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00  

如果要說釜山最有什麼必去的景點,我只能告訴你,請去「多大浦音樂噴水秀」!!!這實在是太令人驚嘆了!!雖然這次時間沒算好,遲到了10分鐘只看到後半場,還是讓我驚呼連連啊~ 說什麼也要再去第二次!

交通資訊

要前往多大浦音樂噴水秀,搭地鐵1號線於「大峙站(106)」下車,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5分鐘可以看到公車站牌,再搭96路公車於「多大浦海水浴場(다대포해수욕장)」下車後,直走約5分鐘就到了~

ps. 最近該處正在地鐵施工,所以滿危險的,請大家注意安全喔^^

螢幕快照_2013-05-08_下午10.18.46  

第二個方法:如果你是從「西面站」或是「釜山站」出發的話可以搭乘「急行1000」號公車前往,雖然票價較一般公車貴,需要 ₩1,500 (NT 41),但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喔!

表演資訊

表演時程:總表演時間約20分鐘,此時間表為2013年適用,僅供參考。

螢幕快照 2013-05-08 下午10.50.58  

Ps. 每年噴水秀營運時間和停止營運月份均有調整,詳情請見官網。

Ps. 每週一休息

官方網站:http://fountain.saha.go.kr/front/phtml/index.php

  

2013-04-30 19.13.32  

從大峙站搭96路公車前往搭多大浦海水浴場要經過23個站,約35分鐘,所以必須要早點出門喔,我們就是因為算錯時間所以遲到了

P1050201 P1050203  

抵達的時候已經是噴水秀最High的時候了,星期二的晚上,兩旁椅子都還沒坐滿人,但聽說到了假日根本一位難求啊XDDD

P1050206 P1050207  

水舞之精采,顏色之絢爛,搭配上背景音樂的旋律、節奏與氣氛,完全是令人讚嘆的藝術性表耶阿!!!

忍不住會一直拍手叫好!!!

P1050212 P1050215  

隨著音樂的情境也會變換色彩,水柱時而高時而低,其中還有個高五層樓的超高水柱,當它噴上去時,全部人往四面八方逃竄真的是很有趣的場景XDDD

我也是抱著我的相機和手機逃啊~~

P1050222  

這麼壯觀的水舞表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據我的朋友說法比首爾的盤浦大橋噴水秀更值得一看!!

接著放上兩段小短片讓大家聞香一下XDDD

 

是不是非常震撼人心呢!!!這麼好看的表演完全不輸我去年看的廣安里煙火節啊~~

話說表演結束後還會有水舞互動時間,一樣會有噴水表演,只是就沒有音樂了,這時候小朋友們都會跑到水池裡面玩水超級有趣的XDDD

不過夏天好像比較適合就是了哈哈!!

這麼美麗的表演,如果在表演時間內來到釜山一定要來看喔~雖然搭車時間會有點久,但完全值得啊!!

pt2013_05_08_23_27_39  

看完表演後如果還沒吃晚飯,也可以到多大浦海水浴場旁邊的海產店大吃一下囉!!這裡海鮮真是高貴不貴喔^.<

尤其是烤貝類真的是超級好吃,讚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