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阿姆斯特丹,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餐廳,就是這間超人氣酪梨料理專賣店「The Avocado Show」,會知道他,是因為之前來過的朋友說:這可是阿姆斯特丹少數幾間排隊名店耶!

聽到立馬就排到行程裡XDDD

交通資訊

The avocado show位於阿姆斯特丹博物館區附近,如果行程有安排梵谷博物館、國家博物館的話,可以步行約10分鐘過來。

如果是專程來訪的話,最近的路面電車站為Marie Heinekenplein站24號路面電車會經過~

餐廳資訊

電話:+31 88 286 2236

地址:Daniel Stalpertstraat, 61 HS 1072 XB, 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

營業時間:09:00-17:00

官方網站:https://www.theavocadoshow.com/

價位:酪梨料理約在 €10~15 (NT 350~525)

 

P1180612.jpg

The Avocado Show真的是我在這趟行程中唯一一家連歐洲人都心甘情願排隊的名店,而且族群以18~40歲的女性居多XDDD

可見酪梨在歐洲人之間有多火紅!!如果是男生,看起來大多是跟著女友一起來排隊的~

P1180596.jpg

這間店非常特別,為響應環保(!?) 全店只能用刷卡的方式結帳,不接受現金,我還真的頭一次遇到,所以進來的客人,店員都會特別提醒。

如果時間安排較緊湊的朋友,我會建議要預約,畢竟這裡一等幾乎都是一小時以上。

我大概下午3點抵達,我跟店員說因為我4點有預約梵谷博物館必須回去。

他說他先幫我放到waiting list上,等看看有沒有座位,大概5分鐘後,他就說:一個人的座位比較快,先給我~

所以我幾乎沒什麼排到隊就進去了^^

P1180597.jpg

開心入座!

每一個桌上都有一小盆盆栽,有點可愛XDD

P1180598.jpg

餐廳其實不小,座位也頗多~但生意真的很好!

P1180599.jpg

牆上用霓虹燈做成的店名招牌,也頗有意思的XD

整間店的裝潢弄地跟亞馬遜叢林一樣。

P1180600.jpg

時間緊迫,立馬來看一下菜單!

官網上也菜單可參考,請點:這裡

P1180601.jpg

這裡大多是以酪梨料理為主,搭配像是蛋、吐司、鬆餅或是沙拉碗的方式料理~

P1180602.jpg

如果你覺得菜單很複雜,太多不知道怎麼選擇,可以直接從Specials下手,這裡就是The Avocado Show的招牌!!

像是酪梨漢堡,或是我點的The Avo Poke Bowl都是人氣名菜~

The Avo Poke Bowl是店員特別推薦的,立馬點來試試看。

P1180603.jpg

飲料菜單,飲料就隨便啦,Iced Latte就好XD

P1180605.jpg

Iced Latte很快速地上桌了,老實說我覺得味道有點淡,反正今天的重點不是他,我就不care啦~~

而且在炎炎夏日,還是來一杯冰涼的飲料最棒了,整個就非常消暑!

P1180606.jpg

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The Avo Poke Bowl。

The Avo Poke Bowl相當特別,旁邊圍一圈的是酪梨,底下擺著日本壽司醋飯,上面則是各種配料,鮭魚、海帶、蝦卵和青豆(雖然本人不愛青豆...)

P1180607.jpg

吃的時候相當簡單,就當成壽司吃就好了,淋上醬油,開吃!!

酪梨又稱奶油果,從名稱裡就可以發現,他其實算是一種油脂類,是非常棒的脂肪,而且入口即化,口感極佳。

搭配醬油吃... 會有一種在吃油脂豐富的生魚片的錯覺XDDD 老實說我覺得滿像在吃鮭魚的哈哈

P1180608.jpg

而酪梨的高營養成分,近年來也是狂掃歐洲,更成為許多人的減肥聖品,我只能說The Avocado Show太聰明了,趕上這股風潮,然後把酪梨料理又推上了一個新的層次。

整道料理都非常好吃,甚至連青豆我都完食,畢竟生鮭魚、海帶和蝦卵搭配醬油和醋飯,真的超日本啊~~讓我這幾天被歐洲食物荼毒的味蕾又獲得重生^^

非常驚艷也非常好吃... 如果我在阿姆斯特丹多待幾天,我想我會每天來報到:)

P1180610.jpg

而且這一份下來相當有飽足感,完全就是健康又美味還肩負滿足感,難怪酪梨會成為健身人的最愛。

這種店如果開在台北,應該也會生意超好哈哈

P1180611.jpg

整份餐點吃下來,價位在18.25歐,還算是okay的價格,尤其是在阿姆斯特丹的精華地段,這價格都可以算是便宜了。

然而底下大大地寫說:Tips are not included ;)

你就該有所表示啦XDDD 通常就是在刷卡的時候,直接告訴店員你要刷多少,像我就是直接刷20歐,取整數,這樣~

這次在The Avocado Show真的是相當滿足,不管從服務到餐點,而且還優先入座真的超感謝店員的幫忙哈哈哈

推薦、推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