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這裡的五星級酒店非常之多,而且價格也不貴,雖然身為小小背包客,但也想偶爾奢侈一下。

所以在這邊的3個晚上我們是入住評價非常好的「吳哥皇宮Spa度假酒店」,先說結論:這裡的一切都如想像中之美好,只是團客有點多,不管是台灣人、中國人還是韓國人,都還不少,所以如果對於團客比較敏感的朋友就要三思了。

但我跟同行友人沒什麼特別感受就是了,我們都很喜歡這間酒店。

交通資訊

酒店位於機場前往市中心的主幹道(National Hwy 6,國道6號)上,距離暹粒機場和市中心(Pub Street)開車都大概10分鐘,交通相當方便。

酒店資訊

電話:+855-63-760-511

地址:No. 555, Phum Kruos, Sangkat Svay Dangkum, Siem Reap, Cambodia

官方網站:http://www.grandsoluxeangkor.com

 

P1030696.jpg 

吳哥皇宮Spa度假酒店,是吳哥窟景區第一間以峇里島式villa風情所打造的五星級度假村。

其實我們對於這次飯店的選擇相當簡單,只要:

1. 位置在機場到市中心的主幹道(National Hwy 6,國道6號)上

2. 價錢不超過3,000一晚

3. 在Booking.com 評價8.5分以上

綜合以上條件,我們發現,其實還不少耶!!每一間都好想住,最後由同行友人斬斷我的猶豫不決,我們就選擇了這間飯店。

飯店非常之貼心,有提供機場接送服務;我們本來希望把接和送服務改成2次接機,但酒店方說無法... 只好再自費加購接機服務,價格:$8.09 USD,這數字怎麼有點...

P1030292.jpg

進入飯店Lobby,瞬間有種真的來到東南亞的度假感,通風、涼爽的木造建築,沒有冷氣,取而代之的是大大的風扇,好舒服啊~

Check in之後就會拿到2張房卡(忘了拍),並由服務人員引領至房間,不過我抵達的當天是深夜,所以一路從大廳穿越到房間根本不記得路怎麼走了XDD

P1030291.jpg

在大廳有時會有樂師在此演奏古琴,非常特別。

P1030293.jpg

大廳的另一邊則有個餐廳,有些客人會在此享用下午茶,晚上則搖身一變變成酒吧~

但有天回來,看到一大群大陸團客在這邊打牌... 有點令人啞口無言...

P1030294.jpg

柬埔寨篤信佛教,隨處可見的佛像造景。

從Lobby走下來後,進入中庭,這裡大到像個叢林一般!

而且還有小河經過,實在是非常鋪張的度假村~

左手邊這是餐廳,我們用早餐的地方~

小河裡面還有肥滋滋的錦鯉!大概是吃了很多遊客賞賜的零食吧!超肥~

P1030281.jpg

通過小河區就到了度假村的中心,這裡是游泳池!

P1030279.jpg

嗯... 游泳池在這裡。這是某天早上去吃早餐時拍的,所以沒什麼人,有次下午回來,滿滿都是遊客~

不過會願意在飯店游泳的真的大多數都是西方人不知道為何XDDD

游泳池左手邊有個 pool bar,提供飲料,但請衡量自己的酒量啊~ 喝醉還游泳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

P1030282.jpg

偶爾需要文青一下,這是雞蛋花吧!

P1030280.jpg

穿過游泳池往左手邊走,這一區就是我們的房間所在了。

P1030289.jpg

一進入之後,像是到了另一間飯店,寬廣的大廳。

裝潢一樣是非常柬式風格,蓮花、佛像。

這麼想想,柬式、泰式、寮式、緬式,東南亞信仰佛教為主的國家,建築風格或是裝飾會不會都差不多呢?@@

因為本人沒有研究,所以就無從得知了...

P1030290.jpg

度假村的樓層數通常都不會太多,這一棟只有4層樓而已,我們住在2樓。

P1030699.jpg

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 【豪華雙床間】,是飯店內最基本的房型,但這房間非常大,足足有42平方公尺,約12.7坪!!

有種地不用錢的感覺XDDD

房間內提供的免費wifi雖然不到非常快速,但已經是我們這幾天在吳哥窟用過最順的網路了。

房內的插座也不少,而且柬埔寨跟台灣的插頭是一樣,非常之方便。

P1030700.jpg

雙床房的2張單人床就是正常單人床的大小,頗小,而且幹嘛自動幫我們併床啦XDDD

我們就是要分開,才選雙床房啊哈哈

Ps. 在東南亞住飯店,第一次遇到有提供蚊帳的,覺得非常實用!!雖然我們都關窗也沒蚊子飛進來~

 

門口一進來的是衣櫃,有兩件掛在裡面的浴袍~ 還有個保險箱,我們出門都把筆電、護照鎖在裡面。

P1030288.jpg

 

我們的房間有個小小的陽台,不過...沒什麼東西看,只能看到隔壁的民宅而已。

另一側的房間則是可以看到度假村中間的花園和泳池,但價錢就比較貴一些~

P1030702.jpg

浴室長這樣,有淋浴和浴缸兩種。

淋浴的蓮蓬頭是固定的,無法移動~ 水量充足,水溫也熱得很快且溫度非常穩定!

P1030701.jpg

備品該有的都有,不過照片中2罐粉色的洗髮精和李施德霖漱口水是我們帶的XD

離開房間後,我們來到健身房瞧瞧,入住的旅客都可以免費使用,但這三天在吳哥窟已經走到鐵腿的我們,應該是用不到了...

P1030283.jpg

這3天的早餐都是在剛剛入口處附近的餐廳享用,6:30~10:30是早餐供應的時間,建議大家避開7~8點的尖峰時間,那時候團客大批湧入時常找不到位子喔~

找不到位子的話要馬要坐戶外,很熱,要不然就要站在旁邊等了...

P1030284.jpg 

餐廳長這樣。

P1030285.jpg

餐點選擇還算豐富,但變化度不高,我們吃了3天都長得一樣。

P1030286.jpg

這是我三天,天天都有吃的歐姆蛋!不得不說,這幾次住飯店的經驗,都讓我愛上了飯店早餐的雞蛋料理。

這裡的歐姆蛋可以跟廚師說你想要哪些食材或不想要哪些,非常客製化~

P1030287.jpg

上面的就是我說的歐姆蛋。好吃、好吃!!

飲料的話,可以選擇黑咖啡或是紅茶,如果要義式咖啡則需要另外單點。

P1030296.jpg

這幾天我們在吳哥窟的移動方式都是靠這樣的嘟嘟車,除了我們自己包車以外,飯店外面也有固定排班的。

基本上從飯店往返市中心,如:Pub Street,價錢是非常固定的,單程$3 USD,通常殺到這個價錢就降不下去了XDD

P1030297.jpg

順帶一提,這條就是飯店所在的National Hwy6,又稱國道6號,是暹粒鋪得最好、最平坦的一條馬路了!!

其他都呈現塵土飛揚的狀況,所以如果在意的朋友,不妨墨鏡、口罩都準備好吧~

最後放上的這是飯店官方的宣傳影片,這影片看完就等於逛完了整個度假村了,給大家參考一下~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