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大田的第二天,因為大田市區本身實在是有點難找到有趣的景點,所以要去附近的雞籠山國家公園賞楓!!!! 雞籠山雖然不如全州的內臟山的楓葉如此出名,但在忠清道附近卻是賞楓名點,所以一到了週休假日人真的多到不像話,連搭公車都非常困難,所以要去的朋友可以的話盡量挑在平日前往~ 接著來看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

要前往雞籠山的東鶴寺(동학사)最方便的方式是搭乘「107號」公車前往,107號公車有停靠的地鐵站由發車地到東鶴寺分別為「大田車站2號出口」、「中央路站8、9號出口」、「五龍站5、6號出口」、「龍汶站6、8號出口」、「儒城溫泉站5號出口」、「顯忠院站3號出口」,公車約每17分鐘一班,不是說太好等...

就我當天的經驗,到顯忠院站時公車上的人已經多到沒辦法上車了!!所以如果是在假日要搭107號公車請盡量在距離發車地比較近的站搭乘,所以我當時又搭地鐵回儒城溫泉站搭車QQ

注意!!

如果適逢賞楓的週休二日,107號公車的路線會有所變動,原本會開到最後一站「東鶴寺入口」變成在「Hakbong三叉路口」就會回轉離開,所以要多走一段路...真的,盡量不要在週休二日去,以今年為例,是:10/19、10/20、10/26、10/27、11/2、11/3這幾天。相對距離如下圖所示:

螢幕快照 2012-11-08 下午3.14.39-2  

所以我去的那天星期六,人又多,又要走比較遠的路QQ 

 

經過長途跋涉後,會看到東鶴寺的賣票所,成人 ₩2,000 (NT 53),小孩 ₩700 (NT 19),票價非常親民XDDD

2011-10-14_16%3B26%3B09  

其實賣票所旁邊的楓樹就非常美麗了!!

P1030431  

入園門票~

2012-11-08 15.48.16  

繼續往山上邁進,就會看到 東鶴寺 的正門入口,東鶴寺入口這邊是第一區開滿楓葉的地方~所以許多人都在這邊逗留、拍照。

2012-11-03 13.19.22  

楓葉真的很美XDDDD  ((除此之外,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形容!

P1030440 P1030441 P1030466 P1030469  

此外,一進入東鶴寺的正門會看到一個女子雕像,我覺得還滿可愛的XDDDD

P1030468  

繼續往上走,沿途也有許多楓樹,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  完全詩情畫意!!

2012-11-03 13.47.15  

此外,隨處都可以看到很多大人、小朋友在排石頭,由大到小往上堆疊,據說這是韓國特有的許願方式,如果石頭堆的越高,願望越容易實現喔^^

P1030443 P1030446  

大約從入口處走20分鐘!?可能是我沿途拍拍照、休息,所以才走這麼久,快的話應該10分鐘就會抵達東鶴寺廟宇所在處,此處是另一個楓樹盛紅的熱門景點!

2012-11-03 13.51.32  

古典的廟宇和楓樹相互輝映,讓這一切美得不像真的^////^  下面這張圖是東鶴寺的大雄殿~ 東鶴寺是紀念新羅的開國君主 朴赫居士 所建造的。

2012-11-03 13.53.25  

接著,可以再繼續往上爬山,可以看到瀑布、男妹塔及很多寺廟,但由於我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只爬到瀑布就放棄了哈哈!! 不過從東鶴寺到瀑布也要1.6公里喔!! 而且山勢陡峻實在是非常難攀爬QQ

P1030455  

而且看到瀑布本人的時候真的非常傻眼== 這條小水流也能叫瀑布!!!更讓我覺得花這麼多力氣爬上來實在是太不值得了!!!QQQ

或許台灣的許多瀑布都比他雄偉...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秋冬的水流較小,所以...

P1030442 P1030462 P1030463  

後來一邊走下山,一邊欣賞沿途的風景,真的美不勝收,而且許多家庭都趁著週休假日一起出遊,景象更是溫馨啊!! 

韓國的秋天,是個充滿落葉的季節,不管是雪嶽山、內臟山、智異山、雞籠山,無不被紅通通、黃橙橙的楓葉包圍,讓身在熱帶國家的我羨慕不已,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拜訪韓國其他各地的楓葉美景。

最後,不忘帶回幾片楓葉回家收藏,護貝之後就是美麗的書籤囉!

2012-11-08 15.48.44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給我鼓勵喔^0^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