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紐約吃了三家早午餐,英式的吃了,法式的也吃了,總該回到美式了吧!!這次選擇的是位於Clinton St.的「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店名就是以所在的路名所命名的,非常好記吧!

CBC以美式鬆餅聞名,其實比起比利時鬆餅更愛美式鬆餅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交通資訊

前往CBC可以搭乘紐約地鐵JMZ線Essex St.下車或F線Delancey St.下車(其實是同一站),順著Delancey St.走兩個街區,左轉進入Clinton St.走三個路口就會看到了,總步行時間約10分鐘。

餐廳資訊

電話:+1 646 602 6263

地址:4 Clint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United States

營業時間:Mon.~Fri. 8:00-23:00;Sat. 9:00-23:00;Sun. 9:00-18:00

官方網站:https://clintonstreetbaking.com

價位:黑莓與檸檬奶油醬鬆餅 $17 (NT 560)

 

P1060591.jpg

提醒大家一下,順著Clinton St.走過來,其實會先看到CBC的麵包店,這裡只提供外帶,是沒有用餐區的,如果要用餐的話,是隔壁那間店~

我們這次就走錯了,不過店員一看到我們茫然的臉,就很好心地提醒我們,餐廳在隔壁啦XD

P1060594.jpg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果然相當出名,貼滿了各大網站的得獎紀錄!

P1060595.jpg

再過去一間才是餐廳的入口了~

P1060597.jpgP1060598.jpgP1060599.jpg

一進去餐廳,就被這裡的環境深深吸引!也太舒適、太放鬆了吧~

而且有點喧鬧,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閒話家常~

此外,餐廳座位不少但還是滿滿滿喔!可見生意有多好。

P1060600.jpg

飲料單的部分。

在美國的餐廳,通常都會先上飲料菜單,然後立刻先點飲料,再慢慢看要吃什麼~

我們點了熱巧克力 $5卡布奇諾 $4

P1060601.jpgP1060602.jpg

餐點的菜單~

CBC的招牌菜色就是鬆餅,其中又以 黑莓與檸檬奶油醬鬆餅(Blackberry and Meyer Lemon Curd Pancakes) $17最受歡迎,如果不介意正餐吃甜的話,其實還頗推薦的。

此外,還有法式吐司(Brioche French Toast) $14也是人氣很高的餐點~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份。

P1060603.jpg

點完餐後,服務生接著送上餐具和水~

P1060606.jpgP1060624.jpg

等餐點的時間真的很無聊,只好看看窗外的景色。

此時有一台可愛的可口可樂車子停在路邊~

P1060608.jpg

等了一下,飲料就送上來了!

這杯是朋友點的熱巧克力,看到這賣相我還真喝不下去XDDDD

長得也太不可口了吧!

P1060610.jpg

至於我的咖啡就味道正常~

P1060612.jpgP1060618.jpg

這是我點的法式吐司。

軟軟的法式吐司雙面煎的焦焦香香的,上面放入用白糖煎過的香蕉,還有我超愛的核桃~

吃的時候切一小塊吐司下來,沾一點楓糖漿,加一點香蕉,甜甜的、香香的,超滿足!

雖然說正餐吃這個有點負擔過大,但還是很幸福!幸福的罪惡感~

P1060613.jpgP1060616.jpg

至於朋友點的黑莓鬆餅,我覺得也很不錯,比起法式吐司偏甜的口味,這道鬆餅加入了黑莓的酸去解鬆餅的甜膩,很搭!

而且最令人讚賞的是上面還撒上一點風乾橙皮增添香氣,完全起了畫龍點睛之效~

提醒一下這兩道餐點的份量都還滿大的,吃完會一路飽到晚餐喔XD

P1060626.jpg

離開時特別注意到CBC的吧檯座位也非常美式,簡潔的設計,金屬材質的桌子,讓我想到彷彿是在高級鐵板燒餐廳用餐XD

如果下次自己一個人來的話,我想我會選擇在吧檯座位點一杯卡布奇諾,跟店員閒話家常吧!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紐約」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