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雙條司機載到了塔巒寺,在臥鋪巴士上過了一夜的我們尚未恢復精神,根本不用想好好參觀古蹟,只好先來附近的咖啡廳歇會兒順便吃點早餐囉!

Joma Bakery Cafe,是一間從永珍發跡的連鎖咖啡店,目前已經拓展到龍坡邦、越南河內和柬埔寨金邊3個城市了~在永珍總共有3間分店,我們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塔巒寺附近的塔巒店。

交通資訊

Joma Cafe塔巒店,位於塔巒寺步行約5分鐘距離的地方,從塔巒寺出發,穿過廣場,順著Singha Rd.直走,和Nongbone Rd.交會的十字路口即是。

餐廳資訊

電話:+856 21 453 618

地址:Nongbone Rd and Singha Rd, Vientiane, Laos

營業時間:07: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joma.biz

價位:美式咖啡(小) 12,000Kip (NT 49)

 

P1030782.jpg

雖然太陽公公已經露臉,但是永珍清晨的溫度還是讓我們有點打顫。

Joma Cafe很準時地7點才開門,我們因此在外面的座位區等了大約30分鐘~

咖啡廳的位置非常好找,就位於塔巒寺前的大路Singha Rd.上,順著這條路走一直走就會看到另一個等等要去的景點「凱旋門」。

P1030769.jpg

餐廳開始營業後,我們立刻進門,順理成章成為了第一組客人XDD

菜單除了咖啡外還有這次在東南亞喝了10杯以上的水果奶昔;果汁、汽水等也是標準配備。

除此之外也有冰淇淋、聖代等點心。

P1030770.jpg

既然叫做bakery cafe,Joma當然也有麵包、三明治甚至是捲餅等食物,選擇非常齊全~

P1030771.jpg

甜點櫃~ 看到了英國還滿常見的紅蘿蔔蛋糕!好想吃~~口水直流。

P1030772.jpg

麵包櫃~但正餐就是要吃鹹的啊,怎麼可以吃蛋糕咧!所以我就放棄紅蘿蔔蛋糕,選擇可頌...

今天點的是:熱卡布奇諾咖啡(小) 16,000kip+可頌 9,000kip,簡單的早餐,大約100元台幣解決~

雖然以咖啡廳的價位來說不貴,但是以純粹早餐的價位來看,這餐是我們在寮國吃最貴的早餐喔~

P1030774.jpg

登登登!早餐上桌囉!朋友點的是熱拿鐵咖啡和貝果三明治。

這張照片如果硬說我們現在在巴黎,應該會也會有人相信吧XDD

簡直歐式風情~

P1030775.jpg

肉桂真的是咖啡好朋友,只要在咖啡撒上一點肉桂粉完全就香氣四溢,把咖啡的香氣提昇到另外一個境界!(誇張)

Joma的咖啡還不錯啦,入口滑順,不過溫度比較溫,喝起來不燙口,我比較喜歡熱一點的咖啡。

但這算是這幾天在東南亞喝過最棒的咖啡了~沒有之一!

P1030776.jpg

可頌,當時我還沒有去奧地利,不知道原來也有長這樣的可頌;雖然我們現在吃到大多是又鬆又軟的法式可頌,但其實可頌是從奧地利起源的,而且原先是像這種扎實的口感~

所以鄉巴佬如我,第一次吃到這樣扎實的可頌,還想說我是不是被騙了XDD 但味道就真的是我想像中的樣子沒錯...

不過,想想也奇怪,寮國不是法國殖民地嗎? 

早餐吃這樣一點點果然不會飽... 一路餓到萬榮==

P1030777.jpgP1030778.jpg 

朋友點的貝果三明治,看起來就頗硬,所以我不太喜歡吃貝果,每次看到都敬謝不敏XD

還有拉花非常美麗的拿鐵~

P1030779.jpg

Joma的生意非常好,雖然才剛開店就有相當多客人來買早餐,不過大多是外國人或是在附近上班的白領階層。

而且這裡的裝潢也非常舒適,店內都是以深褐色的木系傢俱為主,也有一些沙發可以讓人窩在這裡不動,如果要不是該去參觀塔巒寺了,我也想待久一點~

P1030783.jpg

Joma Cafe真的是在這幾個國家喝到唯一的義式咖啡,畢竟柬埔寨、寮國、緬甸繞一圈下來,竟然連星巴克都沒有!QQ

所以能夠在這裡喝一杯卡布奇諾,是件多麽幸福的事啊~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