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韓文老師曾經說過,釜山大附近大大小小的咖啡廳加起來超過100家,在這附近的咖啡廳想要生存下來則必須增添自己的特色才可以,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釜山大附近的特色咖啡廳 「Doo Coffee Roasters」,這家咖啡廳在釜山大學生間頗富盛名,週間的下午來常常一位難求,如果是期中考或期末考的時候來真的就要看運氣了哈哈!

交通資訊

要前往Doo,可以在地鐵1號線的「長箭站(129)」下車,1號出口出來,走大約10分鐘可達,如果從釜山大學正門出發也需要大約10分鐘左右。

螢幕快照 2012-11-13 下午2.02.59  

或許是地理位置的關係,Doo裡面比較少看到觀光客,大部分都是學生或是附近居民前來消費。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一~五 9:00~22:00;六、國定假日 10:00~21:00;星期日公休

電話:051-581-0121

地址:釜山廣域市 金井區 金剛路 321號街 66號 (부산광역시 금정구 금강로 321번길 66) 

消費金額:飲料 ₩2,500 (NT 67) ~ ₩4,500 (NT 120);鬆餅 ₩7,000 (NT 187)

 

Doo位於十字路口,地理位置相當不錯,加上格外醒目的獨棟設計,所以不容易錯過,相較於一般咖啡廳較迷你的規格,Doo顯得相當有霸氣XDDDD

2012-11-08 14.17.42  

三層樓的建築,三樓是採露天的形式,這在韓國還算頗受歡迎的設計,可能是因為韓國不像台灣一年365天都在下雨吧QQ

相當可愛的大門設計,不過招牌實在是很迷你很可愛~

2012-11-08 14.17.57  

從大門進去後就可以聞到木頭的味道,店內的裝潢幾乎都已木造為主,非常典雅,一進來就有種令人放鬆的魔力 也難怪很多學生都會挑這間咖啡廳念念書或是和朋友聊天,因為環境實在是太宜人了!! 

2012-11-08 14.21.17

店內的陳設和佈置也相當用心,下方這張照片是老闆的收藏品,木製櫃子上擺滿了老闆到世界各國遊歷帶回來的紀念品或是照片,細細品味其實還滿有趣的^^

2012-11-08 14.20.13  

這裡的座位也相當舒適,木製的桌子、木製的椅子增添了這間咖啡廳特有的一番氣息,沒課的下午在這裡待上三、四個小時真的是享受啊!!而且店內提供免費的wifi和插頭可供使用,非常便利~~

2012-11-08 14.20.19  

除了舒適的還境外,對於學生來說,飲料的價錢也是一大考量,雖然Doo提供了最舒適的環境,但幸好價格不會非常高昂,飲料平均都在台幣100元上下,點上一杯坐上一個下午,應該很划得來吧XDDDDD  下圖中是我來韓國之後非常喜歡的飲料,思慕昔,是一種很像冰沙但比冰沙更綿密的飲品,這裡的水果優格思慕昔喝起來非常的清爽,而且水果味不會假假的,我很喜歡XDDDD

 2012-11-08 14.24.59

ps. 今天喝的藍莓思慕昔也非常好喝!!!幸好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酸哈哈~

在這裡,只要點一飲料,會另外附贈一塊小小的大蒜麵包喔^^ 不過不知道為何,韓國的大蒜麵包都甜甜的,跟我一般吃過的不太一樣XDDDD 但滋味還不賴就是了^^

2012-11-13 14.41.31 

今天第二次來,偷偷跑到三樓的戶外區閒晃一下!!竟然如此有情趣的,還有木頭吊椅,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  本來想在三樓用餐的,但發現露天的壞處就是有人會抽菸QQ 於是作罷乖乖回到二樓哈哈

2012-11-13 13.30.49   

今天特地挑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享受陽光從百葉窗縫係恣意撒下,在這樣的秋季午後邊使用電腦打文章邊喝飲料實在是太幸福了!!! 

2012-11-08 14.24.52  

即使是來念書或討論報告,能有這麼令人放鬆的環境實在是太棒囉!!^^ 想我之後應該會變成這家店的主顧吧哈哈! 其實釜山大附近的咖啡廳非常多,從台幣一杯20元到150一杯的咖啡都有,韓國的學生非常熱愛咖啡就像台灣學生熱愛珍珠奶茶一樣,所以能在如此競爭的環境底下存活下來,Doo尋找出自己的特色並獲得大家的認同,是一家大家都很喜歡的咖啡廳,推薦給你!!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