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越南的最後一趟航程,仍然是泰航執飛的TG550班次飛往胡志明,泰航一天有2個來回班次往返胡志明,不多,但早晚各一個來回班次,在轉機運用上也還算方便。如果嫌棄泰航班次少,算上廉價航空和DMK的話,一天會來到17個來回班次,所以對於base在胡志明要藉由曼谷轉機的朋友相當方便,只是如果沒有聯程票就要簽證就是了... 滿討厭的。

 

Thai Airways.gif

Thai Airways 泰國國際航空 TG550

註冊編號:HS-TJB

機型:B777-200

出發地:泰國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 BKK

目的地:越南胡志明市新山一國際機場 SGN

日期:2017 FEB. 01

預定\實際出發時間:07:45\08:05 

預定\實際抵達時間:09:15\09:19

預定\實際飛行時間:1:30\1:14

飛行距離:446 miles (745 km)

 

P1110634.jpg

搭乘接駁車後,返回主航廈,先看一下班機資訊,尋找下一班的轉機資訊,下班飛往胡志明的航班在F2A登機門。

BKK的轉機櫃檯在東邊和西邊各有一個,找靠近的那個就好了,不要像我因為一直滑手機結果就錯過了原本的轉機安檢,另一邊超~~~級遠...

P1110635.jpg

本來差不多剛剛好的時間,最後被我自己弄到很趕...

F2A登機門也是要搭接駁車的,趕快下去吧!

P1110636.jpg

果然一抵達登機門就開始登機了~

泰航美麗的地勤,穿著淺紫色的制服,正忙碌地為旅客服務著。

P1110637.jpg

其實我滿喜歡搭接駁巴士的,雖然麻煩一點,但是搭著巴士在機場裏面繞啊、繞的,可以看到很多在航站內看不到的景色。

而且真的好接近飛機喔!尤其是這一整排的泰航:)

P1110638.jpg

HS-TKM / B777-300ER / TG926 / BKK-HKT

準備由蘇凡納布機場飛往普吉島機場,接著再飛往法蘭克福的波音 777-300ER客機。

P1110639.jpg

登登登!我的飛機出現了~畢竟B772是廣體客機,客源較大,所以有兩座樓梯讓乘客上機。

今天搭乘的是編號HS-TJB,跟我去程時搭的是一樣的耶!好巧喔XD

P1110640.jpg

所以本次飛行就以4趟都是B772做結,之前的BKK-SGN會用A359執飛,但現在都拿去用在長程線了,我還以為我會搭到A359呢... 

飛機引擎是勞斯萊斯的喔~ 以前都不會特別注意引擎的製造商,這才發現原來勞斯萊斯也是飛機引擎的製造商之一,而且還是全球第二大呢!

P1110641.jpg

今天的位子一樣是在窗邊,記得沒錯的話跟我去程是同個座位XDD

隔壁停著的是泰航的B787-8 Dreamliner耶~

P1110642.jpg

座椅前方口袋最令人驚喜的東西!Sawadee雜誌換上2月刊囉~

而且我應該是第一個摸到這本雜誌的人吧XD 封面是美麗的梯田,好開心啊!好想帶回家。

P1110643.jpg

前一篇介紹過泰航的航點,這次來看看目前泰航的機隊;泰航使用的機型也是非常多,之前很火紅的A380、A350到波音的B77W、B787都有,全買了!跟韓籍那兩間一樣,都超愛買一堆飛機,只差B747-8i沒買而已XD

P1110644.jpg

早上的BKK機場可是很繁忙的,所以比起預定時間晚了20分鐘出發;飛機一起飛後就看到東南亞最熟悉的稻田景色,這景象跟台灣南部鄉間有幾分相似呢~

P1110645.jpg

過沒多久,打仗航班的餐點送上來囉!一個多小時的航班,對餐點真的不用太要求XDDD

餐盤上就擺著一個紫色小餐盒和礦泉水。

P1110646.jpg

打開後是雞肉炒飯和布朗尼~布朗尼非常之甜,所以只吃了一口就沒再碰了。

倒是雞肉炒飯相當美味,不得不說在泰航上吃到的雞肉都很好吃耶!很軟嫩,喜歡~

餐點的份量不多,但對於早餐而言剛好,完食後,空服員迅速地收拾完餐點,我準備要降落了!

這趟精彩的中東之旅也到此告一段落啦~

這4段和泰航的親密接觸,服務好就不用多說了,食物超級好吃,雖然份量有點少,而且我的行李都安全抵達目的地了~值得嘉獎XD

如果之後還有機會的話,我想泰航會被列為優先考慮的航空公司!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胡志明市」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