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Brunch Club & Supper是我在香港工作的友人力薦的早午餐餐廳,在寫文章時才從官網發現,原來我上來香港吃的早午餐就正好是同一家的分店!

實在是太巧了XDD 如果要參考上一次Brunch Club中環店的食記,請點:http://edisonisme.pixnet.net/blog/post/205734919

交通資訊

前往Brunch Club可以搭乘香港地鐵港島線,於銅鑼灣站下車,A出口出來後,步行約5分鐘可達。

餐廳資訊

電話:+852 2890 2125

地址:香港 銅鑼灣 禮頓道 13號

營業時間:9:00-22:30

官方網站:http://www.brunch-club.org

價位:班尼迪克蛋 HKD 88 (NT 335)、美式咖啡 HKD 28 (NT 105)

 

P1140521.jpg

Brunch Club在銅鑼灣的分店位於禮頓道,餐廳位於太興燒味的樓上,招牌有些不起眼,千萬不要走過頭啦~

P1140522.jpg

從13號的樓梯走上去就是啦~

P1140535.jpg

一走到2樓就會看到門口大大的招牌。

P1140534.jpg

餐廳以咖啡廳來說偏暗,不過它到了晚上就會搖身一變成為酒吧,這樣就稍微可以理解了~

P1140523.jpg

找了個位子坐下後,來看看菜單~

這一面主要是以歐陸早餐為主,大部分都是麵包、果醬配上雞蛋、燕麥等餐點;雖然我在歐洲時滿常吃可頌的,但回來亞洲後就很少碰了...

P1140524.jpg

另一邊則是蛋類早餐,我的最愛!

有班尼迪克蛋、炒蛋、歐姆蛋等;我上次在中環那間Brunch Club偷吃過友人點的班尼迪克蛋後...

這次我自己也點了香腸班尼迪克蛋,96港幣

P1140525.jpg

再來還有其他三明治、漢堡等選項。

價位上來說和我2015年來的時候是一樣的,經過兩年竟然沒有漲價!?算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P1140526.jpg

一早,店內的客人還不多,不過用餐環境算是相當舒適。

P1140527.jpg

因為我不太喜歡太陰暗的地方,所以我們故意挑了個窗邊的位子比較明亮。

P1140528.jpg

首先是我點的熱拿鐵上桌了,28港幣,約105元台幣,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Brunch Club的拿鐵香醇好喝,牛奶味比較濃郁,咖啡味則淡一些...

P1140530.jpg

再來是我的香腸班尼迪克蛋啦!

P1140531.jpg

他們家的荷蘭醬真的是經典,上次偷吃朋友的班尼迪克蛋就發現了!Brunch CLub的荷蘭醬不會過酸,口感滑順,切開水波蛋,吸滿蛋汁和荷蘭醬的麵包一口吃下,真的相當滿足。

至於香腸的話,我覺得和班尼迪克蛋沒有這麼搭,怎麼說還是煙燻鮭魚最棒了~

香腸根本適合單獨吃啊XD

P1140532.jpg

Brunch Club的分量不小,兩顆班尼迪克蛋吃完,還有塊薯餅和沙拉,吃飽真的是直接跳過午餐接下午茶了XD

P1140533.jpg

Brunch Club的價位在香港來說不算太貴,一餐吃下來大約在500元台幣上下,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而且餐點口味道地,時常可以看到外國人抱著筆電就在餐廳吃早餐兼處理公事,一般來說看到西方臉孔的機會甚至比東方人還高。

沒想到兩次友人挑選的餐廳竟然不約而同的都是Brunch Club,這也證明了這家餐廳在香港的高人氣啦~

推薦給不想再吃早茶的朋友一個新的選項。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