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店家的名字是我自己翻譯的QQ 所以他長得有點奇怪XDDD  要說到韓國的文化就不得不提喝酒和吃炸炸雞的文化,第一次來到韓國時就非常驚訝這個國家為什麼有辦法可以把炸雞口味弄的如此多元,也變成各國觀光客來到韓國必定會品嚐的一道特色美食~ 今天就要來介紹在釜山大附近鼎鼎大名的「新炭火炸雞店」,這家炸雞店真的不誇張,應該是釜山大附近最好吃、生意最好的一間,即使他的位置不是想當顯眼,躲在民宅之中,但是光看等待的人潮就知道他有奪火紅!!

交通資訊

要前往「新炭火炸雞」搭地鐵,可以到1號線的「長箭洞(129)」下車,三號出口出來按照地圖步行約10分鐘;如果剛好在釜山大學,也可以從北門出來左轉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

螢幕快照 2012-11-22 下午11.06.02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6:00~24:00 / 每月第一、三、五星期日公休

地址:釜山廣域市 金井區 長箭1洞 金剛路 335號街 48號 (부신광역시 금전구 장전1동 금강로335번길 48)

電話:051-514-3885

價位:一隻雞 ₩15,000 (NT 400)

 

抵達之後首先會看到店家黃色的大招牌,通常無論何時只要這間店還營業,都是滿滿的人需要排隊...

2012-11-10 18.57.07  

尤其是寒冷的冬天,外面都保持還是有5、6組客人在等待,可以想見這間餐廳的名氣!!

2012-11-10 18.57.28  

到了之後,不要忘了先入內告訴服務人員幾位,然後這裡的規矩是必須先點餐,但老實說很奇怪的是,他先幫你點餐,但不會先幫你做好餐點,所以入座之後還是要等待,所以我不是很懂XDDDDD 很幸運的是,我們當天來只需要等約5組客人,聽朋友說之前都需要排上2、3個小時.... 到底要怎麼吃啊XDDD

2012-11-10 19.18.48  

既然要先餐,我們就先來看看菜單吧!! 這裡的炸雞分為原味炸雞和洋釀炸雞兩種,洋釀炸雞就是一種炸好之後會用店家自治醬汁調味的炸雞,所以菜單就是這兩種炸雞加上半半(一半原味一半洋釀),每一份炸雞都是一整隻雞下去炸,所以大概適合3~4人份。 我們三個人最後就點了一份半半,想說兩種口味都可以吃的到 

DSC_0029  

這是等待的號碼牌XDDD 不過我們當天滿幸運的,大約只等了20分鐘就有位子了,但晚上還要在店外等待真的很冷....

2012-11-10 19.14.35  

進入店裡後就會發現這家店真的沒有什麼裝潢,當然也不會打什麼廣告,完全是靠顧客一個拉一個的方式,口耳相傳。不過也許就是這樣,老闆憑著好滋味也可以打遍釜山大數十家的炸雞店。

2012-11-10 19.18.59  

店裡的員工感覺像是一家人,大家忙進忙出的,非常辛苦。

2012-11-10 19.18.15  

2012-11-10 19.34.39  

等了10分鐘左右,我們點的炸雞終於來了喔!!原味炸雞的部份不是像肯德基那種脆脆的皮,是有一點偏硬的口感,有點像是台灣的傳統炸雞,但是皮不是很厚,我還滿喜歡的。原味炸雞上面還有炸馬鈴薯,非常好吃!!!!!!!一口咬下去,裡面燙燙的馬鈴薯很香 

不過來到韓國,重點當然在於洋釀炸雞囉!!!這裡的洋釀炸雞比起其他家的要來的清爽,很多家光你用筷子夾起來就黏成一團,這裡的不會,所以口味也不是說很鹹,其他地方可能吃一塊就會有點膩了,但新炭火的洋釀炸雞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哈哈!! 如果還是覺得有點油膩,可以配一下店家附贈的酸蘿蔔,可以達到去油解膩的功效!^^ 

ps. 我真的只喜歡吃雞腿肉耶怎麼辦!?這家店因為是用整隻雞,所以還是有很多雞胸肉,但韓國其他的炸雞店,有的會提供全部都是雞腿的選擇,甚至是無骨炸雞喔^^

今天介紹的是釜山大周邊真正的韓國人才知道的人氣小店,希望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