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米蘭只有短短地入住一個晚上,選擇的是在米蘭中央車站旁的NYX Hotel,理由沒有別的,就是其優越的位置可以讓我們迅速進出米蘭。

交通資訊

NYX Milan就位於米蘭中央車站旁,步行只需2分鐘距離,米蘭中央車站是地鐵、火車和高鐵三鐵共構的車站,地鐵則是2、3號線會經過。

飯店資訊

電話:+39 2 2217 5500

地址:Piazza Quattro Novembre, 3, 20124 Milano MI, Italy

官方網站:https://www.leonardo-hotels.com/nyx-milan

 

P1130801.jpg

NYX就位於米蘭中央車站附近,過個公園就到了~

這地方雖然交通便利,但小心晚上龍蛇雜處,比較複雜,晚歸的朋友要特別留意。

P1130802.jpg

飯店的入口是在街角,前方擺了兩尊十八銅人,讓我以為來到中藥行...

但看到入口處的階梯我整個都傻眼了,哪一間飯店會在入口弄個這麼高的階梯啊!?是想逼死搬行李的旅客嗎?

P1130803.jpg

辛苦地(!?)把行李搬進飯店後,立馬看到一隻黑豹坐在門口迎接,現在是來到台中金錢豹了嗎?

但黑豹本人未免也太帥了XDDD

P1130804.jpg

黑豹的身後就是電梯。

P1130805.jpgP1130806.jpg

飯店大廳非常寬敞,而且設計頗為現代,不若一般高檔飯店走奢華風,這裡有點夜店感

P1130807.jpgP1130808.jpg

不過到了晚上,這裡也真的會變成lounge bar喔!放著電子音樂,大家一起嗨的感覺,應該頗熱鬧XDD

P1130869.jpg

Check in 後拿到房卡,房卡也是帥氣的獅子耶!這間設計酒店偏愛貓科動物喔~

不過這邊要小小抱怨一下,那就是check in速度有夠慢,明明前面才一兩組旅客,但輪到我們時卻是半個小時後... 整個無法理解,但這裡就是歐洲囉... 只能說服自己放寬心XD

P1130809.jpg

今天入住的是230號房,就位於... 2樓,超低樓層。

P1130810.jpg

房門推開,咦?我不是需求兩小床嗎?雖然是兩小床但不是這樣併在一起的兩小床啊XD

不過也無所謂,反正才睡一晚,乾淨整潔即可。

P1130812.jpg

枕頭每人附了一高一低的兩顆枕頭,還有一個上面寫著NYX的小抱枕~

而背後則放著一張黑白膠捲的海報,頗有復古感!

P1130811.jpg

房間不大,床的對面就是辦公桌,上方則是掛著液晶電視,空間運用非常節省。

P1130822.jpg

在辦公桌上方和床頭旁邊也有足夠的插座,不過並非萬用插座,必須自備轉換接頭喔~

P1130823.jpg

Mini Bar就在桌子的右手邊,如果需要熱水或是沖泡茶包的話這邊都有。

P1130825.jpg

冰箱則是在mini bar底下的櫃子中,裡面有簡單的飲料和酒類,但都是要付錢的喔!

P1130820.jpg

另一邊還有四個小零嘴玻璃罐,但是我們不知道這是不是需要付錢,所以根本不敢吃... 

P1130821.jpg

放在桌上的room service menu,封面一樣是承襲整個飯店風格的貓科動物。

P1130813.jpg

這是浴室,其實浴室還頗大的。

P1130814.jpg

大面的鏡子和洗手台。

P1130815.jpg

毛巾。

P1130816.jpg

有兩個馬桶,其實靠近門邊的這個是作為洗屁屁用的喔,這樣的配置在歐洲還頗常見。

這個清洗台除了可以洗屁屁外,也可以用來洗襪子、洗內衣褲,甚至是洗毛小孩,用途頗多XD

P1130817.jpg

備品很簡單的只有洗髮乳、潤髮乳和沐浴乳而已。

P1130818.jpg

淋浴間。

P1130819.jpg

雖然基本房型室內比較小,沒有足夠的地方放沙發,但NYX還是提供了一張小椅子讓人歇憩,打開落地窗,迎接陽光。

P1130824.jpg

至於保險箱則是放在衣櫥當中,屬於時尚商務飯店的NYX並沒有提供浴袍或其他備品,空空如也的衣櫥。

P1130826.jpg

NYX Hotel相當乾淨、整潔,而且飯店新穎有設計感,加上距離中央車站頗近、交通便利,還頗適合小資族年輕人入住,不過酒店的服務沒那麼全方位,加上門口的樓梯、大廳像夜店較吵雜,如果是家庭旅客或是有帶著長輩的旅客就要多多考慮了~

不過對於我們這些小資族來說,NYX的CP值還算是頗高的,推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