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首爾君悅酒店的房間和設施,這篇要將焦點轉到君悅的早餐啦!住房客人的早餐是在The Terrace用餐,The Terrace供應早、中、晚三餐的自助餐饗宴。

所以這間餐廳即使不是住客,平時也有相當多外面的客人光臨。

P1100541.jpg

從lobby前往The Terrace時,途中經過麵包店The Deli,牆面利用榭寄生作為窗戶的設計非常別緻。

據說這家麵包店的麵包、甜點非常好吃喔~

P1100550.jpg

住客不需要出示房卡或早餐券,直接跟服務生說,就可以直接找空位入座~

8點左右抵達餐廳,人已經快滿出來了,而且很明顯地可以發現大多都是商務人士XD

早餐供應時間為6:30~10:00,節假日會延長到10:30。

P1100542.jpg

放好東西後,立馬開吃!

恩... 第一眼就看到豬肉肉餅、香腸等,對我來說早餐吃這個負擔太重XD

P1100543.jpg

起士!偶爾我也會拿一點起士搭配麵包吃,相當美味。

P1100544.jpg

熱餐類~

薯餅、香腸、炒飯,底下的爐子會持續為餐點加熱,所以不怕冷掉。

P1100545.jpg

我愛的煙燻鮭魚!加一點洋蔥真的是人間美味~

旁邊則是旗魚生魚片。

不過比起旗魚和鮪魚,鮭魚才真的是我的愛啊~

P1100547.jpg

麵包區,光麵包就有:可頌、法式吐司、烤吐司、貝果、蜂蜜蛋糕、現做鬆餅等選擇,超級豐富~

底下還有產地直送的濟州橘子XD 剛好是橘子的產季嘛~

P1100548.jpg

早餐喜歡吃燕麥配牛奶的朋友,這裡也有提供各式的穀片可以選擇。

P1100549.jpg

剛剛提到的現做鬆餅,也是由一位廚師專門負責;只是正餐吃甜的好像有點怪怪的,所以我就沒拿了@@

P1100551.jpg

我的最愛!歐姆蛋~在所有酒店的早餐選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現做歐姆蛋,如果該飯店早餐沒有現做歐姆蛋就要先扣20分XD

不過歐姆蛋不管在哪一間酒店,人氣都好高喔,等超久...

P1100616.jpg

可能是因為煎歐姆蛋的廚師太帥了吧XD

P1100615.jpg

這是第一輪的進攻!因為自認為擺盤擺得不錯(瘋了)所以PO上來~

P1100610.jpg

早安咖啡~

grand hyatt seoul的早餐咖啡不只美式咖啡,要選擇卡布奇諾、拿鐵等義式咖啡應有盡有。

P1100611.jpg

這杯是我的拿鐵咖啡!味道有點偏淡,但還okay囉~

P1100612.jpg

第二天,我們來用餐時,很幸運地,靠窗的位子空了下來,於是立馬從中間的位子搬過來~

雖然陽光直曬,但是冬天冷死了... 能夠接觸暖陽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P1100614.jpg

而且光窗外這片美景就夠醉人了~

不過君悅酒店的早餐雖然頗精緻,但仍呈現出中規中矩的感覺,似乎沒有運用到地方特色的部分,餐點選擇中幾乎都看不到韓式料理。

比起之前在東京日航酒店甚至是澳門東方文華吃過的早餐,都略遜一籌,不太會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做為住客的早餐還算是相當有水準的,但如果要特別花錢來吃,我是認為不太值得:)

 房間篇 

[[首爾//住宿]] 南山 - 首爾君悅酒店(Grand Hyatt Seoul),房間、設施篇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首爾」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