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KIX-LAX的日航長程線飛行後,接著是今天的最後一腿LAX-SJC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2016/10/5這天我搭了4趟飛機,真的是要逼死我了XDDD

最後一趟飛行是由Compass Airlines operated as American Eagle負責,其實這兩間航空公司都是美國的區域航空,american eagle更是AA集團底下的一份子;compass airlines以american eagle的品牌飛行,這在美國非常常見,在亞洲卻不多見,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American Airlines.png

American Airlines 美國航空 AA6046

註冊編號:N208AN

機型:ERJ175

出發地: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 LAX

目的地:美國諾曼·峰田聖荷西國際機場 SJC

日期:2016 OCT. 05

預定\實際出發時間:14:12\14:36 

預定\實際抵達時間:15:26\15:27

預定\實際飛行時間:1:14\0:51

飛行距離:308 miles (496 km) 

 

P1090744.jpg

從JL60下機後,在空橋底端的牆上貼著轉機旅客的登機證,我的也在上面。

只是這次可能因為轉機時間比較充足,竟然不是express connection... 

P1090742.jpg

登機證長這樣,位置是地勤自己選的,9C,靠走道的位置。

不過地勤沒有把我的AA卡號登記上去,所以這程就沒有累積到了...

P1090745.jpg

PH-BFE / B747-400 / KL602 / LAX-AMS

抵達美國後,即使是轉機也必須入境,提領行李後再重掛,所以相當耗時,也必須多預留一些時間。

LAX的入境檢查,非常之慢,明明旅客非常多,但就是只開三個櫃台... 想想我2月去紐約,花不到15分鐘就出關實在是太幸運了~

一開始的時候,要先用機器掃描護照,勾選一些例行性問題,然後會印出一張感熱紙,據說有的人是圈圈、有的人是叉叉,我的是叉叉,但偷看了一下大家的紙,都是叉叉啊!到底有誰是圈圈...

不過其實通關速度不慢,移民官也只是問我在美國要待幾天啊、去哪裡啊這些例行問題而已~順利通過!一個小時過去了...

沒有行李的我就直接朝安檢前進,安檢想當然爾是非常仔細... 所以也耗了將近半小時...

接著再搭接駁車前往60A登機門。

話說這是在途中看到的KL B744客機,不得不說荷航的塗裝真典雅!

P1090746.jpg

60A位於的這棟航廈是一棟獨立的小航廈,就卡在60~61登機門之間。

P1090747.jpg

60A登機門上已經顯示出我們的航班了~

班機預計於14:12起飛,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12分起飛的... 大家不都是0或5結尾嗎?XD

P1090749.jpg

想當然爾是走樓梯登機囉!不過正好讓我拍到了漆上American Eagle塗裝的ERJ175。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搭波音和空巴以外的飛機,今天搭乘的是巴西航空工業所推出的ERJ 175型噴射客機,其實這款在台灣也不少見,華信使用滿多的~

P1090750.jpg

登機,經濟艙座位採2-2單走道配置。

今天的載客率約莫5成~

P1090751.jpg

前面是頭等艙(First),採1-2配置,飛機不大,我坐的9C位置可以直接看到駕駛艙內的情況~

P1090761.jpg

經濟艙從第8排到第12排是Main Cabin Extra,椅距較後方的寬敞,我坐第9排,椅距有34吋。

P1090762.jpg

把腿伸直都沒有問題!整個開心~

P1090764.jpg

閱讀燈和服務鈴是長這樣的,很特別!

P1090752.jpg

起飛前,空服員詢問大家,為了飛機的重量平衡,需要有三個人到後排的座位坐,是否有人自願?

我旁邊的一位大叔就舉手,說他可以過去~

因此我也趁機挪到了窗邊的位置XD

再見了!短暫停留三小時的LAX!

P1090753.jpg

加州的天氣真的超棒,怎麼可以一片雲都沒有XD

話說拍完這張後我就昏睡過去了,連什麼時候起飛都不知道... 

P1090754.jpg

平飛後來看看口袋內的東西,安全須知卡,是Compass Airlines的樣式。

P1090755.jpg

攤平開來,滿大一張的XD

P1090758.jpg

而機上雜誌卻是AA的American Way,好令人糾結的一架飛機啊~~~

P1090756.jpg

不知道這是哪裡,但很美就是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地面上的景物一目了然。

P1090757.jpg

接著空服員大媽開始送上茶水。

P1090759.jpg

一個小時不到的航程,就是一杯飲料和一塊餅乾~

當作解解饞吧XD

P1090760.jpgP1090763.jpg

窗外的風景真的過於迷人,但我依舊是不知道自己在哪@@

P1090765.jpg

短短的飛行時間,都還沒熟睡,我就準備要降落在聖荷西機場了,從飛機上可以鳥瞰市區房子的密集程度,完全跟剛剛的窮鄉僻壤不同。

聖荷西機場相當迷你,加上不用入境審查,不用5分鐘我就出現在大廳了XD

不過SJC雖然小雖小,還是有直飛東京成田、中國上海和北京的定期航班喔~ 畢竟附近的矽谷亞洲人口眾多啊@@

反正也沒托運行李,下飛機後我就搭乘10號免費公車前往CalTrain聖塔克拉拉站,搭乘火車前往舊金山囉!

展開為期四天三夜的舊金山之旅!

看到這樣萬里無雲的天空,還是要說,加州的天氣好到令人想定居啊...

P1090766.jpg

最後送上一張從SFO起飛的阿聯酋A380結束這次瘋狂的四腿飛行之旅!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聖荷西」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