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8443_10152881232677242_1485704311_n

在Bugis稍微吃點午餐後,沒有甜點滋潤的嘴巴立刻癢起來了,燥熱的天氣就是需要涼涼的甜品來滿足一下啊~~

此時新加坡朋友立刻推薦了在附近的Tom's Palette,是新加坡僅此一間的名店!!

至於為什麼有名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交通資訊

要前往Tom's Palette,可以搭乘MRT East West Line(NE)Down Town Line(DT) Bugis(武吉士)站下車,步行約8分鐘可達。

101

餐廳資訊

電話:+65 6296 5239

地址:100 Beach Rd #01-25 Shaw Tower S(189702), Singapore

營業時間:Mon.-Thur. 12:00~21:30;Fri.-Sat. 12:00~22:00;Sun. 13:00~19:00;每個月最後一個Sun.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tomspalette.com.sg/index.html

價位:小碗 3.6 SGD (NT 83)

 

P1010621.jpg

Tom's Palette,中文意思是Tom的調色盤,我猜測是店長把各種五顏六色的冰淇淋想像成調色盤上的各種顏料,所以才取了這個名字吧!(腦補XD)

TP的位置是在距離Bugis站大約550公尺遠的Shaw Tower大廈內,所以要走進去才看得到店的招牌,算是熟門熟路型的小店~

P1010607.jpg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冰淇淋櫃裡面有各種五顏六色的冰淇淋。

如果有喜歡的口味,不要客氣,直接跟店員說,都可以試吃喔!!光試吃就要飽了XD 

這裡的冰淇淋都是店家自己做的,而且口味上都還滿特別的,有:蜂蜜薰衣草、泰式綠茶、熱帶調酒、豆漿油條、芒果糯米、奶油啤酒...等,到底哪裡來這麼多奇怪的idea!

P1010611.jpg

除了面向店門口有一個冰淇淋櫃,往店內走另一邊還有一排,口味真的非常多、非常齊全!!完全讓人猶豫不決~~到底該吃哪個呢?@@

想知道更詳細的口味,可以直接參考TP官網~

P1010612.jpg

本日看到最特殊的口味!!莫過於就是這款「鹹蛋黃」啦!!是吃了一口真的超特別的~吃起來就...鹹甜鹹甜,但還頗香的啦,不會讓人很害怕。

而且看它只剩下最後那一點點,可見人氣還不錯喔~

P1010613.jpg

冰淇淋有3種size,大中小分別是5.8、4.6、3.6 SGD,任何size都可以選擇2種口味的冰淇淋,真的很棒!

我們只是剛剛吃完正餐嘴饞而已,所以都點了小杯的!

P1010614.jpg

店家的SNS,喜歡的朋友,可以Follow一下喔~

P1010608.jpg

選擇好你想要的口味、結完帳後,就可以找個位子坐下來囉!

P1010609.jpgP1010610.jpg 

TP的桌子超級可愛,上面都是客人的留言和照片,仔細看會發現許多頗有趣的東西XDDD

而且高中生們真是不分國籍都一樣青春有活力,又非常可愛啊~~

P1010615.jpg

這是我點的『芒果荔枝+柚子』,雖然TP很多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系列,但我個人還是偏愛酸甜酸甜的水果冰淇淋。

靠近鏡頭這邊的是柚子口味,只能說非常清香!!!!! 而且有很濃郁的柚子香味,吃起來還帶點柚子特有的苦味,完全就是夏天戀愛的滋味啊~~~ 真的選對了XDDDD

P1010617.jpg

轉過來另一邊則是荔枝芒果,這兩樣同屬夏天的經典水果,沒有到混合之後會有這麼棒的滋味!!

只是這兩者就沒有柚子這麼清香,比較甜一點,但還是好好吃啊~~

而且這裡的冰淇淋吃起來非常綿密,不會有吃到冰沙的感覺,不得不說有些做不好的冰淇淋,都不知道是在吃冰塊還是吃冰淇淋呢 

P1010618.jpg

這是朋友點的,右邊完全就是中了我的心啊!我最愛的伯爵茶,不甜,但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香味濃郁!完全就是真材實料~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左邊乳白色的是granny's favourite,granny到底是誰...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種口味主要是麥芽冰淇淋,混合一些巧克力蛋糕,吃起來還滿甜的,完全需要來杯水~

 

P1010620.jpg  

才沒一會兒功夫,人就走光光了~ 來拍一張店內的照片吧!

P1010622.jpg

甜甜嘴後,走出店外,牆上貼了非常多報章雜誌關於TP的報導,真的也太出名了吧!

P1010623.jpg

牆上還有個可愛的板子寫的是營業時間,假日來的朋友要特別留意喔,不要撲空了~

吃完午餐後吃冰淇淋,吃完冰淇淋又要去吃肉骨茶了!新加坡2天1夜的吃貨行程還真是倉卒啊!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