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奢華的傳統五星酒店似乎已經沒辦法滿足一般旅客的需求了,因此各大品牌都推出一系列的高級設計酒店。例如:SPG家的W Hotel或是極富搖滾感的Hard Rock Hotel,還有我之前超想去住的Andaz都名列其中。而Hotel Indigo就是IHG家底下一個頗受年輕人喜愛的品牌~

所以這次來到曼谷,當然要好好體驗一下Indigo非凡的魅力囉!順便衝衝先行者計畫XD

交通資訊

Hotel Indigo位於曼谷無線路(Wireless Rd.),離最近的BTS站是蘇坤蔚線奔集站(Phloen Chit,E2),步行時間約5分鐘。

酒店資訊

電話:+66 2 207 4999

地址:81 Wireless Road, Lumpini Pathumwan, Bangkok, Thailand

官方網站:https://www.ihg.com/hotelindigo/hotels/us/en/bangkok/bkkin/hoteldetail

 

P1120001.jpg

英迪格酒店位於的無線路,算是曼谷鬧中取靜的一區,比起暹羅、是隆路附近的繁華,這裡即使位於市中心,也有種位於世外桃源的感覺XD

而且酒店附近有許多的使館,是曼谷著名的高級住宅區,所以格外清幽。

P1110992.jpg

從車道走上來,就可以轉進英迪格酒店的大門了。

P1110993.jpg

一進到大廳就看到漆成亮眼黃色的人力車,整個空間都活潑起來了。

P1110994.jpg

另一邊的沙發區則是有種古典搖滾風的感覺XD

P1110995.jpg

櫃台,酒店人員的制服也相當休閒,是POLO衫,而且領子還是七彩的格紋,很可愛。

P1110996.jpg

大廳外一片綠意盎然。

P1110997.jpg

禮賓櫃台。

P1110998.jpg

等了一會兒,終於換我check in了,迎賓飲料是冰茶,什麼茶我完全喝不出來,但滿好喝的。

而且在大熱天喝杯冰茶簡直清涼解渴!

P111099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潑水節期間,房間非常之滿,所以我1點多check in沒有辦法讓我先入住,還是要等到3點。

於是我就利用這段時間先到Siam Square晃晃。

P1120016.jpg

3點準時回來獲得房卡,但是!房卡只有一張喔~

一般來說酒店都會給兩張房卡,一張插在房間內才可以供應電源,但櫃檯說,因為房間不需插卡供電,所以就只有一張卡...

兩個人用一張卡怎麼說都還是會有點不方便...

P1120034.jpg

拿到房卡後終於可以進房間囉!

一字排開,電梯有三部,而且速度相當快,幾乎不用什麼等。

P1120002.jpg

電梯的內部竟然是這種繃皮設計,看起來是不是既古典又時尚呢?

P1120033.jpg

走出電梯,我跟友人都嚇了一跳,Indigo每一層樓的走廊都是開放式的設計,而且從我們所在的9樓就可以一路看到10、11、12樓,非常特別~

雖然這種設計在曼谷,熱浪會從外面衝進來,但還是覺得這設計超屌~

P1120003.jpg

今天入住的房間在九樓,仔細一瞧,一層樓竟然只有10間房間耶~沒想到Hotel Indigo也是頗小巧的嘛!

P1120004.jpg

我們入住的是903號房,房門是非常重的木門,門牌號則是一張車牌,而且怎麼會在下面啦!XD

P1120005.jpg

一進到房內立刻被床頭上方的曼谷人力車的照片給吸引,曼谷是個有著悠久歷史的東南亞大城,我滿喜歡這種懷舊照片和現代化酒店的對比;跟之前在胡志明住過的The Myst Dong Khoi有異曲同工之妙。

P1120006.jpg

另一旁的沙發區,上面一樣放著泰國佛塔和雙條車的畫作。

P1120007.jpg

這個電視下方的櫃子竟然是這種鐵櫃的樣子,超特別的吧!

P1120008.jpg

打開,原來是冰箱啊!飲料和酒類都是要錢的,不可隨便亂碰XD

P1120009.jpg

一層一層的抽屜打開,也都各有玄機,這層是玻璃杯,喝酒時會需要的工具。

P1120010.jpg

這一層則是沖泡飲料包和馬克杯。

P1120011.jpg

再來則是一些付費零食。

P1120012.jpg

超美的地毯,好想帶一條回家喔~

P1120013.jpg

床邊櫃,櫃緣是鉚釘鐵邊的,非常有搖滾氛圍,整個房間的照明控制也在床邊櫃的上方。

P1120014.jpg

右側的床邊櫃也是同樣的設計。

P1120027.jpg

床鋪的本身也是相當舒服喔~被子薄博的,不會蓋一蓋就冒汗;看看巴斯在床上睡得多開心XD

P1120017.jpg

在沙發的旁邊是衣櫥,裡面有浴袍、熨斗、燙衣板。

P1120018.jpg

另一邊則有雨傘和洗衣袋。

P1120019.jpg

再來是浴室,Indigo的浴室真的是我看過最時尚的了~

不誇張,光那金光閃閃的銅製洗臉台就夠吸引人了!再搭配大理石的檯面,整個想買一組回家啦!

P1120020.jpg

免費的瓶裝水在這裡。

還有牙刷等備品。

P1120021.jpg

超美水龍頭,不解釋 

P1120022.jpg

毛巾在底下。

P1120026.jpg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Indigo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

P1120024.jpg

但蓮蓬頭也是一貫的金色喔~簡直貴氣逼人!

P1120025.jpg

Indigo的備品也是不容小覷,使用的是泰國皇室Spa品牌 Panpuri。

P1120028.jpg

走出浴室,在小沙發的另一邊則有個陽台。

陽台相當迷你,而且以曼谷的氣溫,你絕對不會想在白天坐在外面,結果陽台就被我用來曬潑水節濕掉的衣服。

P1120029.jpg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沒想到在曼谷這樣的都市叢林中還有這麼一大塊綠地。

P1120030.jpg

床的前方則是辦公桌,有張小卡片在主打酒店新開的啤酒屋。

P1120031.jpg

還有酒店的介紹和「Bangkok 101」玩樂指南。

P1120032.jpg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排的插座和USB孔可以充電,非常方便。


Hotel Indigo果然從Check in開始,一路到房間的設計、擺設、備品、舒適度都提供了非常棒的體驗。

除了房間真的有點小,還沒有浴缸外,我覺得是相當令人滿意的酒店,而且這種泰式復古時尚真的相當吸引人;比起W Bangkok的那種夜店風,Indigo更深得我心,當然價格也是相當吸引人XD

P1120163.jpg

話說,Indigo還有個不得不提的特點,那就是位於24樓的無邊際游泳池,所以現在想享受在天邊游泳的感覺的話,不一定要去So Sofitel Bangkok了,這裡就有了~

P1120164.jpgP1120165.jpg

而且這種在游泳時彷彿穿梭在高樓大廈之間的感覺,實在是太迷人了。

不過游泳池的大小也是頗為迷你,但這次因為行程早出晚歸,整個沒時間使用到無邊際游泳池,希望下次再來Indigo時可以給他好好游個夠。


這次在英迪格入住的經驗,整體來說已經是接近滿分了,除此之外,還有個非常加分的項目,那就是他們家的早餐,至於他們家的早餐到底有多讚呢?

請參考

[[泰國//住宿]] 曼谷 - 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早餐篇,泰式復古時尚設計酒店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曼谷」的住宿,請參考AGODA!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