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飯為什麼我覺得在北京也有點困難,於是我開始google(其實是百度)有沒有適合一個人吃飯的餐廳,此時跳出了這間「餃真水餃」。

餃真水餃的老闆是幾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年輕人,他們除了想要用自己的態度開一間水餃店外,還得結合時下最新潮的互聯網科技,瞬間爆紅,變成超人氣水餃店!

交通資訊

前往位於富力城的餃真水餃可以搭乘北京地鐵7號線,於廣渠門外站下車,B出口出來後步行約5分鐘可達。

餐廳資訊

電話:+86 10 5862 3100

地址:中國 北京市 廣渠門外大街 5號院 富力城D區商業12-8

營業時間:09:30-21:30

點餐網站:https://www.ele.me/shop/1178489

價位:招牌肉三鮮(16顆) 24 RMB (NT 108)

 

P1120371.jpg

餃真水餃目前只有一家位於富力城的餐廳,位置對於一般旅客不是太方便,但幸好北京地鐵四通八達,要過來也不是那麼困難。

看餐廳的外觀,還真不像一般印象中的水餃店XD

P1120372.jpg

餃真的牆上裝飾。

P1120373.jpg

坐下來後,就要點餐囉!咦?這間店怎麼沒有菜單?

原來這就是互聯網的威力... 請掃一下牌子上的QR Code。

如果沒有網路也沒關係,身為高科技的水餃店當然有wifi囉!

掃描QR Code後就可以進入微信點餐了,餐點非常豐富,光水餃就有:招牌肉三鮮、素三鮮、三只蝦、韭菜雞蛋、豬肉白菜、豬肉芹菜等。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水餃一份是16顆... 所以沒辦法只點半份,互相搭配吃到多種口味。

點完餐後可以用微信支付,但... 我沒有微信支付啊!!

正當我要拎著包走出店外時,唯一一位外場店員跟我說可以用他的手機點餐,之後再付他錢即可。

怎麼這麼感人!!(因為他想賺我錢啊XD)

於是我就順利點完餐了~

P1120374.jpg

這裡幾乎是純自助的,從點餐、取餐到吃完後歸還餐具,都是自己來,所以外場店員只有一個也不稀奇啦~

而且微信點餐也可以預約點餐再來取用。畢竟餃真是強調現點現做的,所以基本的等待時間很正常。

P1120375.jpg

這裝潢根本跟印象中的麵食館差很多,簡直是咖啡廳啊!

而且來這邊用餐的,很多都是一個人,下班後就來這邊簡單解決一下。

竟然還有人來這邊用電腦,真的是咖啡廳了....

除此之外,每個座位幾乎都配備插座,簡直就讓人不想離開了...

P1120376.jpg

醬料台,跟台灣差不多,該有的醬油、香油、白醋、辣椒、蔥花、大蒜,一樣也不少~

P1120377.jpg

還有餃子湯,可以自製湯餃XD 但不是我的菜...

P1120378.jpg

我自己的特調醬料。

P1120379.jpg

筷子跟紙巾都有餃真的標誌。

P1120380.jpg

店內牆的裝潢真的頗時尚。

P1120382.jpg

透明的廚房可以讓客人看到廚師們辛勤工作的模樣,而且廚房真的好乾淨喔!

P1120384.jpg

我點的肉三鮮水餃上桌囉!這一盤16顆,24人民幣,1顆約6.75台幣,不便宜喔~應該跟台北水餃差不多吧@@

如果是三只蝦水餃就要超過10元台幣一顆了。

不過看到黑盤上裝滿了潔白無瑕的水餃就食指大動啦!!

P1120385.jpg

肉三鮮水餃裡面包的是韭菜豬肉,好吃~

薄薄的皮包滿內餡,相當令人滿足,而且餃真的火侯控制應該也相當科學,外皮剛剛好有嚼勁,我超怕那種爛爛的皮,但餃真完全不會。

終於知道為何這家店這麼有魅力了,本來想說16顆會太多,沒想到咕嚕咕嚕就吞下肚了。

完全滿足的一餐!

P1120381.jpg

這是出餐口和還餐口,吃完飯後記得要自己把碗盤拿回去喔!

放回餐盤後,找服務生給了現金,滿足地回家啦~

話說餃真是真的滿酷的,從智慧點餐、結帳,到乾淨且一個人也很舒適的用餐環境,餐點也滿好吃的,但缺點就是位置偏離一般遊客活動的區域有點可惜,要不然我想它應該生意會更好~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北京」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