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在老城區要找到一間經濟實惠,我們小資族花得下手的餐廳還真的不容易,本來想去吃吃韓國料理,但不幸整修當中,於是在老城廣場的轉角發現了這家貌似還OK的Holy Cafe

翻翻菜單,欸~價位還負擔得起,那就「擇店不如撞店」吧:)

交通資訊

其實老城小巷超多、極其複雜,Holy Cafe位於猶太區,比較靠近糞廠門(Dung Gate)

餐廳資訊

電話:+970 503525400

營業時間:Sun.-Thu. 8:00-20:30;Fri. 8:00-24:00

價位:餐點 ILS 27起 (NT 225)

 

P1160434.jpg

耶路撒冷的老城區內,多得是像這樣的小路,有的時候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身在何處,我們從橄欖山上下來,已經飢腸轆轆了,沒想到好不容易走到韓國餐廳才發現整修中...

P1160436.jpg

我們立馬轉戰就在附近的Holy Cafe。

P1160437.jpg

典雅的Holy Cafe就位於廣場旁,喜歡室外座位的話,可以選擇位於廣場上的位子,老城區內車子不多,所以空氣還滿好的。

P1160438.jpg

因此,我們也就選了一個在廣場上的位子隨意就座啦~

P1160439.jpg

沒想到還有一隻小萌貓來陪伴XDDD

超可愛的吧!而且這裡的貓都好黏人,你不理他他還會一直來磨蹭你的腿~

P1160435.jpg

點餐囉!看到這個價格有稍微鬆了一口氣,午餐時段是有比較便宜,而且沒有像其他餐廳隨便吃吃都要600~700台幣以上。

像是中東常見的Falafel ILS 35,相當於290元台幣,但這價錢我在約旦大概可以吃一打XDD

所以我們兩個很沒創意地點了:Pizza Mahane Yehuda(蔬菜蛋披薩) ILS 42Sabih(茄子蛋三明治) ILS 29

P1160440.jpg

再來這兩杯則是我們點的莓果檸檬汁和薄荷檸檬汁~

因為走太多路,兩個人口渴到不行,當然要趕快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我的薄荷檸檬汁還不錯!相當清爽消暑~不過這一杯就要150台幣喔:)

這價位大概跟西歐國家差不多XDDD

P1160441.jpgP1160445.jpg

披薩上桌了!突然覺得... 猶太人真的吃得好健康喔!!!

這幾天在耶路薩冷都吃起士、蔬菜,肉類根本超少,而且他們還有規定肉跟乳不可以同時出現在料理上,所以像布滿起士的披薩上面就不能有牛肉,我的天啊...

但其實不要一直去想肉,也還好,至少披薩的味道對我們兩個來說,都算是相當滿意的。

我想,如果特級廚師要舉辦考試,就讓他們試試看Kosher料理吧!

P1160442.jpgP1160447.jpg

而這個算是我還滿訝異的料理,因為本人超不愛吃茄子,但是Holy Cafe烹調的方式讓我非常可以接受,而且以色列的茄子超粗大,切片之後直接火烤,吃起來口感絕不會過於軟爛,脆脆的,跟外面脆脆的麵包一起吃,滿不錯的!

而且旁邊還有附上薄荷醬,真的很清爽的一道菜~我想在以色列應該是很難找到小胖子XD

P1160444.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啦!

肚子再餓還是不忘要拍美照再吃XDD 豐富的一餐結束後,我們才有力氣繼續今天的行程~

這家Holy Cafe真的算是我們這幾天在老城闖蕩,看過CP值較高的餐廳了XDD

P1160448.jpg

成績出爐,我們一個人最後吃了約460元台幣,在當地已經算是相當OK的價格了~

話說我在撰文的此時才發現,那個茄子三明治... 在菜單上明明是29 ILS,怎麼到了收據上面就變成33了呢?

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還沒想通XD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