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種精緻的甜點、咖啡廳也漸漸在胡志明市區嶄露頭角,加上越南人本身就超愛喝咖啡,所以一條路上有10家咖啡廳比鄰而居是很正常的畫面~

今天剛從泰國駐胡志明大使館拿到泰簽,就立刻跑到對街的Fly Cupcake Garden來滿足一下少女情懷,原本只是隨意走進的一家餐廳,裝潢、氣氛卻如此別緻讓人驚喜。

交通資訊

Fly Cupcake Garden位於胡志明市三郡,距離胡志明歌劇院約15分鐘車程。

餐廳資訊

電話:+84 8 3932 2299

地址:25A Tu Xuong St., Ward 7, Dist. 3,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營業時間:7:30-23:00

官方網站:http://www.flycupcake.vn/en/homepage/

價位:杯子蛋糕 38,000 VND (NT 54)

 

P1110906.jpg

Fly Cupcake Garden沒有愧對於他的店名,真的就是一個Garden啊!!!

看看這綠意盎然,真的很舒服,尤其是在這麼熱的越南簡直是一塊綠洲。

P1110904.jpg

雖然是綠意盎然啦!但我們還是選擇室內的座位XD

P1110905.jpg

Forever Love You,,

Me too.

文青啥... 

P1110884.jpg

一進到店內,就看到櫃檯內滿滿的杯子蛋糕。

其實我一開始對杯子蛋糕這種甜點的印象不是太好,第一次嘗試是在紐約,吃了傳說中sex and the city中凱莉最愛的杯子蛋糕,但一整個甜到牙齒發酸啊!

但杯子蛋糕的外表超可愛的... 讓人又愛又恨。

P1110885.jpg

而且這裡的杯子蛋糕每一個都很精緻喔!簡直讓人食指大動~

不過友人不嗜甜,所以我就點了一個Strawberry Flower自己過過癮。

(會挑這個口味完全是因為它最美XD)

P1110886.jpg

點好了杯子蛋糕後,我們找了個位子準備坐下。

Fly Cupcake的室內裝潢整個非常歐風,而且相當古典~

彷彿走進了歐洲古堡一般。

P1110887.jpg

櫃台旁的廚房。

P1110888.jpg

櫃台上也擺滿了許多可愛的飾品。

P1110889.jpg

另一旁的架子展示著咖啡組合,咖啡組合一直都是來到越南相當不錯的伴手禮,裡面有咖啡粉(豆)、越南咖啡濾壺,有時還會有精美的玻璃杯或是馬克杯。

像之前介紹過的Cafe Runam裡也有賣許多這種咖啡組合~

P1110890.jpg

點完杯子蛋糕來看看要喝什麼飲料吧!

P1110891.jpg

有冰沙~

P1110892.jpg

特調飲料,我因為好奇就點了「Summer 2」,抹茶、蘆薈、抹茶果凍,聽起來就很可口,也很安全XD

P1110893.jpg

咖啡。

P1110894.jpg

不得不說越南餐廳真的很多元化耶!為什麼會在如此少女心的店賣炒飯、湯麵還是春捲啦XDD

P1110895.jpg

甜點、冰、優格就正常許多了。

P1110896.jpgP1110897.jpg

蛋糕~提拉米蘇!

P1110898.jpg

好囉!等候良久的飲料上桌了~

清爽的抹茶加上消暑的蘆薈,我好像有點懂為何飲料名字要叫作Summer了!

簡直消暑啊~在胡志明這種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地方,最棒的莫過於來一杯清爽的蘆薈茶飲。

不過飲料顏色有點討人厭就是了,讓我想到青草茶... 而且很不少女心XD

P1110900.jpg

不過也沒關係,我的杯子蛋糕少女心就好!

天啊,看這外表我真的是不忍破壞XD 怎麼這樣美啦~

而且上面的奶油好香,不會很甜,本來以為會是糖霜的,幸好不是。

底下的蛋糕體口感綿密,重點還是一個,甜度適中,至少我這次牙齒沒酸了,好啦,贏過紐約那家m... 什麼的了XDD

(這只是個人觀感啊,勿戰)

但大家不覺得杯子蛋糕這種甜點很虛有其表嗎?味道怎麼說都無法用驚艷來形容,大概就是邊看電影邊無腦地吃下去,無法專心品嚐。

P1110901.jpg

所以比起食物,我更專心在觀賞Fly Cupcake的裝潢~

P1110902.jpg

每個角落都很有意思耶!

P1110903.jpg

還有這張鋪張到不行的沙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XD

Fly Cupcake Garden真的是讓少男少女心中的小角落迸發出小花耶!算是一間氣氛很好的情侶約會小店~

但你期待在這裡吃到什麼很驚人的食物嗎?可能會失望喔!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胡志明市」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