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掀起了一股龍蝦熱!烤龍蝦、龍蝦沙拉、龍蝦堡等餐廳如雨後春筍般出現!雖然在我的概念中,龍蝦不是應該去舊金山還是波士頓吃嗎?怎麼會是韓國XD

但還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來到了附有異國風情的梨泰院,尋找這裡頗負盛名的「Lobster Bar(랍스터바)」~

交通資訊

前往Lobster Bar可以搭乘首爾地鐵6號線,於綠莎坪站(629)下車,3號出口出來後,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餐廳資訊

電話:070-8225-3963

地址:首爾特別市 龍山區 梨泰院洞 56-13(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56-13)

營業時間:Mon.~Sat. 12:00-22:00;Sun. 12:00-21:00;15:00-17:00休息

官方網站:http://www.lobsterbar.co.kr/home.html

價位:Maine Style Lobster Roll ₩21,000 (NT 600)

 

P1080206.jpg

從公園過馬路後,會看到一間星巴克,Lobster Bar就位於星巴克的3樓,在1樓的入口處有個明顯的招牌。

P1080208.jpg

樓梯走到3樓就是Lobster Bar了!

階梯上也暗藏玄機呢~

P1080217.jpgP1080218.jpg

整間店就是美式的風格。

簡約的裝潢、椅子、櫃子都是鐵製的,一開始就給客人強烈的印象。

Ps. 整體而言,Lobster Bar的店員是我在韓國遇過英文最好的XD

P1080209.jpg

被領到座位上後,服務生立刻送上菜單。

P1080213.jpg

由於梨泰院實在是太多外國人出沒了,所以連菜單都是以英文為主,韓文為輔~

除了剛剛提到的龍蝦堡之外,這裡也有最經典的烤龍蝦,不過價位可不便宜... Fresh Grilled 1KG Lobster要價58,000韓圜,約1,660元台幣。

這價錢... 我在倫敦吃都沒這麼貴XD (雖然龍蝦比較小) 但韓國的異國料理真不便宜啊!

P1080214.jpg

所以我們今天的主力擺在Sandwiches這一頁,我們兩個人各點了Maine StyleConnecticut Style龍蝦堡,價位都是21,000韓圜,雖然貴了點但還可以接受啦!

至於緬因style和康乃狄克style有什麼差別?我們等等揭曉XD

P1080215.jpg

飲料單。

都來到bar了,不喝點小酒說不過去吧~

我們點了:Carlsberg Pilsner ₩8,000 + Lemon Honey Bourbon Slushy ₩8,000

P1080216.jpg

Lobster Bar在首爾有兩間分店,除了梨泰院外,在狎鷗亭那還有一間。

P1080219.jpg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送上餐具,裡面有手套、紙巾、剪刀、叉子等吃龍蝦時會用到的器具。

P1080220.jpg

餐廳的廚房非常的開放式,可以從吧台看到廚師在料理餐點,而且這吧台... 看起來就是個貨櫃啊!

P1080221.jpgP1080222.jpg

在吧台的旁邊有超多龍蝦!

每一隻看起來都超肥美的:)不過之前在倫敦的Burger & Lobster看到的龍蝦每隻都生龍活虎,這邊的有點奄奄一息。

P1080224.jpg

飲料先上桌了!我點的是嘉士伯的皮爾森啤酒,這款啤酒真的很順口,自從上次在柏林喝過後就念念不忘~再喝一次還是給讚。

我後來還自己把贈送的雪碧加進去,自製雪碧啤酒,真的超好喝~

P1080225.jpg

這是朋友點的蜂蜜檸檬波本冰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像是沙瓦,非常適合夏天品嘗。

P1080226.jpgP1080227.jpg

先送來的這是康乃狄克style的龍蝦堡,康乃狄克style是利用新鮮的龍蝦螯加入奶油、檸檬下去現烤。旁邊有美乃滋加上高麗菜絲可以搭配著吃。

因為沒有經過繁複的調理過程,這道完全可以吃出龍蝦的原味,適合喜歡吃清淡口味的朋友。

如果吃不飽的話,一旁還有薯條,第一次看到這麼細的薯條@@ 但現炸出來還是好好吃啊!

P1080233.jpg

而且你看看、你看看,每一塊蝦鰲的肉都這麼肥美,完全奢侈啊~~

P1080228.jpgP1080230.jpg

但比起康乃狄克,我更喜歡緬因style,怎麼說呢?

緬因style的蝦螯有跟美乃滋、檸檬、小蔥拌在一起,所以吃起來酸、甜、鹹各種滋味都有,好開胃啊!

而且入口完全不膩耶~可能是酸酸的滋味有達到去油解膩的效果。

P1080232.jpg

兩種龍蝦堡簡單介紹完了,你想吃哪一種呢?

P1080234.jpg

Lobster Bar真的非常有誠意,龍蝦堡裡鋪了滿滿的龍蝦螯,大概有10來塊左右,真的好好吃啊!

這裡的龍蝦跟之前在倫敦吃過的烤龍蝦和紐約吃到的煮龍蝦味道更不同,多了些調味更能襯托出龍蝦的鮮甜。

推薦給吃膩傳統韓國菜的朋友,梨泰院這裡真的是新世界啊~:)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首爾」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