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一篇的搶票戰爭後,終於獲得了宋仲基朴寶英的最新電影《狼族少年(늑대소년)》在韓首映的門票了!!  完全感謝釜山電影節啊XDDD  不過這部電影在10月底就會正式在韓國各大電影院上映囉^^ 

狼族少年有韓國的暮光之城之稱,對於故事的描寫又是採取倒敘的方法,加上演員陣容之堅強,更讓我對這部電影產生好奇和興趣!

741897 741898  

一開始真的會被宋仲基原始的模樣嚇壞,畢竟這跟一般宋仲基給觀眾的白皙、乾淨形象相去甚遠啊~~~

中文預告,不過台灣什麼時候會上映完全不知道  T口T

 

首映會的當天,導演趙成熙,主要演員:宋仲基、朴寶英、張英南和劉延錫都有出席了18:00在海雲台的見面會,所以我和朋友們早早就先去海雲台的廣場卡位,希望可以一睹巨星風采!!

P1030043  

P1030052  

18:00一到,見面會馬上開始,從附近影迷的情緒沸騰看得出來宋仲基在韓國真的是人氣直升的新生代男演員啊!而且宋仲基真的很幽默,很會牽引影迷的情緒,有時候還讓朴寶英非常害羞呢! 完全有巨星架勢! 

除了宋仲基和朴寶英的致詞外,戲中大反派劉延錫也會向大家自我介紹,其實我對他不是很瞭解,只是稍微知道他算是演戲經驗相當豐富的演員,而且講話非常的溫文儒雅,但是看到電影裡面的表現,真的會對他恨之入骨XDDDDDD

此外,還有一位我個人非常欽佩的女演員 張英南 ,說實話,會認識他是從他客串 擁抱太陽的月亮 綠英國巫的好友一角,但對於他的演技實在是印象深刻啊!!所以這部電影不僅劇情令人期待,角色的演技和互相切磋產生的火花更是吸引我的一樣原因!

這是當天見面會,宋仲基的致詞片段,當時拍的時候心情真的相當激動XDDD 而且附近的粉絲聲音實在是太宏亮了,以至於有點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XDDD 

這次是宋仲基第一次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第一次參加就是以電影男主角的身分出現顯得格外榮耀,不過宋仲基真的相當親民,下台後沿途還跟影迷握手。

 

其實見面會相當快速,只有15分鐘的時間,結束後我們立刻趕往位於Centum City的釜山電影殿堂(부산영화의전당),這次觀看首映的地點是在 戶外劇場(야외극장),規模真的非常盛大!!座位區可以容納萬人以上,真的令人嘖嘖稱奇!!

P1030062 P1030064  

由於來的時間已經相當晚了,接近電影開始的時間,所以中間座位區的位子都已經坐滿滿了,雖然我們坐在最邊邊的位置,但幸好螢幕很大,所以還是看地相當清楚,電影開始前,有跟在海雲台一模一樣的見面會,導演和演員們也會在致詞一次,就我聽下來,內容是一樣的XDDDD  而且由於坐太遠了,就沒有拍什麼照片了!

20:00一到,燈光暗下來,電影就開始了,其實第一次在戶外看電影滿有趣的,只是夜晚的釜山真的好冷==+ 我回來以後馬上就感冒了....

 

這部電影,導演講述的是一個年過60的老婦人回想以前在鄉間生活時遇到狼族少年的故事,雖然在全劇中宋仲基的台詞不過兩三句,但句句都是經典,每次的台詞都扣人心弦,底下的觀眾都會發出感嘆的聲音XDDD  

但我特別喜歡這個設定,讓宋仲基的精湛演技更發揮地淋漓盡致,觀眾不會受到言語本身感情傳達的干擾,更容易專注在動作、神情的表現上面。

此外,宋仲基也為了這個角色磨練了很多眼神、肢體動作,真的有種狼人化身的錯覺,令人感嘆在宋仲基這麼斯文、白淨地外表底下,也可以有這麼令人懾服的演技!!

最後的結局雖然和我原先的猜想不太一樣,但是結尾結的鏗鏘有力,毫不拖泥帶水,讓觀眾有很多想像的空間,至少不是太悲傷的結局,要不然我可能心臟負荷不了XDDDD 

我覺得雖然這部片被稱為韓國的暮光之城,但我覺得這部片有走出不同於暮光之城的感覺,更凸顯東方人擅長的感情描寫,是我喜歡這部戲的最大原因,很多感情和呵護是不在言語之間,而是一個動作或眼神的交會。

我認為這真的是可以讓影迷重新認識宋仲基的機會,有興趣不妨可以看一下。

ps. 希望會在台灣上映啊!!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