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有一間咖啡廳裡面出奇的安靜,店員和客人的交談都是用氣音,座位之間偶爾傳來頻率穩定的呼吸聲,沒錯!這間咖啡廳的客人都在睡覺~

這是最近在首爾非常火紅的「nazzzam cafe(낮잠카페)」,咖啡廳竟然是給客人午睡的地方,也太酷了吧!我們吃飽飯後迫不及待馬上就來體驗一下。

交通資訊

前往nazzzam cafe可以搭乘首爾地鐵3號線,於安國站(328)下車,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到第一條大馬路右轉,步行時間約7分鐘。

店家資訊

電話:010-5141-0741

地址:首爾特別市 鐘路區 桂洞 115-1 3樓(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계동 115-1 3층)

營業時間:Tue.~Fri. 11:30-19:00;Sat.~Sun. 13:00-19:00;Mon.、每月第1個Sun.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nazzzam.com

價位:1小時+1杯飲料 ₩5,000 (NT 143)

 

P1080192.jpg

nazzzam cafe,光店名就非常有意思了,韓文낮잠其實就是午睡的意思,而在英文店名中多加上兩個z,變成zzz,這不是漫畫裡面睡覺時常出現的表現手法嗎?

以此為店名實在是既可愛又貼切~

P1080193.jpg

nazzzam位於三清洞附近比較邊緣的區域,所以相對於主街的熱鬧,這區顯得相對安靜許多~

位於一般公寓三樓的nazzzam,其實不是很容易發現,所以除了招牌外,還有個大立牌放在人行道上,目前已經有多個節目來造訪囉!

P1080194.jpg

nazzzam位於公寓的3樓,進入請換拖鞋喔!

P1080195.jpg

進入前,大門旁邊有一些注意事項:

1. 飲料建議外帶,離開時跟服務生領取~

2. 離開時結帳。

3. 如果有會打呼的客人請一定要事先告知。

4. 在裡面交談請降低音量。

P1080196.jpg

可以坐在舒服的椅子上換上脫鞋:)

P1080197.jpg

仔細看門上便利貼上寫的東西,真的是圖文並茂耶!也太可愛了吧XD

接著我們就要安靜地進去囉!

P1080205.jpg

一進到店內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和美妙的輕音樂,非常放鬆;隨之而來的是緩慢而規律的呼吸聲。

先來看看消費方式,每人最少休息一小時,一小時含一杯飲料是5,000韓圜,之後每加半小時是3,000,加一小時是5,000。

其實真的很便宜耶!!有的咖啡廳光一杯飲料就超過5,000了吧@@

不過店家希望在休息之前就先告知要睡多久喔,這樣才不會中途打擾客人XD

P1080204.jpg

飲料菜單,其實選擇不太多,都是比較基本的款式。

我選的是水蜜桃冰茶

P1080198.jpg

這就是吊床!!

看起來也太舒服了吧~~

從正式開始休息,店員會清楚地記錄下時間,並在時間到的時候來提醒客人。

Ps. 店內可以拍照,但請不要讓相機發出聲音喔~

P1080199.jpg

這個簾子後面是廚房。

P1080200.jpg

這裡估計有15~20張吊床左右,生意最好的時候是平日中午,有非常多附近的上班族利用午休時間來睡一覺XD

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下午5點,沒什麼人,有的只是翹班的上班族吧哈哈

P1080201.jpg

咖啡廳的環境佈置地非常cozy,不僅有原木地板,還有小樹,加上蟲鳴鳥叫,真的會有在森林裡睡覺的錯覺。

P1080202.jpg

如果睡不著,也有漫畫和書可以借來打發時間。

不過漫畫只有灌籃高手。

P1080203.jpg

這是我的吊床,還有條毯子可以蓋;最後我就躺在吊床上喝著水蜜桃冰茶慢慢地進入夢鄉了~

如果走累了、吃累了、玩累了,來個不一樣的咖啡廳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原來旅行也可以這麼舒服,簡直是旅行中的小確幸:)

(其實是非常廢的行程XD)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首爾」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