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地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紅沙丘的照片,美奈立刻被我放到旅遊清單內;只是沒想到那天來的這麼快,8月初剛好有個連假,我就決定獨自出發前往美奈啦!

這次在美奈的住宿沒有什麼好考慮的,畢竟是觀光勝地,價位都偏高,只有這間Kim Village價位還算合理,我就直接在訂房網站訂了~

交通資訊

Kim Village位於美奈最熱鬧的Nguyễn Đình Chiểu大街旁,附近有許多的度假村聚集,交通還算方便。

酒店資訊

電話:+84 62 627 8888 

地址:69/1 Nguyen Dinh Chieu, P.Ham Tien, Phan Thiet City, Binh Thuan Province, Vietnam

官方網站:http://kimvillage-muine.com/index.php/vi/

 

P1080896.jpg

前一天晚上,搭11點的Futa夜巴,大約5個小時左右抵達美奈。

摸黑叫了台計程車來到Kim Village。

抵達時間約莫是早上5點,天還沒亮,要去觀光也不可能,於是問了櫃檯是否可以提早check in,櫃台回覆剛好有空房可以入住,但要加10美金,價格可以接受,立馬答應XD

我就舒舒服服地在房間補眠到8點半才出門~

P1080894.jpg

Kim Village主要分為三排建築,最左邊這排,第一間是度假村櫃台,除了辦理入住手續外,還可以直接在這裡租摩托車或是詢問行程,非常方便!

P1080895.jpg

最右手邊是餐廳和酒吧,也是早餐用餐的地方,餐廳的旁邊也是一整排的房間,我就是住在這一排~

P1080826.jpg

順著林蔭小徑走,就是一間一間獨立的房間囉~

這場景真的有種來到熱帶國家度假的感覺,連心情都放鬆不少!超開心!

P1080887.jpg

這是我今天入住的003號房,是兩小床的房型;因為我是一個人入住,詢問了櫃檯是否有一大床的房型可以選擇,但櫃檯說都客滿了...

P1080886.jpg

房間外有的小小的桌椅可以休息,曬曬太陽,桌上的水是免費的,自行取用~

P1080885.jpg

不過這裡的房間很妙的是,整面牆都是落地窗,所以如果要隱密一些的話,記得要拉上窗簾。

P1080884.jpg

房間整理得還算乾淨,就算是赤腳走在地板上我也OK,但我還是有穿拖鞋啦~

今天入住的是兩小床的房型,浴巾直接放在床上。

Ps. 這是我躺過後再拍的,所以有點亂XD

P1080882.jpg

連衣櫃都是竹子做的喔!

備品跟毛巾放在衣櫃裡面了~

P1080883.jpg

另一邊的桌子也有兩瓶免費的水,還有個可以燒開水的熱水壺~

看到這邊,雖然Kim Village價格便宜,但應有盡有一點都不馬虎呢!

P1080880.jpg

最後,這是我唯一看到有嚇一跳的地方XD

浴室竟然是半露天的!雖然我檢查過了,在這裡洗澡、上廁所只會被經過的麻雀偷看,但萬一下雨要怎麼辦!?

只能說我滿幸運地待在這裡的時候都沒下雨嗎?

我個人是不介意啦,唯一困擾我的是上廁所會被蚊子叮而已...

但如果會介意的朋友,就完全不建議下榻在這間度假村囉!

P1080881.jpg

在浴室的對面是洗手台。

P1080888.jpg

參觀完房間,還有讓人有點小驚訝的廁所後,我們順著椰林小路來到的是...

P1080828.jpgP1080827.jpg

超美的游泳池!

真的看起來超舒服的,我早上出門時來拍照,想說下午來游一下,殊不知下午回來就已經擠滿了遊客了QQ

畢竟來到這裡的西方人還是比較多,大家都喜歡在度假村裡面游泳,我就害羞地不敢下去XD

但這裡完全就是我想像中的普吉島啊、巴里島啊那種傳統度假區的模樣~

P1080890.jpg

Kim Village的早餐從6點半開始供應,因為隔天一早要搭8點的車離開,所以我6點40就來到餐廳等候了。

P1080891.jpg

早餐可以選擇西式歐姆蛋或越南湯麵,我當然是選西式的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早來,廚師們材料還沒準備好,我等了將近半個小時,餐點才緩緩地端上桌...

P1080892.jpg

所以等待的時候很無聊亂拍了一下,吧台。

這裡的建築都是用磚頭搭建起來的,其實這樣看還滿有台味的XD

P1080893.jpg

早餐,吃起來比看起來好。

尤其是歐姆蛋~比起外面賣的口味更清淡,可以吃到火腿、番茄和甜椒的香氣~

如果覺得不夠鹹,可以搭配上方的培根、香腸一起吃,就剛剛好了。

只是份量有點少,吃不飽可以再吃法國麵包,只是我平時就吃不少法國麵包了,所以完全不想動它...XD

P1080889.jpg

飽餐一頓後,我也差不多要離開美奈了!

由於很晚才決定要來美奈,出發前兩天才訂住宿,加上不想住背包客棧,相對來說比較便宜的選擇就不多了~

不過這次能夠以30元美金的價錢住到這麼棒的度假村,附早餐還有超美游泳池,覺得CP值有夠高。

除了半露天浴室讓人有點驚嚇罷了XD 如果不介意的話,真心推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美奈」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