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廉價航空時常遇到班機時間帶不好,或是轉機時間過長的問題,這時候,一個舒適的休息場所就變得異常重要。

這次搭乘AK503從仰光飛達吉隆坡KLIA2,由於出關時間已經是凌晨的12點半了,進市區不僅太辛苦,而且晚上在吉隆坡市區移動也不是很安全,因此今天就決定待在KLIA2的Capsule Hotel好好睡一覺,明天一早再進市區吧!:)

交通資訊

Capsule Hotel在KLIA2的L1(1樓),位置就在搭巴士的櫃檯隔壁,入境(L2)後,順著指標走到1樓即可,還滿好找的。

酒店資訊

電話:+60 3 7610 2020

地址:Lot L1-2 & 3, Gateway, Terminal KLIA2, KL International Airport, Jalan KLIA 2/1, 64000 KLIA, Sepang, Selangor, Malaysia

官方網站:http://capsulecontainer.com/index.html


140

大家不要走錯囉!L1M的指標指的是機場旁的另一間旅館「Tune Hotel KLIA2」,這間是亞航旗下的廉價旅館,對於短期休息的客人也是另一個選擇~

而我今天要入住的Capsule Hotel則是在L1,標誌上是計程車和巴士的這一層。

抵達L1後,就會有明顯的指標指引到Capsule Hotel囉!

P1040664.jpg

Capsule Hotel的入口處,看起來就像個貨櫃吧!

Capsule的概念是工業風融合蜂巢的設計,整體而言都是像這樣的現代極簡風格為主,本人相當喜愛這種風格,給人相當利落的感覺~

P1040665.jpg

Check in櫃台也是像這樣非常的工業化XD

Capsule提供3種服務:

1. 短期休息:現場入住的價格分別為:3小時 55 MYR (NT 440)、6小時 80 MYR (NT 640)、12小時 100 MYR MYR (NT 800);如果透過Agoda或是Capsule官網訂購會再便宜一些。

我這次入住的是6小時方案,在官網訂只要75 MYR,入住時間是從1:00~7:00。

Ps. 除了膠囊旅館外,也有提供雙人住宿的服務,請參考官網。

2. 置物櫃出租:時間限制從7:00~19:00;價格分別為:3小時 10 MYR、6小時 15 MYR、12小時 25 MYR、24 小時 35 MYR

3. 沖澡服務一次 20 MYR

check in之後會拿到一個很漂亮的Capsule袋子,裡面有牙刷、瓶裝水和毛巾。

此外,最左邊的那是置物櫃的鑰匙,至於房卡,因為插在牆上所以沒拍到XD

看看Capsule整體的黑色設計,實在是太討我歡心了,怎麼可以這麼有設計感:)

Ps. check in 時請提供50 MYR現金或護照ID抵押,於check out歸還房卡、置物櫃鑰匙和環保袋後退還。

P1040667.jpg

首先,拿到剛剛那堆東西後,請來置物櫃,放下你的大型行李,因為膠囊旅館都很小,太大的行李箱帶著也是麻煩~

P1040668.jpg

接著再穿過重重迷宮XD 對我來說有點像迷宮啦,而且還是設計成倉庫style的迷宮~

室內都是像這樣的裝潢,黑色的鐵牆、然後木櫃,還有假的草地~

再用房卡刷卡進入門禁即可,嗯...老實說這個感應器的位置有點不顯眼,我找了頗久~

這裡門禁森嚴,旅客只能刷進去自己區域的房間,如果訂男生房就只能進入男生的區域。(好像廢話...)

P1040669.jpg

登登登登!這就是我的房間了!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裡有提供一個萬用插座,可以充電,手機、錢包等貴重物品可以放在頭旁邊的小櫃子中(可上鎖)。

右手邊的電話可以設定morning call;此外,還貼心地提供了兩種枕頭給客人選擇~

P1040670.jpg

Capsule提供的免費瓶裝水,來到東南亞旅遊才發現水對我們來說是多麽的重要XD

P1040671.jpg

東西放好之後,就要去洗個澡準備休息囉!

由於所有男生顧客共用一個浴室,所以浴室內光洗手台就是像這樣一整排,看起來頗有軍營即視感...

時間已晚,沒有人跟我搶XD

P1040672.jpg

浴室也是像這樣一整排的,設計同樣是非常簡約,真的越看越像在當兵XD

洗個舒服的澡後,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東搞西搞,其實我只剩下5個小時可以睡...

P1040673.jpg

位於另外一區有個住客共用的交誼廳,為什麼我會發現呢?其實是因為在我的房間內wifi收訊非常的不好...想上個FB也上不去,只好來交誼廳使用囉...

這裡的交誼廳也是同樣的設計概念,雖然牆壁是這樣的鐵網,看起來有些冰冷,但因為木椅的設計和偏昏黃的燈光,所以還是可以讓人感覺到溫暖:)

Ps. 至於這個交誼廳隔壁,就是搭乘巴士的候車處了~

稍微休息過後,一早7點準時check out,走出旅館後就是一整排前往市區的巴士購票處了,終於,要前進吉隆坡市區了!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