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本來是要去吃本美(法式麵包夾肉)的,但偏偏口袋名單中的那幾間要不是休息就是尚未開始營業... 在路上亂逛時發現了這間外表氣勢恢弘,裝潢鋪張到不行的「Khanhcasa Tea House」,立馬被吸引進去XD

而且餐廳外的menu也有本美喔!那豈不是正合我意嗎?

交通資訊

Khanhcasa Tea House就位於胡志明歌劇院旁,Dong Khoi路上,步行約3分鐘可達。

餐廳資訊

電話:+84 8 3825 1756

地址:48 Dong Khoi Street, Ben Nghe Ward, District 1, Ho Chi Minh, Vietnam

營業時間:7:00-22:30

官方網站:http://khanhcasa.com/Bai-Viet/KHANHCASA-TEA-HOUSE,143.html

價位:越南咖啡(熱) 75,000 VND (NT 107)

 

P1090437.jpg

Khanhcasa Tea House就位於熱鬧的Dong Khoi Street上,順著胡志明歌劇院外的小路往西貢河的方向走,經過喜來登大酒店就會看到了~

餐廳非常顯眼,外表也頗為氣派,在這寸土寸金的胡志明核心地帶還能有這麼大面積的餐廳,實在不簡單。

P1090394.jpg

Khanhcasa其實是以建築設計起家的,之後也開展出了商場、餐廳等異業,每間走的風格都不太一樣,有專注在西餐料理的,也有花園風格的;有的華麗鋪張,有的又以黑白為主、設計簡約。

P1090395.jpg

還沒進到餐廳就看到水晶吊燈,會不會太厲害了!

但老實說,這幾天在胡志明,只要去稍微氣派一點的餐廳,就會發現越南人穿著打扮之華麗,跟我們這種T-shirt、短褲就走進去的外國人完全不同XD

P1090398.jpg

一入座立刻送上杯水,連水杯也這麼美... 

P1090396.jpg

菜單非常厚重一本,我還以為是KTV的點歌本...

P1090397.jpg

首先是越南餐點,看看這不親民的價錢,就知道裡面有一半是付給裝潢和租金的XD

而且本來興高采烈地要點本美,竟然!今日停售!說是什麼... 少了其中一項材料,魚漿之類,煩!

P1090400.jpg

所以我們後來就點了 烤肉飯(Broken Rice with Grilled Meat) 烤肉米線春捲(Rice Noodles Spring Rolls Grilled Meat)

兩份價格都是125,000 VND,相當於180元台幣,這還沒加服務費喔!滿驚人的價格...

P1090401.jpg

除了正餐的餐點外,也有蛋糕。

P1090402.jpg

優格。

P1090403.jpg

咖啡類飲品,選擇非常豐富。

飲料的部分我們則點了:奇亞籽(Chia Seeds Drink) 熱帶核果茶(Tropical Nut Paradise Tea)

一杯都是95,000 VND,約135台幣,算下來我們這餐吃了將近350元/人。

P1090406.jpgP1090407.jpg

等待餐點時,當然不能錯過大拍特拍的機會啦!

之前下午經過看到還滿多人來喝飲料的,早上就沒什麼人了,不過這樣也好,安靜。

P1090408.jpg

餐廳中央有一架木製鋼琴,超美~可惜沒有人現場演奏...

P1090409.jpg

櫃台,既然是一間Tea House,當然牆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茶杯、茶壺囉!

P1090410.jpg

放在入口處的馬頭雕像,有點驚悚...

不過老實說,Khanhcasa的裝飾品有點... 太多了,而且彼此之間沒有什麼關聯性,讓人懷疑是不是來到奇美博物館,有點太over。

P1090430.jpg

這一排的原生植物牆就是我們的座位所在,這裡看起來還頗舒服的~

而且這樣看下來就知道餐廳的面積有多大了... 

P1090417.jpg

登登登登!我的奇亞籽飲料上桌囉!

其實奇亞籽本人沒什麼味道,是靠外面酸酸甜甜的果汁提味,但我個人滿喜歡奇亞籽的口感,滿好喝的,非常清涼~

不過有趣的是這個杯子的顏色是漸層的藍,而不是飲料本身的顏色XD

P1090419.jpg

熱帶核果茶,這是朋友點的。

這杯味道就比較濃郁,茶香、堅果類香氣十足,冰涼的口感也非常適合在夏天喝,這兩杯飲料都很不錯!

P1090420.jpg

這個是我點的烤肉飯,烤肉的部分應該算是... 有點像是肉排的口感(漢堡肉打碎的那種),然後再插在香茅上下去烘烤,這我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的好吃!

香茅的香氣已經融入烤肉中,而且肉排軟嫩、香氣十足,如果再配上旁邊酸酸甜甜的醬汁,老闆再來一碗白飯!

但,可惜的是烤肉怎麼才給一支啦!我吃不夠... 

這一份餐點的份量其實滿少的,如果是一般男生可能吃不飽.... 

P1090421.jpg

烤肉本人特寫,我想這個在越南應該不少見,之後再去找來吃吃看好了,Khanhcasa實在是有點太貴...

P1090422.jpg

這是朋友點的烤肉米線春捲,如果說日本有散壽司,我會稱呼這是散春捲XD

外面這些蔬菜、花生、烤肉加上底下切成一絲一絲的米線,不像是生春捲裡的配料嗎?

P1090422.jpg

這道料理也非常好吃,而且感覺很健康,五顏六色的蔬菜,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香氣十足的烤肉,就算再不愛吃菜我都會把它吃光光:)

那4顆炸春捲,皮薄又酥脆,內餡豐富,太銷魂了...

P1090424.jpg

吃完餐點後,我也沒閒著,走上樓梯來到二樓參觀一下。

不得不佩服Khanhcasa的設計,建築物的中央就這樣放著一棵大樹,也太氣派了吧...

P1090426.jpgP1090427.jpg

二樓的用餐環境有非常多的綠色植披。

P1090428.jpg

如果說到這家餐廳既然以Tea House為名了,當然少不了各種茶葉和茶具組的展示囉!

看這照片有多氣派...

P1090429.jpg

除了基本的裝飾品外,這裡還有這種越南農家的模型,越看越覺得 Khanhcasa像是一間博物館XD

P1090434.jpg

其實Khanhcasa的裝潢和設計真的很值得細細玩味,很適合姊妹淘或三五好友來這邊享受午後時光。

只可惜價錢並不是那樣的親民,以餐點來說雖然品質好、味道不錯,但還是會有點心痛的感覺啊~~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胡志明市」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