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會在首爾入住五星級酒店!這次的旅程有別以往都是住guesthouse,除了開始步入住酒店的不歸路外,還直接就進駐首爾高上大的酒店品牌之一「首爾君悅酒店(Grand Hyatt Seoul)」~

當然要好好地記錄一下在這裡的兩晚住宿體驗囉!

交通資訊

首爾君悅酒店位於南山上,不在地鐵站附近,前往的方式可以利用:

1. 仁川機場:搭乘KAL利木津巴士6702號,於君悅酒店前下車,₩16,000 (NT 457)。

2. 首爾站:搭402、405號公車,於首爾君悅酒店站(하얏트호텔)下車,公車票價 ₩1,200 (NT 34)。

3. 綠莎坪站:搭龍山03(용산03)號公車,於首爾君悅酒店站(하얏트호텔)下車,公車票價 ₩900 (NT 26)。

 

酒店資訊

電話:02-797-1234

地址:首爾特別市 龍山區 漢南洞 747-7(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동 747-7)

官方網站:https://seoul.grand.hyatt.com/en/hotel/home.html

 

P1100494.jpg

我們在晚間抵達首爾君悅酒店,如果有在晚上來過君悅的朋友一定會對入口處那些纏繞著燈泡的樹印象深刻。

P1100520.jpg

雖然真的非常美,超有聖誕氣氛,但想想對於樹木本人實在是有些殘忍@@

P1100496.jpg

晚上的君悅酒店~

君悅或許不是首爾最頂級、奢華的酒店,畢竟最近各種豪奢品牌林立,連自家都開了首爾柏悅,不過君悅一直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酒店外觀也給人一派沉穩的感覺。

P1100497.jpg

一進入酒店內部,是hyatt一貫的低調奢華,溫暖的光線,讓人感到舒適。

這裡的住客以商務客居多,出入都是西裝筆挺的人士。

P1100498.jpg

Check in櫃檯是直接縮在牆裡面的,也太... 低調了吧XD

P1100499.jpg

check in後拿到房卡,就拉著行李前往房間啦~

途中又經過一棵超美的聖誕樹!

P1100609.jpg

電梯,一進入客房層,裝潢有別於大廳使用穩重的石材,而是改以木材裝潢,給人比較輕柔的感覺。

P1100539.jpg

今天入住的是758號房,標準雙人房一大床(Standard Room, 1 King Bed)

如果說要挑剔什麼的話,大概就是房間離電梯太遠...

P1100540.jpg

房卡,逼了就可以進門囉~

P1100502.jpg

一映入眼簾的就是超級大床~床的size是king size,兩個人睡真的頗大,滿足!

不過,其實房間並不是特別大,尤其是我們剛從平昌的洲際度假村過來,整個有點對比XD

P1100503.jpg

房間大小,30平方公尺,大約9坪而已。

房間的設計利用許多的鏡子和玻璃,來拉大空間感,像是整片的落地窗、玻璃的書桌和房間上方的鏡面。

P1100511.jpg

加上幾幅略帶日本禪風的畫作,真的讓人有種來到日本旅館的錯覺XD

P1100514.jpg

從門口通到房間的小走廊,利用兩塊拉門分別隔開廁所和衣櫃,關起來,在視覺上面就乾淨許多,我覺得這個設計對於小房間來說特別重要。

P1100504.jpg

右手邊的衣櫃內放著兩件浴袍。

P1100505.jpg

另一邊的箱子打開是保險箱。

P1100512.jpg

衣櫃旁邊的桌子上有個簡單的mini bar和零食。

P1100513.jpg

底下的冰箱內有許多飲料、啤酒、氣泡水等,價格當然是比外面貴上不少!XD

P1100515.jpg

在衣櫃的對面是浴室,不大,但還是利用了鏡子製造出舒適的空間感。

浴室雖然小但還是有浴缸,對於像我媽這種結束一天行程回到酒店一定要泡澡的人,非常適合。

P1100516.jpg

備品是使用美國的知名Spa品牌 June Jacobs,這個品牌以Spa水療起家,迄今已超過30年歷史,他們家的沐浴乳、洗髮精味道非常清淡,洗完澡不太會有濃郁的香氣殘留。

P1100517.jpg

洗臉台,到處是鏡子。

P1100518.jpg

其餘的備品。

意外地,Grand Hyatt Seoul有提供一次性的牙刷牙膏@@

P1100519.jpg

廁所就這麼大而已。

P1100509.jpg

參觀完「房間內」,鏡頭轉到「房間」外!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剛好是面漢江、江南這邊的~

夜景超美!再加上Hyatt自家的溜冰場,簡直太夢幻了~不過溜冰場可不便宜,溜一次記得沒錯的話要30,000韓圜。

我想我們還是看看就好XD

P1100510.jpg

溜冰場還會時不時轉換燈光色彩。

簡直太夢幻啦!

早上起床後,窗外的景色又變了!被白雪覆蓋的世界,真的美極了~

P1100552.jpg

走下來,原本在晚上是live bar的交誼聽,在白天瞬間變成貴婦下午茶。

P1100553.jpg

吧台,晚上在這邊喝杯小酒,氣氛應該很不錯吧!

P1100554.jpg

陽光照進早晨的酒店大廳,還是一樣的氣派啊~

P1100555.jpg

這次在首爾君悅酒店住了兩晚,感覺相當不錯,櫃檯的服務非常之好,我們需要剪刀、針線、筷子,一通電話就立刻送到房間~

而且這次下榻的期間,我們都在酒店吃早餐,晚上在live bar邊聽音樂邊喝咖啡,食物的味道也都相當有水準;難怪除了住客外,也有許多人會來這裡用餐。

至於,酒店早餐的部分,敬請參考:

 早餐篇 

[[首爾//住宿]] 南山 - 首爾君悅酒店(Grand Hyatt Seoul),早餐篇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首爾」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