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今年夏天的時候,有沒有看一齣輕鬆、幽默的連續劇,叫「紳士的品格」。故事內容及角色我就不多說了,google是大家的好朋友XDDD

今天要談的是在劇中出現次數或許僅次於男女主角的咖啡廳-MANGO SIX。

交通資訊

其實Mango Six島山店的所在位置因為距離地鐵站較遠,比較難抵達,我們這次是從地鐵7號線的「鶴洞站(731)」下車,10號出口出來之後,遇到第一條大路左轉直走,約15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螢幕快照 2012-12-31 上午12.48.45-2  

店家資訊

電話:02-6716-7266

地址: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論峴洞 97番地 1樓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97번지 1층)

營業時間:08:00~24:00

官方網站:http://www.mangosix.co.kr

價位:芒果飲料 ₩6,000 (NT 167)

 

戲裡男女主角張東健及金荷娜初次相遇,是當兩人在逛街時,徐伊秀(金荷娜飾演)的裙子勾到金道振(張東健飾演)的包包上,兩人有了交集。

shenshidepinge-007  

第二次相遇就是在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咖啡廳,金道振從店內透過窗戶看見了一位美麗的女人,但並不知道她正是徐伊秀。

4535M5F3105V  

咖啡廳在戲裡是男配角之一李正錄的所經營的店,同時也是劇中人物相約見面、談天的好去處!

首先看看外觀,在電視劇中看起來這間店內部空間很大,實際上卻只是普通咖啡廳的大小。但由於天花板有挑高,因此並不覺得特別壓迫。

2012-12-30 16.36.50 

還記得這扇落地窗嗎?就是男女主角深情地隔窗相望的地方喔~

2012-12-30 16.37.02  

接著看看店內櫃檯及另一側設有供顧客使用來製造yogurt的機器。

2012-12-30 16.45.24 2012-12-30 16.45.37  

下方圖片裡這些是今天和朋友一起點的食物,這家店出名的是「芒果加工品」,因此我們兩杯飲品都是以芒果作為基底變化而成的口味~ 一杯是「芒果香蕉汁」,另一杯則是「珍珠芒果」,珍珠芒果味道其實很普通,感覺五十嵐也買的到,但芒果香蕉汁就還滿特別的,味道很香但又不會太甜,配上芒果淡淡的酸味,十分順口。

此外,我們還點了「優格野莓鬆餅」₩4,800 (NT 133),優格冰淇淋吃起來不像其他的冰淇淋會有負擔,配上覆盆子、藍莓和桑椹就是一道非常適合下午茶的點心。

2012-12-30 16.53.35  

剛剛介紹完了一樓,現在來到二樓。

一樓的擺設美麗歸美麗,但12月底零下10幾度的天氣,讓顧客紛紛由一樓搬往溫暖許多的二樓。

(不過由於我們去的當天客人蠻多的,二樓的部分就不好意思多拍了~)

2012-12-30 16.54.03  

再來說說劇中場景,四位男主角間經常在這家店裡相聚。

這張從二樓往下拍的照片中,綠色座墊的位置便是他們坐過的地方~

2012-12-30 16.54.21  

椅子的後方會有張板子上面寫:「花樣中年四人幫坐過的椅子」,讓劇迷們可以坐在這裡感受一下劇中氣氛

2012-12-30 16.59.04  

下面這一張則是從電視劇中女主角坐的位置往外看的風景。戲裡她是看到張東健,我們則是只看見積雪XDDD

2012-12-30 17.06.18  

同樣地,這個知名的劇中場景店家也放上了立牌告訴大家這是金荷娜坐過的位置,是不是相當貼心呢?^^

2012-12-30 17.05.52  

最後放上一首我非常喜歡的OST歌曲,李宗泫的「我的愛情 (내 사랑아)」

誠摯推薦還沒感受過中年未婚男子們魅力的人收看電視劇;已經看過的話就跟這篇文章一起到這間咖啡廳回味一番吧~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