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釜山大學附近的平價早午餐「The Brunch」!!是我昨天才去吃的,今天就迫不及待要分享給大家了XDDDD 這家早午餐在釜山大的學生間頗富盛名,但店內位子很少,所以每次來都要排隊,幸好今天起個大早,終於吃到囉!! 這應該是我到韓國來第一次吃到西式的早餐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交通資訊

搭乘地鐵1號線到「釜山大站(128)」下車,3號出口出來,照著地圖走約10分鐘可達;如果從釜山大正門出發,步行約5分鐘可達。

螢幕快照 2012-11-10 下午1.12.44-2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 AM~ 9:00 PM,每週一公休

店家電話:051-518-9074

價位:西式早午餐套餐 ₩8,500 (NT 227);鬆餅 ₩5,000 (NT 133);飲料、咖啡 ₩3,500 (NT 93)

 

看到鮮豔的紅色招牌就代表你找對間囉!!XDDD 而且餐廳真的很小,不過因為整間店只有一位老闆娘,負責做菜、收錢和服務,所以即使只有少少的5、6桌但也是非常忙碌呢!!

2012-11-09 12.42.12  

店內的擺設相當美式鄉村風,也非常地簡潔,很有給人回到家的舒適感覺

A0A2276B-CFDB-4A71-8343-16F5E38080DF  

 

我坐的位子旁邊就是廚房,櫃子上擺了許多廚具非常地可愛,讓我目不轉睛研究他們好一段時間哈哈

2012-11-09 12.11.43   

櫃子上方有個小黑板,上面用各國語言寫了「我愛你」非常有趣 感覺的出來,老闆娘除了在料理上用心,在餐廳設計的每個環節也都投入許多自己的心力呢!!

2012-11-09 11.49.18  

 

菜單,除了提供早午餐必定出現的香腸、炒蛋套餐外,這裡也提供了鬆餅、三明治供顧客選擇,也有單點和套餐可以選擇,套餐的飲料會附贈柳橙汁、咖啡、可樂、雪碧、紅茶、綠茶。

螢幕快照 2012-11-10 下午1.02.20  

下次還滿想試試看下面這張圖右上角的火腿蛋起士鬆餅!!!!!!

螢幕快照 2012-11-10 下午1.02.27 螢幕快照 2012-11-10 下午1.02.37  

第一次來,就點了這家店的招牌早午餐!!₩8,500 (NT 227) 等待時間大概10分鐘左右,老闆娘會先送上飲料先解解渴XD

2012-11-09 11.49.44  

開罐器非常可愛!! 而且韓國的雪碧都不是一般我們所知道的Sprite或7 up,而是韓國的汽水Cider,我覺得比起前兩者,Cider有一種特別的香味,而且不會那麼甜,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主餐登場!!!! 份量其實滿多的!!一般男生整份吃完也會有飽足感,如果真的不飽,全麥土司可以續一次~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炒蛋和德國香腸,炒蛋非常地香甜,火侯控制很好,沒有燒焦的部份,然後香腸也煎到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好想問老闆娘怎麼辦到的XDDDD

2012-11-09 11.59.13  

左下角的番茄焗豆比我想像中的清淡,不會過於死鹹,所以我就沒有塗在吐司上吃了,吐司就是一般烤麵包的水準囉XDDD 生菜沙拉用的是橄欖油佐黑醋醬,但本人有點挑食就沒有嘗試了~

感謝友人的推薦才知道學校附近也有這麼棒的餐廳!!而且菜單上其他的食物看起來也都超美味的^^  之後一定要來把他們全部嚐遍哈哈!! 如果有機會到釜山大來,千萬不要錯過囉~~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