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大邱才知道,韓國除了洋釀炸雞出名外,這裡竟然還有個特色美食「炸雞胗」!而且還有個炸雞胗一條街,簡直發現新世界~

而這次選擇的大院炸雞胗本部(대원똥집본부)就位於炸雞胗一條街上,其實我覺得只要在街上隨便找一間餐廳,應該都會滿好吃的。

交通資訊

離炸雞胗一條街最近的地鐵站為1號線新川站(134),不過說近也不近,從新川站8號出口出來,步行需要15分鐘左右。

餐廳資訊

電話:053-944-0024

地址:大邱廣域市 東區 新岩洞 597-121 (대구광역시 동구 신암동 597-121)

營業時間:9:00-3:00

價位:半半炸雞胗 ₩8,000 (NT 230)

 

P1140242.jpg

炸雞胗一條街就位於東大邱站附近,一到晚上就會湧入許多上班族來續攤,這裡簡直越晚越熱鬧~

P1140243.jpg

不誇張,整條街都是在賣炸雞胗,而且在路上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但太多選擇有時反而不知道該挑哪一間~

P1140244.jpg

所以最後我們找了一間生意看起來還不錯的大院炸雞胗本部~

不過炸雞胗通常是第二攤、第三攤了,我們去的時候正值晚餐時間,許多餐廳都沒人,就大院的生意最好。

P1140245.jpg

菜單,最上面那一部分都是炸雞胗類的菜單,8,000韓圜的是半半炸雞胗,跟半半炸雞是一樣的概念,醬油半、洋釀半。

如果怕只有吃雞胗很空虛,上面還有加入炸海鮮的選擇,由上到下有:章魚、魷魚、蝦子和綜合;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配~

不過,我們今天的目的就是炸雞胗啊,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半半炸雞胗。

下面還有燉雞的菜單。

P1140246.jpg

除了炸雞胗外也有炸雞;底下則是一些配餐;我們另外又點了魚板湯,一份7,000韓圜。

P1140247.jpg

點完才發現炸章魚加炸雞胗的組合看起來好威喔~而且是新品上市捏!有點後悔沒有點那個...

P1140248.jpgP1140250.jpg

時間才7、8點,大院的生意就這麼好~真不知道這裡的客人吃在吃第幾輪的XD

P1140249.jpg

首先送上來的是... 小蝦餅!?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只要是啤酒炸雞店都會出現~

還有洋蔥跟醃蘿蔔。

P1140252.jpg

登登登!這就是我們今天點的炸雞胗,還有附贈幾塊拔絲地瓜XD

炸雞胗我只能說太妙了,原本我以為雞胗會很硬,其實不會,相當脆而且Q彈Q彈。外頭的醬油和辣醬整個包裹住炸的酥脆的外皮,完全銷魂...

P1140253.jpg

這道菜配酒,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簡直是惡魔的化身!

炸雞胗完全不會讓人覺得膩口,醬汁也恰到好處,不會過鹹。

P1140254.jpg

其實兩個人吃一盤有點多,但我們還是完食囉!吃炸雞胗時來杯啤酒什麼的,應該是最棒的搭配了!

P1140255.jpg

這是我們怕吃不飽所以點的魚板湯,但事實證明了,吃完魚板湯我們還是吃不飽... 所以晚一點又去吃了大邱也超有名的烤腸...

大邱也太好吃了,而且食物都跟其他城市完全不一樣,炸雞胗著實讓人驚艷XD

推薦大家來大邱,不管是哪一家,炸雞胗一條街上的餐廳,隨便進都不會讓人後悔!

真的會讓人後悔的是我為什麼沒點炸章魚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