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AD Hotel是我這次在首爾最喜歡的住宿,目前GLAD在首爾有4間飯店,主要都是位於政商匯聚的江南地區~

這次因為想試試看住在江南,所以就選擇了GLAD,本來以為江南附近的飯店應該是以商務客居多,沒想到還不少家庭客入住。

交通資訊

GLAD Coex Center飯店就位於地鐵2號線三成站(219)1號出口,相當方便。

飯店資訊

電話:02-6474-5000

地址: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大峙洞 995-16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대치동 995-16)

官方網站:http://glad-hotels.com/web/gangnamcoex

 

P1170996.jpg

Glad就位於地鐵2號線三成站1號出口一出來,斜對面就是Coex Mall,地理位置非常的棒,相當適合商務人士或是觀光客選擇。

我們這幾天都直接走地鐵的地下道接到Coex裡面。

P1170960.jpg

GLAD主打工業設計風,所以一進到飯店大廳會發現跟一般的奢華五星有很大的區別。

主要都是以黑白灰階為設計,整個非常吸引我!這也是我當初為何會在網路上,一眼就愛上它的原因。

P1170961.jpg

寬敞的大廳,挑高的設計,讓人不會有壓迫感。

P1170984.jpg

在大廳的底部還有一間小小的咖啡廳,對於咖啡成癮的韓國人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XDD

P1170962.jpg

舒適的休息區。

P1170963.jpg

Check in櫃檯。

P1170977.jpg

拿到房卡後,我們就上樓囉!

忘了提,房卡上這是GLAD的代表人物,隨處可見這位商務大叔的漫畫,甚至有的GLAD Hotel門口還有他的雕像喔~

P1170983.jpg

我們今天入住的樓層是8樓;連走廊都保有磚牆的設計,地毯吸音效果很好,而且意外地行李很好拉 

P1170964.jpg

這是我們入住的808號房,是一間角間喔!

P1170965.jpg

房間不太大,但應有盡有,還好床鋪還滿大的。

P1170978.jpg

而且床頭上方還有一些GLAD的slogan哈哈

這幾天睡下來,床真的非常好睡,好睡到我們整個懶的出門!!

而且床頭燈的設計也相當方便,整個就是適合要在床上滑手機的人... 

P1170982.jpg

一旁的床頭櫃還有memo紙和電話可供使用。

P1170966.jpg

另一邊則有個小沙發,以及小小的mini bar可以泡咖啡和茶,底下則是冰箱。

P1170967.jpg

窗戶看出去的江南景色,我們的房間正好正對的是「德黑蘭路」,這條路可以說是韓國的IT重鎮,韓國的商業中心啊~

P1170968.jpg

在床的對面,當然就是電視囉!

P1170969.jpg

另外一邊則有一個小小的梳妝台,不管是鏡子或是面紙盒都好有設計感喔:)

P1170979.jpg

書桌上的暗盒打開,還有許多可以充電的萬用插座及USB插孔。

P1170970.jpg

旁邊的衣櫃裡面有浴衣(還是黑色的喔!)

P1170980.jpg

以及皮鞋刷、室內拖鞋等。

P1170981.jpg

保險箱的部分也是在這裡。

P1170971.jpg

鏡頭一轉來到浴室,洗臉台上放著備品。

P1170972.jpg

備品的部分使用的是「Kudos Spa」這個牌子,其實我對這個牌子了解並不多,google了一下好像是專門提供飯店備品的品牌,但價格不斐。

P1170973.jpg

另外一邊還有個像是飛機過夜包的東西,打開來一看,原來是一些棉花棒、浴帽、針線盒等。

現在還有在提供這些的韓國飯店幾乎已經沒看到了。

P1170974.jpg

馬桶是免治馬桶耶!

P1170975.jpg

浴巾們。

P1170976.jpg

淋浴間,老實說白色的浴室真的很吃虧,一點點髒汙都原形畢露,還好GLAD的清潔人員很給力,基本上清潔程度還滿讓人放心的。

P1170997.jpg

以商務旅館來說,GLAD Hotel在各方面皆能滿足商務旅客的需求,而且我真的很吃工業風時尚設計這一套。

而且以地點來說,這個價位真的不算太貴,早訂的話,基本房型大概3,000~4,000一晚可以解決,如果住膩了江北喧嘩的觀光客區域,偶爾來江南享受不一樣的氛圍也是不錯。

但我覺得住在江南最大的壞處就是:真的離機場好遠,不過現在Coex也有提供市區預辦登機的服務了,也算是頗方便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