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三清洞匯聚了許多特色小店和咖啡廳,一直都是年輕人或觀光客最愛去的景點,而Deux Amis這家網紅名店,當然不能錯過在這邊插旗的機會啊!

目前Deux Amis在首爾只有兩間,一間在三清洞,另一間則是在潮流的中心「新沙洞林蔭道」。

交通資訊

Deux Amis位於三清洞較靠近景福宮的入口,最近的地鐵站為3號線的安國站(328),步行時間約16分鐘。

建議可以從景福宮站出來後參觀景福宮後一路向北進入三清洞區域,最後在安國站結束參觀。

餐廳資訊

電話:02-733-9155

地址:首爾特別市 鐘路區 八判洞 44-2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팔판동 44-2)

營業時間:11:30-22:00

價位:美式咖啡 ₩5,000 (NT 143)

 

P1170944.jpg

Deux Amis是「兩個朋友」的法文,是一間在首爾頗具知名度的法式甜點店。

據說因為韓國超人氣天團防彈來過而聲名大噪,但其實我在之前來韓國就有聽過這間店了,本來就是一間網紅名店無誤。

P1170945.jpg

咖啡廳的外表其實看起來頗低調,整體灰色的建築,沒注意我還以為是哪家人的車庫。

P1170946.jpg

不過一經過窗邊,立刻被精緻的甜點給吸引,不知不覺就推開餐廳的門囉!

P1170948.jpg

一進門就被滿滿的蛋糕吸引,我真的超愛、超愛奶油草莓蛋糕,太吸引人了吧!

一塊蛋糕的價位約在6,000~7,000韓圜上下,185台幣左右,有點小貴喔。

P1170949.jpg

還有各種派,最後我是選擇了草莓派,因為我實在抵抗不了:草莓+奶油+卡士達醬+派皮的誘惑...

P1170950.jpg

除此之外,還有經典的法式點心:馬卡龍、蒙布朗等,如果是螞蟻的話應該很難挑選吧!

整個選擇困難。

P1170951.jpg

飲料類菜單,這裡的飲料可一點都不便宜喔,最基礎的美式咖啡都要140元台幣。

如果是果汁類飲品就更貴了,果然很法式,也很符合三清洞的價位XD

P1170952.jpg

點好餐,結帳後,請自行找個位子坐下,店內的座位滿多的,不過到了週六下午,一樣是一位難求。

P1170954.jpg

雖然外表是車庫(!?),但裡面走進來,還是韓屋喔!

經典的三清洞韓屋還是處處可見,不得不說許多韓國人真的超愛坐在戶外,5月的天氣還可以啦,如果是6-8月就敬謝不敏了。

P1170955.jpg

登登登!!我的草莓塔上桌啦!話說5月初應該草莓季的尾聲了,許多大賣場都在出清草莓類商品,新鮮草莓也在大特價,所以能夠趕在草莓季結束前吃到大顆的新鮮草莓真的好幸福啊!

也慰藉了我這個長居東南亞的移工身心靈~~ 話說Deux Amis的甜點真的很厲害,草莓甜就算了,奶油相當的滑順而不膩口,卡士達醬濃而不油,底下的派皮也相當酥脆,完全沒有放冰箱放久而潤潤的感覺~

P1170957.jpg

只想給一百個讚的草莓塔... 

P1170958.jpg

至於飲料的部分,是真的很貴,味道相對來說就滿普通的,因為外面天氣有點熱,我跟友人都點了冰飲,不過後來想想,最適合配甜點的,真的還是熱咖啡...

這杯是「冰蜂蜜檸檬汁」,一杯7,900韓圜,謝謝!不用找了!

P1170959.jpg

至於我,還是又點了草莓類商品,「草莓拿鐵」7,500,其實就是草莓牛奶啦~

但相對於甜點給我們的驚艷感,飲料真的稍嫌遜色。

P1170953.jpg

今天這餐下午茶吃下來,真的不是太便宜,兩個點兩杯飲料加一份甜點,花費約在640元台幣左右,不過我覺得以甜點和用餐環境說,還是相當值得的!

如果你不是非這家店不可,要放到ig上炫耀(像我第一張圖一樣XDD),其實以三清洞來說,還有非常多很棒的咖啡廳選擇,個人是覺得,有經過再來吃就好囉~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