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國不吃個漢堡,好像沒來過美國... 許多網路上的部落客都吹捧Shake Shack是紐約最好吃的漢堡、必吃!我覺得實在太誇張了~我相信有更多專業的漢堡小餐廳會做得比Shake Shack更好吃。

但Shake Shack絕對是紐約最知名的漢堡連鎖店,也是紐約的代表和驕傲~所以有空的話來吃一下也是不錯,而且分店多又好找,我們這次來到紐約就吃了兩次,一次是在時代廣場附近,一次是在Woodbury Outlet

交通資訊

前往Shake Shack時代廣場店,可以搭乘紐約地鐵ACE線,42 St -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 Station下車,順著8號大道(8th Ave.)走兩個路口到西44街(W 44th St.)就到了,步行時間約2分鐘。

餐廳資訊

電話:+1 646 435 0135

地址:691 8th Ave, New York, NY 10036, United States

營業時間:11:00-0:00

官方網站:https://www.shakeshack.com

價位:ShackBurger 單層 $5.29 (NT 175)

 

P1060811.jpg

因為紐約沒有in & out所以無緣品嚐號稱全美國最好吃的漢堡XD 不過據說紐約本土的Shake Shack也是非常厲害啦~

於是我們在參觀完時代廣場的那天晚上馬上就來報到囉!這間分店的遊客是最多的,所以沒事的話奉勸大家不要來... 去別間吧!

但是這間Shake Shack餐廳外觀完全不像是一般的速食店,未免也太時尚了吧!用霓虹燈排列成的字樣,我還以為來到酒吧了~

P1060813.jpg

在入口處的牆上有菜單。

P1060819.jpg

其實也有小張的菜單啦... 不用勉強仰頭看牆上的菜單~

Shake Shack的招牌是以牛肉為主的ShackBurger,肉片可選單層或雙層,價位不一樣,單層的為5.29美元

此外,加上煙燻培根的SmokeShack也是非常出名!當然還有招牌的起士薯條,價位3.99元

於是我們就ShackBurger、SmokeShack各點了一個,再加上一份起士薯條share著吃。

P1060814.jpg

點餐的櫃檯,這間店人氣真的很旺,我其實是從店外開始排的...

還好這是速食店,整個消耗人潮也超快~

P1060815.jpg

領餐區則是在另外一邊,感應器鈴響時取餐~

P1060826.jpg

由於這間人潮爆多,所以等待餐點的同時請開始找位子XD

P1060820.jpg

登登!餐點上桌!

而且Shake Shack還滿有質感的耶~餐盤不是塑膠盤是鐵盤喔~

P1060821.jpg

這個是朋友點的ShackBurger,裡面有一片漢堡肉、起士、生菜和番茄,算是漢堡最經典的搭配。

P1060823.jpg

這是我點的!適合給喜歡吃肉的朋友,除漢堡肉、起士外還加上一大片的培根~

整個份量充足,但!你問我他有多好吃,我還真說不出來... 可能我腦袋中的詞藻不夠豐富,但我覺得它就是正常的漢堡,大概就跟漢堡王差不多吧哈哈

所以老實說,我吃到的當下有點失望啦~

如果有機會吃到in & out的話,我還真想試試,想知道它到底會有多厲害...

P1060824.jpg

本日最好吃!!恭喜起士薯條救援成功~

剛炸出來的新鮮薯條,加上起士,說真的這會有多難吃,我完全不相信XD

但這真的可以引進台灣,生意一定會超好!

P1070046.jpg

好吧!最後提一下我在Woodbury Outlet吃的Shake Shack,我才發現上次根本點錯囉!!

Shake Shack最好吃的口味根本是「  ShroomBurger  」!!顧名思義,其實就是蘑菇漢堡~

酥脆的外皮,裡面有柔滑的蘑菇、起士內餡,完全陷入!!!五秒鐘我就嗑完了... 這真的大推~比起上面提到的牛肉漢堡,這真的大勝特勝XD

推薦給大家囉~下次來,不要點錯了哈哈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紐約」的住宿,請參考AGODA!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