FTIsland的 Hello Hello時期開始注意到他們的歌,這次的回歸當然不能錯過了!! ^^ 其實我在去首爾前查了很多網路上的資料,但對於入場方式都講的不是很詳細,所以出發前仍是很擔心到底進不進的去會場,不過後來很幸運地進去囉!! 接下來就整理一些心得分享給大家~  不過接下來的分享是以FTIsland為例,不過我看過其他家的應該也都大同小異。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為什麼我會來分享「首爾」的高速巴士呢? 那是因為上個週末我跑到首爾玩啦!!所以一整個禮拜都沒有發表新文章XDD  之後還會介紹Music Bank的參加攻略!!在首爾看完Music Bank後,週日我就搭上了高速巴士來到慶州參加「2012慶州夢想演唱會」,所以因緣際會下,把我的初次巴士之旅獻給了首爾站,那現在就來介紹高速巴士囉^^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