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 Steps Restaurant一直都是在tripadvisor上排名名列前茅的餐廳,受到許多遊客的喜愛~網路上也是一致的好評,所以在行前我就特地把Three Steps放到口袋名單中了。

交通資訊

Three Steps距離佩特拉的入口處不遠,步行約600公尺,8分鐘左右。

餐廳資訊

電話:+962 3 215 9300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petra3steps.com/index.html

價位:乾果羊肉飯 JOD 9 (NT 380)

 

P1160209.jpg

乘著夜色,我們終於抵達了佩特拉,一路從卡拉克南下,也花了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才到,而且途中還遇到差點沒油的窘境,但最後還是平安抵達了。

P1160210.jpg

我們大約晚上8點抵達了餐廳,餐廳就位於進入佩特拉的首要大街上,還滿多觀光客愛來的。

P1160211.jpgP1160212.jpg

先來看看菜單,這是前菜的部分,有分熱食和冷食。

P1160213.jpg

烤肉,我們先點了一盤烤雞翅(Chicken Wings),9 JOD,嗯... 不愧是觀光區,價格又比我們在卡拉克山上小城吃得又更貴了...

P1160214.jpgP1160215.jpg

另外主餐的部分,我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乾果羊肉飯(Kabsah Lamb),9 JOD

畢竟乾果飯也算是阿拉伯地區非常盛行的一道傳統食物,既然沒吃過就點來吃吃看囉:)

P1160216.jpgP1160217.jpg

最後是飲料的部分。

P1160218.jpg

比較晚了,店內幾乎沒什麼客人,只剩下我們和另一組中國的夫妻。

P1160219.jpg

首先上桌的是我點的熱茶,晚上的佩特拉溫度還頗低的,喝杯熱茶暖暖身子。

P1160221.jpgP1160222.jpg

第一盤上桌的是烤雞翅,阿拉伯的烤肉很少會塗抹醬汁,大多是這樣直接在炭火上燒烤至外皮酥脆,所以吃的時候非常原味~

但我覺得最好吃的方式還是沾旁邊那一坨酸奶,酸酸甜甜又鹹鹹的滋味,實在是太棒啦!

不過Three Steps給的配菜就沒有我們在卡拉克吃的這麼討喜... 

如果想回味卡拉克的 Kir Heres 食記,請參考:

[[約旦//美食]] 卡拉克 - Kir Heres,卡拉克城旁美味的烤肉餐廳

P1160224.jpg

再來是今天的重頭戲:乾果羊肉飯上桌啦!

老實說,賣像不是長得太好看,但其實羊肉還滿好吃的,非常軟嫩~

搭配上一旁清爽的酸奶,完全可以一解油膩。

而乾果飯也很香,本來花生、腰果這類的就超下飯了,這樣一煮就更讓人呼嚕呼嚕吃下肚了。

不錯!我又發現了一個阿拉伯美食的新世界了XD

P1160226.jpg

佩特拉附近的餐廳都不太便宜,像這樣兩個人吃下來要21 JOD,約880台幣,實在是有點驚人啊!

但幸好口味上還滿不錯的,而且飽餐一頓之後實在是真的好令人滿足啊:)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