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韓國,就是不想乖乖地待在首爾,所以特別安排了三天兩夜的時間來到江原道的平昌走走,而飯店就是選擇了在平昌Alpensia的洲際度假村(InterContinental Alpensia Pyeongchang Resort)

先說心得,這裡實在是棒到住三天兩夜完全不夠!!能夠玩的東西太多了~而且像12月初冬淡季,飯店的價錢意外地便宜,整個CP值超高!

交通資訊

1. 機場接駁巴士:從仁川、金浦機場來回Alpensia度假村最方便的方式,時刻表可以透過官網查詢。

票價及時刻表我幫大家整理如下:

2. 東首爾客運站→橫溪市外巴士站→Alpensia:如果機場的巴士時間無法配合或是行程安排從首爾出發的話,還有一般的客運可以搭,先從東首爾客運站搭長途巴士到橫溪市外巴士站,再從市外巴士站搭循環小巴到Alpensia度假村,時刻表在官網也可查詢。

度假村資訊

電話:033-339-1225

地址:江原道 平昌郡 大關嶺面 龍山里 223-9(강원도 평창군 대관령면 용산리 223-9)

官方網站:https://www.ihg.com/intercontinental/hotels/

 

P1100322.jpg

我們這次是從首爾開車過來,車子可以直接停在洲際酒店的地下室,人直接上來一樓check in,完全不用在寒風中拖行李XD

一進來看到這一條長長的走廊我還以為是來到歐洲古堡呢!

P1100323.jpg

Check in櫃台,一樓lobby牆壁都是石材為主,搭配原木的設計,給人比較溫暖的感覺~

P1100324.jpg

12月初已經應景地擺上聖誕樹了~

P1100325.jpg

交誼聽,這裡還有一棵更大的聖誕樹!在這裡入住的期間,我們時常吃完飯後來這裡坐著休息,好舒服~~

P1100327.jpg

Check in後拿著房卡,我們就準備前往房間囉!

話說,走廊的地毯雖然可以降低拉行李和走路時的音量,但... 拉行李真的超費力... 

P1100328.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房間標準雙人房,樓層是3樓;洲際酒店不高,畢竟是以度假村主題為主的酒店,只有6層樓而已。

P1100347.jpg

房卡長這樣。

P1100329.jpg

房間好大呀,整整有40平方公尺喔!翻滾、跳躍都沒有問題~

除了大型的雙人床外,還有張小沙發,可以坐在那邊吃東西;再過去落地窗後還有個陽台,美!

P1100330.jpg

電視,我們一抵達就立刻在房間看RunningMan,Twice出演的那一集,看得都忘記肚子餓要吃晚餐呢~

P1100331.jpg

書桌,可以在這邊用電腦,這裡也有萬用插座可以充電。

P1100333.jpg

柔軟的床,枕頭是一個高枕和一個低枕,供客人選擇。

這兩天在洲際都睡得還不錯,由於房間長時間供暖,所以即使外頭下雪也睡得超香甜:)

P1100334.jpg

一旁的桌上有滑雪課程和Alpensia渡假村園區的設施簡介。

園區內如除了可以滑雪外,還有電影院,要另外付費,公演場地有時會有演唱會和音樂劇,大型會展中心、SPA水世界,能想到的設施應有盡有,夏天還有軌道滑車可以玩,是一年四季皆宜的度假勝地。

P1100335.jpg

度假村滑雪場的使用收費,有詳細地說明,房客有額外再打7折,但價格跟一般外面的滑雪場比還是屬於比較貴的。

像是以一般的滑雪半天計算:(入場券54,000 + 滑雪道具租借25,000 + 滑雪衣10,000) x 0.7 = 62,300韓圜;相當於1,780台幣,不太便宜吧!

如果還有需要教練指導的滑雪課程那又必須另外收費了...

P1100336.jpg

一旁的吧台,除了礦泉水和咖啡包外其他都要收錢。

P1100343.jpg

冰箱裡的飲料和酒水就不說了~

P1100344.jpg

韓國現在的各大飯店連牙膏、牙刷、刮鬍刀等一次性備品都沒有了,請自己帶~

如果真的沒帶也不用緊張,在Holiday Inn那邊有一間GS25,可以採購民生用品,至少比抽屜裡的這些便宜。

P1100345.jpg

另一層則是一些零食和紅酒,但窮小孩如我還是去便利商店買比較實際XD

P1100337.jpg

浴室~雖然有浴缸可以泡澡,但在這裡的兩晚我們都沒使用XD

(其實原本連洗澡都懶得洗... 髒 

P1100339.jpg

當然還是有洗澡啦XD 只是使用的是另一邊的淋浴罷了!

雖然沒有牙膏、牙刷等備品,但還是有提供小罐的洗髮、潤髮和沐浴乳,這倒是不必擔心。

說真的我好愛這種從頭頂灑水的蓮蓬頭,超韓劇~

P1100338.jpg

洗手台。

P1100340.jpg

還有肥皂和乳液。

P1100341.jpg

浴袍,保險箱也在衣櫃中,就沒拍了~

P1100342.jpg

拖鞋!材質超厚,穿起來包覆感很好,想帶走一雙在飛機上穿~XD

到此為止,房間參觀完畢~但由於是晚上入住,所以就沒有打開落地窗到陽台上觀賞美景,直到...

P1100431.jpg

我們要check out的那一天,天氣突然變超好!而且前一天下過雪,整個度假村染成雪白一片~

P1100432.jpg

小山丘上還有個Alpensia的排字~

本來規劃在12月初來,就是挑了個初冬的淡季,也不期待看到雪,但能夠在離開前看到這樣的美景,只能說人品爆發XD

P1100433.jpg

這次的住宿體驗,整體來說非常優秀,硬體設施上洲際酒店毫無可以挑剔的地方,再加上淡季,我們這次一晚含早其實5,000台幣不到,整個划算到不行,如果不含早更只要3,000出頭~讓我都想要夏天時再來住一次了... 

由於篇幅過長,洲際美味的早餐和周邊設施介紹,請見...

早餐篇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江原道平昌郡」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