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 The KAfe的位置就位於我們下榻的酒店附近,每天早晚出入都會經過它,真的無時無刻生意都超好。

因此在離開胡志明的最後一天,我們終於撥出時間來這邊享用早餐啦~來看看它到底是有什麼獨特魅力吧!@@

交通資訊

The KAfe位於一郡的分店距離高島屋百貨很近,步行約3分鐘距離。

餐廳資訊

電話:+84 8 3520 8666

地址:64 Ly Tu Trong Street, Ben Nghe Ward, District 1, Ho Chi Minh, Vietnam

營業時間:7:30-23:00

官方網站:http://kafefood.com.vn/the-kafe/?lang=en

價位:卡布奇諾 50,000 VND (NT 72)

 

P1090510.jpg

The KAfe目前在越南有五間分店,三間在河內,兩間在胡志明;在胡志明的兩間分別在1郡和7郡,其中1郡的這間應該算是對一般旅客最方便的分店。

P1090511.jpg

咖啡廳位於的這條Ly Tu Trong,有非常多酒店和餐廳,算是非常熱鬧的區域~

The KAfe店門口小小的,不過越南很多房子都是狹長型的設計,所以裡面其實空間還不小喔!

P1090513.jpg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櫃台,黑板上有滿滿的手寫菜單。

P1090514.jpg

櫃台內的甜點,最下面的則是The KAfe的招牌蔬果汁!

一進去The KAfe的官網就會看到這系列強調純天然的果汁,要為顧客帶來最自然、健康的用餐體驗。

P1090515.jpg

座位還頗多的,而且仔細觀察了一下,有不少學生來這邊念書、使用電腦。

P1090516.jpg

套餐菜單,原本以為這裡只有咖啡和甜點,沒想到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餐點!

還沒吃早餐的我決定來一份 Combo 1 班尼迪克蛋+卡布奇諾 120,000 VND

P1090517.jpg

此外還有沙拉套餐、法國麵包套餐等,飲料則可以選擇 熱帶花草冰茶、西貢奶茶、蘋果薄荷冰茶、卡布奇諾或拿鐵;餐點選擇頗多~

P1090518.jpg

菜單。

P1090519.jpg

喔!這裡也有Acai Bowls!這個起源於巴西的超人氣甜點,現在已然成為許多女星的早餐菜單,上次在上海田子坊吃過,沒想到也出現在胡志明的咖啡廳裡了~

P1090520.jpg

竟然還有義大利麵,The KAfe完全不是一間Cafe這麼簡單啊~簡直是全天候供應主餐的餐廳啊XDD

想吃什麼有什麼~ 

P1090521.jpg

不過大部分的人來到這裡還是選擇咖啡啦~

這裡的價格以胡志明來說並不貴、瑪奇朵、拿鐵這類基本的咖啡,一杯5,000越盾,相當於72元台幣,也不難想像這裡為什麼會這麼受學生歡迎了。

P1090528.jpg

等待餐點上桌的同時,來看看用餐的環境~

The KAfe的設計相當簡約,卻又不失精緻,這面磚牆很適合拿來拍照XD

P1090529.jpg

許多畫作或是餐點照片增添了室內活潑的氛圍~

如果在這裡點一杯咖啡,待上一下午應該是滿舒適愉快的一件事。

P1090527.jpg

餐具就在一旁,上面還有咖啡廳的wifi密碼。

P1090522.jpg

喔耶!卡布奇諾上桌了~

光看到快滿出杯緣的奶泡就覺得超好喝啦!

而且我愛的肉桂粉放好多喔... 

P1090523.jpg

而且連馬克杯都是KAfe Group自家的喔~

味道的部分也是非常好,濃密的奶泡,帶點苦澀的咖啡,好喝好喝!

P1090524.jpg

班尼迪克蛋上桌囉!

原來裡面是煙燻鮭魚口味的,其實點餐時我完全沒有注意...

P1090525.jpg

味道老實說就普普通通,燻鮭魚Okay,菠菜Okay,水波蛋完美,但是!

班尼迪克蛋的精華「荷蘭醬」我覺得有點... 腥,不知為何,味道太重,沒有辦法全部入口。

所以我把大部分的荷蘭醬撥掉,這樣味道比較剛好,只有這裡被扣了點分數,其他都相當不錯~

我是覺得以170元左右的套餐,就可以喝到一杯品質很棒的咖啡和吃到班尼迪克蛋,已經非常划算,CP值頗高了。

如果常駐在胡志明的話,我想我會時常來造訪吧,畢竟是這麼超值的店!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胡志明市」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