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Times Square)就像是一個縮小的紐約代名詞,如果說紐約代表美國,那時代廣場就是代表紐約的最佳典範。

來這裡轉一圈就像是感受完整個紐約的氣息,這裡實在太繁榮了,五光十色的霓虹燈,讓人印象深刻!

交通資訊

其實前往時代廣場的地鐵站非常多,可以看自己的行程安排決定;距離時代廣場最近的地鐵站為N.Q.R線49 St.,出站後順著第7大道走就會看到時代廣場了。

 

P1060762.jpg

其實在走在前往時代廣場的路上,就可以感覺到市中心的繁華,廣告看板也太多了吧!

而且這裡也是許多公司的總部,平時總是擠滿了上班的人潮... 每天都以為是跨年==

P1060763.jpg

W New York!! 天啊好想住... 如果住在這裡每天都可以看到時代廣場,是不是會有種紙醉金迷的感覺XD

P1060765.jpg

時代廣場的經典角度。

其實大約傍晚時候來最好,可以一路從天亮看到天黑,感受時代廣場不一樣的氛圍~

P1060764.jpgP1060766.jpg

來到時代廣場的看點,當然還有... 各類廣告囉~

光是把眼睛所及的所有廣告好好讀一遍,就花了我10分鐘吧... 

P1060768.jpg

時代廣場上的廣告柱,時代廣場的兩端各有一支廣告柱相互輝映~

P1060769.jpg

當然,這裡也少不了百老匯的舞臺劇廣告,還有一間小小的三麗鷗專賣店。

P1060770.jpgP1060771.jpg

時代廣場其實又譯為「時報廣場」,來自於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在早期時就已經進駐這個廣場附近的辦公大樓,因而得名;後來有越來越多的公司總部也都進駐到這一帶,像是:Six Flags、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摩根史坦利等,因此成為紐約首屈一指的商業中心。

P1060773.jpgP1060774.jpgP1060776.jpgP1060780.jpg

走上時代廣場的高臺,更可以看到整個景色非常驚人,除了廣告看得更請楚,也看到更多的人了!

畢竟時代廣場是紐約市內唯一法規要求業主必須掛上亮眼霓虹廣告看板的區域啊XD

P1060781.jpg

身後的可口可樂廣告,還有... 現代汽車!不得不說,韓商真的很捨得花錢,什麼三星,什麼LG之類的...

P1060791.jpgP1060792.jpgP1060793.jpgP1060794.jpg

一直用一樣的效果拍有點無聊,轉換一下相機的filter,竟然有意外的美感耶!

P1060795.jpg

或是不同的角度,更棒!

在等待天黑的同時,我走進了時代廣場旁的星巴克,這裡有時代廣場限定的紀念杯喔!超美!!!

只有這附近兩三間星巴克有賣,喜歡收集隨行杯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也不小心手滑買了一個回去XD

P1060798.jpgP1060799.jpgP1060800.jpgP1060801.jpg

到了晚上,回到時代廣場上,感受又更不一樣了~

如果說傍晚的時代廣場還有點含蓄、含苞待放之感,到了夜晚,就成為真正的奔放、熱情如火了。

周圍的廣告看板也更用力地表現自己~

P1060804.jpgP1060805.jpg

而且廣告中出現了我最喜歡的迪士尼音樂劇!阿拉丁和獅子王~

這次來紐約因為沒閒錢看音樂劇有點可惜... 畢竟鈔票都給了Sleep No More XD

P1060806.jpg

這是在時代廣場旁的迪士尼授權商店,整整有兩層樓,滿滿的迪士尼周邊商品(還附帶一些漫威英雄商品),整個要讓人失心瘋啦!!

P1060809.jpg

其實在來到紐約前,時代廣場就一直是我對於紐約的代表印象之一,這次來了之後,真的沒讓我失望,這裡實在太繁榮、太有城市感了!

來到這裡感覺走路都有風,鼻子都抬得高高的,似乎也成為了驕傲的紐約人一般,說有多時尚就有多時尚XD

不得不說這裡真的殺了我超多底片,超好拍!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紐約」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