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德里的時候只有在聖米蓋爾市場淺嚐了西班牙燉飯,但一直都沒有認真地細細品嘗燉飯的美味。

於是來到巴塞隆納的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地就立刻來「Coffee Time Sagrada Familia」解燉飯的饞了~

交通資訊

Coffee Time Sagrada Familia位於聖家堂附近,前往方式可以搭乘巴塞隆納地鐵L2L5,於Sagrada Família站下車,出站後步行約3分鐘可達。

餐廳資訊

電話:+34 936 31 48 78

地址:Carrer de la Marina, 260, 08013 Barcelona, Spain

營業時間:8:30-20:30

價位:西班牙燉飯 €13.95起 (NT 490)

 

P1150576.jpg

Coffee Time其實並不是一間網路名店,也不是什麼觀光客會去大排長龍的餐廳,他只是一間在聖家堂附近的小店。

從店外的看板就知道Coffee Time賣的東西有些複雜,除了燉飯、Tapas外,也有像是沙拉、漢堡、鬆餅等美式食物,咖啡、飲料或是現打果汁也有喔!

P1150567.jpg

店內的座位不多,我後來發現大多的客人都是當地人,來匆匆去匆匆,外帶也不少。

P1150561.jpg

接著來看看菜單囉!光看封面就是知道這裡賣的東西還頗多的~

P1150562.jpg

這裡的選擇豐富,從鬆餅、可麗餅到三明治。

不過對於剛從馬德里到里斯本再到巴塞隆納的我來說,看到價位實在是嚇了很大一跳,怎麼突然變這麼貴啦!

P1150563.jpg

再來像是漢堡或是素食也都有。

P1150565.jpg

當然常見的義大利麵也是不容錯過的餐點。

P1150566.jpgP1150569.jpg

但... 我今天是針對燉飯而來的,直接跳到燉飯的菜單囉!

燉飯的價格從最便宜的13.95歐一直往上到17~18歐都有,主要是用料的差別,如果只是比較單純的肉類,基本上都是13.95歐。

我這次點的是綜合西班牙燉飯,也是13.95歐,大約在490元上下,實在是有點讓人心痛的價格啊... 

後來才知道像這樣的小店,在巴塞隆納來說,價格已經算是很便宜啦~

P1150568.jpg

廚房在裡面,外頭吧台區只有製作咖啡和果汁這類飲料。

P1150570.jpg

這杯是我點的胡蘿蔔汁,一杯3.9歐,實在是滿驚人的。

但因為太想喝,所以還是點了,味道相當不錯,用料實在,感覺沒有加什麼糖,是真正胡蘿蔔的香甜~

P1150571.jpg

接著上桌的是我點的綜合西班牙燉飯!

綜合西班牙燉飯顧名思義就是又有海鮮,又有雞肉,口味豐富,適合想要一次吃到各種食材的貪心鬼XD

P1150572.jpg

擠上檸檬更能增添風味喔!

西班牙燉飯是直接從生米開始燉煮,所以比起一般台灣吃到的燉飯,口感稍硬,裡面會有米心。

P1150573.jpg

不得不說,Coffee Time的燉飯真好吃,料多實在,而且醬汁鹹鹹的真的好下飯,不要看這樣一盤好像分量很多,但其實一個人吃還OK。

雖然Coffee Time並不是什麼名店,但還是讓人吃得很開心、很滿足。

P1150575.jpg

這樣吃下來,含稅費,總共是17.85歐,雖然來到巴塞隆納,整個餐費提高了不少,但真的讓人吃的很滿足啊!

南歐的食物真的深得我心... 推薦大家來到西班牙,一定要嚐嚐傳統的西班牙燉飯,即使不是名店也超好吃喔~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