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島天空步道(오륙도 스카이워크)本來是我在離開釜山前就一直想去看看的景點,但當時因為工程delay來不及在我離開前一探究竟。(離開後4個月就開了...)

這次時隔4年的回歸,終於彌補當時的心願啦!

交通資訊

前往五六島天空步道,要從地鐵2號線慶星大・釜慶大站(212)搭乘公車27或131路前往,在五六島SK View後門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可達;回程時只要在下車站牌對面等車回去地鐵站即可。

參觀資訊

電話:+82-51-607-6395

參觀時間:9:00-19:00

票價:免費

 

P1140371.jpg

今天釜山天的天氣陰陰的,但無法打消我們要來五六島天空步道的意念,幸好原本還在飄雨,抵達後雨也停了。

P1140373.jpg

五六島這附近的景色真的很壯麗,懸涯峭壁、激流漩渦;海浪不斷拍打上岩石,有點可怕。

不過天氣好的時候甚至可以看到日本對馬島喔!

P1140374.jpg

涼涼的天氣,連小貓咪也慵懶 

P1140375.jpg

通過五六島的服務中心後,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天空步道的路口了。

P1140376.jpg

往海雲台、迎月路方向看去。

P1140377.jpgP1140379.jpg

五六島之所以稱之為五六島是因為海水漲潮時盾牌島和松島底部相連的部分被海水掩蓋看起來像六個島,退潮時底部露出看起來像五個島而得名。

P1140378.jpg

雖然天氣陰陰時沒有晴朗時拍得清楚,但也增添了一些神秘的氣氛。

P1140380.jpg

進入天空步道需要注意:

1. 要穿上鞋套,避免鞋子摩擦造成步道玻璃毀損。

2. 禁止攜帶尖銳物品如雨傘、柺杖、自拍棒等。

而且天空步道是有人數限制的,如果人太多就要等一下才能進入。

P1140381.jpg

天空步道開放時間是早上9點到晚上7點,但如果遇到天氣狀況非常不好(雷雨、下雪、強風),也是有可能關閉的。

話說現在天空步道是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觀的,但不知道何時開始會收錢就是了...  

P1140388.jpg

穿上鞋套後,我們就要往裡面走囉!

其實天空步道高度只有35公尺而已,大概11~12層樓高,一點都不可怕;但如果有懼高症當然另當別論XD

P1140384.jpg

可以從天空步道的玻璃清楚地看到底下的岩石,也多虧有鞋套才可以讓玻璃保持沒有刮痕的狀態。

P1140385.jpgP1140386.jpg

視野真的非常好啊!能夠站在海洋上方遠眺大海真的超舒服的~

而且天氣陰陰的反而不熱,舒服!如果是冬天來,風會大到你一分鐘都不想站在這裡XD

P1140387.jpg

整個步道長約15公尺,其實5分鐘內就可以看完這個景點了。

這是從步道底端往回拍的景色,遠方的住宅區就是五六島Sky View,想想住在這裡應該很冷吧... 跟淡水海景第一排一樣,一年365天都要把窗戶關上...

P1140390.jpg

韓國的海岸線大多呈現岩岸景觀,所以才說海雲臺得天獨厚,可以擁有長達1.8公里又美麗的沙灘。

P1140372.jpg

結束天空步道的參觀後,如果不急,建議可以順道去去五六島的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全年開放,即使是年節假期也可以放心參觀,而且這裡也提供韓日英中4國語言服務。

P1140391.jpg

在服務中心內有個五六島的模型,剛好遇到阿姨非常熱情地想要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天氣太爛了,所以沒什麼遊客,阿姨相當無聊~

五六島這裡其實滿舒服的,除了冬天外任何時候來都很適合,看看大海、吹吹海風,吃些海產,之前在釜山唸書時就來過2~3次,現在有了天空步道後,遊客比以往更多了,也比以往更有趣。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