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國泰貴賓室後,我立刻轉往以北京首都機場為主場的國航公務艙貴賓室;其實馬航配合的本來就是國航貴賓室~XD

至於為何要離開待地好好的國泰貴賓室呢?還不是因為國泰貴賓室沒有淋浴間,我整個人臭到無法忍受...

P1120709.jpg

國航貴賓室除了星空聯盟的成員以外,也包含了許多寰宇一家航空的成員:美航、馬航、卡達、芬航等,還有中華航空也名列其中。

可以預期這間貴賓室有多熱鬧...

P1120710.jpg

公務艙貴賓室的服務卡。

P1120711.jpg

首都機場T3的貴賓室都是這樣半露天的形式,貴賓室的位置是在出境層北端的東側,從手扶梯上來到2樓即是貴賓室入口。

P1120712.jpg

接待櫃檯,今天負責的是兩位帥氣的地勤小哥,出示服務卡和登機證後,就可以順利進入了。

Ps. 兩者都會被收走,等離開時才會再把登機證還回。

P1120714.jpg

一進到貴賓室裡面,覺得相當舒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放式空間的關係,整個非常寬敞、空氣流通,只是會有點吵就是了。

P1120715.jpg

另一邊的座位區臨近登機門,可以看到停泊在停機坪上的飛機。

都已經晚上11點了,貴賓室還這麼多人,大概是因為這裡除了國航也服務非常多外籍航空的緣故吧~

P1120716.jpg

至於食物的部分,相當簡單,以一些小糕點、麵包、三明治為主。

P1120717.jpg

飲料。

P1120718.jpg

三明治放在冰箱中。

看到這些東西我實在沒什麼胃口... 幸好剛剛在國泰貴賓室有吃點東西了,來這邊只是為了洗澡而已~

P1120719.jpg

蛋糕、茶和水果。

P1120720.jpg

有個酒吧可以喝點小酒,but excuse me where is the bartender? 

P1120721.jpg

其實我只有轉了一圈,就去洗澡了,看到正要被端上桌的牛肉麵,突然好想吃啊!!

不過,有吃過的板友分享,其實不是很可口XD 但沒吃過就是會想吃咩...

P1120722.jpg

另一邊的座位區還有竹林造景,還滿有fu的。

但轉了一圈,淋浴間到底是在哪裡呢?後來問了接待櫃檯,才知道,淋浴間其實是在1樓,所以要從一旁的電梯往下搭。

P1120730.jpg

抵達一樓,咦?怎麼這麼昏暗啊... 不要懷疑,門打開就是淋浴間了,跟櫃台說一下要洗澡,就可以領毛巾進去囉!

P1120723.jpg

整個浴室乾濕分離,而且空間還不小。

P1120725.jpg

廁所。

P1120728.jpg

在馬桶排邊還有幫嬰兒換尿布的檯子。

P1120726.jpg

洗臉台,備品齊全。

P1120727.jpg

保濕水和護手霜等保養品使用的是中國知名化妝品牌「佰草集」,強調是以中國藥草為主的養顏美容護膚品牌。

P1120724.jpg

浴室。

P1120729.jpg

浴室的備品則是O London的,我查了一下O London其實也是一個香港品牌,跟英國應該是沒什麼關係XD

不過我滿喜歡這個牌子茉莉香的沐浴乳,洗完覺得好像剛泡過花瓣浴一般清香。

匆匆地洗完澡後,我就要準備登機了~

從接待櫃檯的地勤小哥手中接過登機證時,他還跟我說了一句:your flight is ready to board, hurry up!!

(到底為何要跟我說英文...)

P1120731.jpg

趕去登機門的路上,剛好遇到即將要起飛前往杜哈的QR895。

想到年底即將要和卡達航空有第一次接觸就覺得興奮!!


總結來說:國航公務艙貴賓室的食物看起來都不是太可口的樣子... 除了牛肉麵讓人躍躍欲試以外;不過淋浴設備我倒是覺得不錯,比起馬航的Golden Lounge更深得我心,而且備品也更齊全。算是相當不錯的,要吃東西還是去國泰貴賓室好了~掰啦!北京。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北京」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