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前一天晚上才剛吃完Tapas,隔天我又立刻嘗試了不同氛圍的小酒館;這次造訪的Mucci's一樣是位於Hostel所在的巴塞隆納大學附近。

而今天除了吃了一些美味的食物之外,還喝到了朝思暮想的Sangria水果酒呢!

交通資訊

前往Mucci's,可以搭乘巴塞隆納地鐵L1L2Universitat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以抵達。

餐廳資訊

電話:+34 936 24 19 09

地址:Carrer dels Tallers, 75, 08001 Barcelona, Spain

營業時間:12:00-24:00

官方網站:http://muccisbarcelona.com/

價位:切片披薩 Tapas €1.95起 (NT 68起) 

 

P1150803.jpg

Mucci's就位於這一區最著名的美食聖地Tallers街上,而且還是在一個轉角的好位子。

路過時其實不容易錯過,因為我的狗鼻馬上就聞到撲鼻而來的烤披薩香氣啊~

P1150790.jpg

被香氣吸引到餐廳後,撿了個位子坐下就來看看菜單吧!

中間這一排都是酒類,而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西班牙特有的Sangria桑格利亞酒;而我今天也點了一杯500ml的,4.5歐

食物方面,Mucci's除了招牌的披薩外,當然也有一些常見的點心、義大利麵等可供選擇。

P1150791.jpg

而披薩和Tapas則是在這一面。

今天點了:辣醬薯條(Spicy Potato) 3.9歐烤雞翅(Chicken WIngs) 4.8歐培根起士披薩 2歐

結果還是點太多了!整個吃超撐XDD

P1150792.jpg

Mucci's的櫃台有各種酒類,到了深夜,許多人都會來這邊喝一杯啤酒,生意可以說是越晚越好~

P1150793.jpg

店內的裝潢也非常溫馨,而且相當隨興,一個人吃飯也很輕鬆。

(不得不說這幾天在巴塞隆納我還是有點為了一個人吃飯而苦惱)

P1150795.jpg

沒多久,我的桑格利亞酒就上桌了~

桑格利亞酒是一種傳統的西班牙調酒,以紅酒為基底,加入汽水跟大量水果,非常的香甜。

也因為其低酒精、低澀度、高甜度的特色,受到大眾的喜愛,尤其是女孩子更是無法抵擋其魅力。

我喝了一口,Mucci's的桑格利亞酒較為濃烈,跟我在馬德里喝到的有些許不同,不過水果的甜味有出來,蓋住了酒的苦澀,所以還算是好入口。

好喝到我最後還把水果吃掉咧!

P1150796.jpgP1150797.jpg

烤雞翅,超好吃!

尤其是一旁甜辣醬,沾著剛烤出來的雞翅,怎麼這麼美味啦~

而且雞翅也太鮮嫩多汁了,整個把雞汁都鎖在肉裡面了呢!

P1150798.jpg

再來這也是我覺得非常驚喜的一道,辣醬薯條,從厚切薯條開始就深得我心了~

加上濃郁的起士辣肉醬,實在是太開胃啦!雖然很開胃又誘人食慾,但這種東西真的很有飽足感耶... 整個就是吃不完。

如果人多的話滿適合點一盤來吃的,一個人則顯地負擔太大。

P1150799.jpg

再來是培根披薩,根本應該點一塊就好了,點兩塊真的是要逼死我了!

但現烤的窯烤披薩真的不一樣,而且是我喜歡的薄皮,Mucci's用料大方,加上培根、蘑菇還有大量的起士,非常滿足,也非常胖啊~

P1150800.jpg

今天的餐點合照,一個人完食!吃完真的是抱著肚子回家。

P1150801.jpg

今天的餐點總共吃了17.2歐,在巴塞隆納吃飯沒有一餐是低於15歐的,可能跟自己一個人吃飯有關,也跟這裡的物價有關。

不過Mucci's各方面味道都還不錯,而且Sangria真的好好好喝啊!建議大家可以吃飽飯後,來這邊喝點小點吃點小食,打屁聊天非常適合的一間餐廳。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