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秋連假總共有三天,除了前幾天跑去新世界百貨溜冰和汗蒸幕外,中秋節當天也去了釜山水族館及釜山塔喔^^  由於中秋節這天很多餐廳、百貨公司、娛樂場所都會停止營業,於是像水族館這種365天都營業的場所就變成全家大小最好的去處了!想當然爾,裡頭是人擠人啊... 

釜山水族館是全韓國最大的水族館,我同學都打趣地說,釜山有最大的百貨公司還有最大的水族館,什麼最大的都在釜山了XDDDD  這棟水族館地上一層地下三層,老實說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真的很大,但逛起來耗時2~3個小時,真的是很累人。

交通資訊

釜山水族館位於海雲台沙灘旁,搭乘地鐵2號線於「海雲台站(203)」下車後,5號出口出來直走到底,右轉就可以看到囉!

螢幕快照 2012-10-01 下午4.46.07-3

2012-09-30 15.58.54  

如果你看到這個賣票所的招牌就代表你找對地方了!^^

 

票價(括號為台幣價格)

大人 ₩19,000 (507) ;學生、敬老、身心障礙 ₩17,000 (454) ;小孩 ₩15,000 (400)

杜莎夫人蠟像館套票:₩ 19,900 (530) ;加購 4D電影票 ₩5,000 (133),原價 6,000(160)。

我們後來就買了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套票加上4D電影票(不太建議購買!),杜莎夫人蠟像館在「新世界百貨公司」,改天有空再去看^^

ps. 雖然蠟像館的票不用當天一起使用掉,只不過期限只有到2012/12/31,要特別注意喔~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週一~週四:10:00~19:00 (最後入場時間) / 週五~週日、國定假日:09: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 / 暑假高峰期 (7/21~8/28):09: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

ps. 釜山水族有招牌的鯊魚餵食秀,時間為12:00及16:00,如欲參觀的話,要記得把握時間去搶位子喔~

 

拼图2012_10_01_04_35_52  

買完票,搭著電扶梯下樓就開始參觀囉!! 整棟水族館內容真的相當豐富,將水生生物分類成若干個區域:熱帶雨林、企鵝館、水獺館、鯊魚館、水母館等等區域,大家可以跟著參觀路線慢慢觀賞這些美麗的海底生物喔!!

2012-09-30 16.40.06  

除了用眼睛觀看外,場內還提供了一些給大朋友小朋友親手觸摸海底生物的機會,這可愛的海星就是提供了最棒的活教材。

2012-09-30 16.53.35 2012-09-30 17.02.28  

每個展覽櫥窗旁都會有詳細的韓、英文解說,非常貼心而且有寓教於樂的效果,偶爾也會出現在一些自然科學小嘗試的海報,用簡單的圖例讓遊客更快速認識我們生活的環境

拼图2012_10_01_04_36_26  

這是鯊魚展示區,遊客可以多花 ₩6,000 搭透明船更進一步地觀賞鯊魚,如果不想花錢,也可以在鯊魚展示區周遭觀看即可,雖然鯊魚真的有點駭人,但我還是會忍不住很想近距離觀賞,是很優美的魚類^^

2012-09-30 16.56.33  

這隻是我也很喜歡的很貴氣的鰻魚XDDD

2012-09-30 17.40.34  

除此之外,水族館還有長達80公尺的海底隧道,讓我簡直有置身於海底的錯覺,從不同的角度看這些魚類的生活真的還滿有意思的

 

觀賞完水族館後,就到旁邊的4D電影院觀賞4D電影,但讓我們很失望的是,原先看到的預告是「逃出侏羅紀」,結果實際上我們要看的是「快樂腳」,一整個讓我們有點傻眼,因為感覺快樂腳就不是很刺激XDDD  乘坐之後,雖然也是有些精采的橋段,但時間不過短短5分鐘就要收費 5,000 元,CP值實在是有點低啊... 大家要買票前可以好好思考一下是否值得。

 

不過這天的水族館之旅真的、真的很棒,非常推薦大家來觀賞美麗的海底世界^^ 

2012-09-30 19.02.25  

走出來時已經夜深了,拍一下美麗的鯊魚招牌!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