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42   

還記得上一次來甘川洞,因為沒有事先查好路線,完全亂走差點敗壞部落客的名聲嗎?XDDD

今天要用絕對專業的觀光路線扳回一城!!而且還不是地圖上的官方路線喔,是我自己發明的超省力路線哈哈~

首先,如果對於甘川洞如何去還存有疑問的朋友,請先移駕到這篇看交通方式^^

[[釜山//遊樂]] 沙下 - 甘川洞文化村(감천문화마을),富有人情味的釜山馬丘比丘

 

P1040155 P1040167  

抵達甘川洞的路口,可以看到一個關於甘川洞的說明,以及甘川洞文化村的路牌,看到這兩樣東西就代表你走對囉!!

接著繼續往前走~~~

P1040158 P1040159  

會看到人臉鳥,跟這個箭頭魚~~

重點來了!!!

P1040202  

[17. 甘川洞藝術商店]

在你的左手邊會出現這個彩色屋頂的半地下商店,他就是甘川洞參觀行程的第一站「甘川洞藝術商店」!!

在這裡你可以買到甘川洞的參訪地圖,先跟大家說一件壞消息,參訪地圖漲價為 ₩2,000 (NT 54)了!!

不過還是不減興致一定要買一張的啊,而且集滿後還是有兩張明信片~

P1040204  

第一關藝術商店就可以蓋一個章囉~ 

ps. 我接下來的文章會照著我的路線前進,然後在可以蓋章的地方照片底下會寫上編號以及中文名字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賣地圖的小姐會跟你說,出來後左轉有條小路可以從那邊出發。但我們不選擇走那邊,

在走出商店後對面就有三個可以蓋章的地方,我們選擇先前往那裏!!

P1040161  

從這個佈滿樹枝的看臺右邊有個樓梯可以往上,馬上就會看到我們的第一站!!

P1040207  

[13. 照片展示間]

這裡展示了以甘川洞建築、小動物、植物、人們、生活型態各式各樣為主題的攝影作品,可以看到很多無法看到的甘川洞美景,像我就被一張被雪覆蓋的甘川洞景象給震懾住了XDDD 未免也太美了!!

接著從這裡再往上爬可以看到一間以黑色布幕蓋住門口的屋子

P1040209  

[14. 黑暗之家]

裡面就是個以黑色為主題的空間,好...我詞窮了XDDD

P1040210  

就真的黑黑的嘛!好難形容...

接著再繼續往上走會看到一個白色為主軸的屋子,有點希臘地中海的感覺。

P1040211  

[15. 天之頂]

天之頂是甘川洞另一個至高點,所以從這裡的屋頂可以俯瞰整個甘川洞~

同時這裡也是其中一個領明信片的地方,所以你要全部集完再過來換1張明信片(另一張要在[19. 居民交流中心]領)

不過我們就還是先蓋蓋章囉!!

 

這三個地方算是一區,蓋完章後就往下爬,走商店旁的小路出發囉!!

P1040213 P1040214  

走下小路時,請隨時注意你身邊的「鯉魚旗箭頭」,我上次那篇好像有說他長得很像鯉魚旗XDD 但他其實就是指路的功能,照著他走就不會迷路囉!!

P1040226 P1040227

[16. 光之屋]

順著地圖走,其實這才是第一站,光之屋,遠看屋頂是漆成乳牛斑紋似的一間可愛小屋,裡面擺了很多乳牛花紋的東西。 

其實一直照著箭頭走,會經過很多雖然不是蓋章地點,但也佈置地相當有巧思的小房子,如果有時間的話,不妨每間都進去探險一下,一定有很多不一樣的發現喔^^

P1040230  

像這間屋子就被大家簽滿了名XDDD 很可愛的留言板,滿足大家都想「到此一遊」的慾望XDDD

P1040235  

此外,可愛又慵懶的小動物又是甘川洞的另一個特色,經過他們時,記得摸摸他們的頭跟他們打聲招呼喔,但千萬不要亂餵食物喔XDDDD

P1040237  

沿途可愛的壁畫~

為了避免等一下要爬山,所以我們捨棄先去[19. 和平之家]的路線,選擇先去在[16. 光之屋]上方的[21. Book Cafe]

從光之屋旁邊有條小路可以一直往上走,大約走個5分鐘就可以抵達Book Cafe的所在位置了!

P1040242 P1040244  

首先,在Book Cafe的旁邊你會看到一間像這樣的燈塔瞭望台,它也是另一個可以俯瞰甘川洞美景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覺得最美的地方,因為最前方有棟格格不入高樓大廈卡在中間!!!看起來真的超級不開心!!

P1040248  

[21. Book Cafe]

在燈塔瞭望台的旁邊就是這間外形狀似馬克杯的建築物了,裡面其實就是個提供大家休息的地方,可以順便喝杯免費的咖啡XDDDD

接著看完Book Cafe之後順著道路往下走,就可以繼續前往和平之家了~

P1040250  

P1040252  

這裡也是另一個給大家拍照的景點,還備有情侶雅座哈哈

P1040256  

我們後來遇到了這隻很有緣份的狗狗,牠一看到我們出現,馬上就奔跑出來迎接,雖然被項圈綁住了,但還是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這裡的小動物們都超可愛的啦!!好想馬上抱回家XDDD

P1040257  

[19. 和平之家]

和平之家是以和平為概念所佈置的一間房間,裡面的佈置多有戰爭的意象。

P1040258  

比如說這顆...有點可怕的人頭!!大家自己來體會一下吧...我同學連這張照片都不敢拍XDD

接著順著箭頭走,就可以走到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了~

P1040263  

[19. 居民交流中心]

這裡是本次行程的最後一站,這裡的居民交流中心設計的跟韓國著名文化「汗蒸幕」一樣,非常的好玩~

P1040264  

不過一進來,不要被接待的阿珠媽嚇到喔XDDDDD

P1040265  

可以坐在浴池旁邊和阿揪西一起休息~

在這裡蓋完最後一個章後,可以向櫃檯領一張明信片,總共有六種可供選擇,選擇完之後就繼續走回去[15. 天之頂],索取第二張明信片囉!

P1040262  

意外地,我又遇到了上次來的時候跟我追逐的小狗XDDD

P1040140 P1040269  

繼續往上走,會遇到我上一篇說的公車站牌,不妨在這裡停留一下拍拍照,因為這裡是我覺得拍照最美的地方!!!

P1040271  

美吧!!!

最後請回到天之頂,領完最後一張明信片就大功告成囉^^

P1040275  

完美的傑作!!!!

ps. 天之頂上面有一處鋪滿草皮的瞭望台,可以上來看看喔!

P1040277  

往下走,會有一間甘川洞咖啡廳,裡面很有趣地有RunningMan和大勢偶像Infinite的簽名!!!

粉絲們不妨也來朝聖一下XDDDD

P1040281 P1040282  

不過要認得他們的簽名可需要一番功夫啊XDDD 我放棄了哈哈!!!


雖然照著地圖走可以完美無缺地逛完甘川洞,但是就像我上次說的,每次的意外總是會有不同的美麗風景,大家可以來這裡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遊覽路線喔^^

我這樣也算是走出一個重複路最少,不用爬上爬下的專屬路線了吧XDDDD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