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使用Kakao Talk後我就深深地迷上了這些既無厘頭又搞笑的Kakao Friends了~這次特地在行程中安排了Kakao Friends Store的行程,就是要來大採購一番,把這些可愛的玩意兒都帶回家!

Kakao Friends的商店在韓國有數十家,各大百貨公司幾乎都有,不難找;但是旗艦店只有首爾的兩間,一間是弘大店,另一間則是今天前往的江南店。

交通資訊

前往Kakao Friends旗艦店江南店,可以搭乘首爾地鐵2號線新盆唐線,於江南站(222, D07)下車,10號出口出來後,直走3分鐘就到了。

商店資訊

電話:02-6494-1100

地址:首爾特別市 瑞草區 瑞草洞 1305-7 1~3樓(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서초동 1305-7 1~3층)

營業時間:10:30-22:00

官方網站:https://www.kakaofriends.com/kr/index

 

P1100556.jpg

我們太興奮了,一大早吃完飯店早餐就搭著公車前往Kakao Friends旗艦店,殊不知10:30才開門~

不過到底人氣有多高,還沒開店就有人在排隊了@@又不是有什麼限量商品要搶購...

P1100557.jpg

櫥窗內滿滿的聖誕Ryan,也太可愛了吧!

P1100558.jpg

終於等到開門後,一群人一湧而入,滿滿的Kakao商品,會讓人失心瘋啊!

P1100560.jpg

如果要說到Kakao Friends中的人氣王,大概就不得不提Ryan了~

Ryan雖然長得一副熊樣,以為他是要來跟隔壁棚的熊大對打,但其實他是一隻沒有鬃毛的獅子喔!

不要誤會人家了XD

P1100559.jpg

一整排的午睡枕。

P1100561.jpg

聖誕Ryan!好想帶一隻回家喔... 

但不行!行李裝不下、買回家沒地方放、很貴,這些理智的聲音還是讓我放下他了XD

P1100562.jpg

各種水壺、保溫杯、水杯。

P1100563.jpg

各種玩偶... 超可愛的。

除了奇怪的鼴鼠Jay-G外,我都想帶回家。

P1100564.jpg

筆記本、明信片、貼紙、卡片。

P1100565.jpgP1100566.jpg

手機殼!但基本上只找得到iPhone和三星的手機~

P1100567.jpg

抱枕區,我家裡已經有一個Neo的抱枕了XD

P1100568.jpg

原子筆區,其實我一直都認為這種周邊商品出的原子筆超難寫,而且都是我不愛的油性筆,但殊不知,我買了一枝Neo的原子筆,他超好寫的啦!

寫出來的墨水量也很穩定,超喜歡,早知道多買幾枝。這個頗推,作為預算不足的禮物很適合~

P1100569.jpg

還有一些沒啥實際用途的擺飾,但我也買了一個... (掩面

P1100571.jpg

接著往二樓走去,首先看到一整面的Kakao 人物相片~真的好像是來到他們的家參觀一樣:)

P1100572.jpg

這一區都是APEACH的商品,這隻雌雄同體的桃子也是數一數二人氣高的角色喔~

P1100573.jpg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一對角色,狗狗Frodo和貓咪Neo,他們是一對煩人的情侶XD

他們的貼圖是戀人之間人氣第一的喔~而且我個人覺得Neo完全就是韓國女生的翻版哈哈

P1100574.jpg

不只飾品、文具,Kakao的商品還跨足到美容美體、汽車配件等,實在是太厲害了~

P1100575.jpg

童裝區、睡衣區。

P1100576.jpg

旅行用品區,雖然行李箱可愛歸可愛,但我還真的帶不出場XD

本來想買個頸枕的,但頸枕本人沒有扣子,也沒有掛鉤,不是很方便攜帶,作罷。

P1100577.jpg

餐具區,很適合給小朋友用。

P1100578.jpg

廚房用品區。

P1100579.jpg

馬克杯們也都好可愛啊~但一般人家裡應該都會有多到滿出來的馬克杯吧...

P1100580.jpg

買完東西後,如果還有時間的朋友可以不要急著離開,3樓還有個Ryan咖啡廳喔!

P1100581.jpg

有各種可愛的Ryan藏在咖啡、蛋糕中。

價位的話,美式咖啡一杯4,000韓圜,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反正大家都是衝著可愛的Kakao Friends來的嘛~

P1100582.jpg

櫥窗內還有可愛的杯子蛋糕,但杯子蛋糕不是我的菜,pass...

所以這次我們只點了:咖啡拿鐵4,500韓圜 + 萊姆汽水5,000韓圜

P1100583.jpg

餐廳長這樣。

P1100590.jpg

牆上還有幾幅慵懶的Ryan~

話說大家到底是比較喜歡Ryan還是熊大呢?XD

P1100584.jpg

整間餐廳最可愛的就是這個Ryan檯燈啦!

超想帶一個回家!

有喔,有賣,一個79,000韓圜,約2,250台幣一座,放棄XD

P1100587.jpg

連通知領飲料的震動器都是Ryan。

P1100588.jpg

飲料上桌囉!

P1100589.jpg

為什麼我一定要喝冰拿鐵呢?

那是因為透明的杯子上有超可愛的Ryan五官,配上拿鐵的咖啡色色澤,這不就是一整杯Ryan嗎?XDDD

韓國友人覺得我完全有病... 至於味道,我想根本不重要,只要可以喝就好了:)

P1100585.jpg

最後秀一下我買的紀念品,Ryan旅行收納盒、Ryan手機殼、Muzi的桌上飾品。

其實我不只買這些,下樓時經過我又買了個Ryan的杯墊、Frodo的滑鼠墊和Neo的原子筆XD

放在辦公室,同事大概都覺得我瘋了!但誰叫Kakao Friends就這麼奇怪又可愛,完全無法控制,卡就這樣刷下去了。

如果平時也很喜歡Kakao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來旗艦店大肆shopping一番吧!一定會收穫滿滿~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首爾」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