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純正法國血統的Buvette也是紐約知名的早午餐餐廳之一;這也是我們繼Sarabeth's和Clinton St.後的第三間,其實也不是多愛早午餐,但就是起床的時間正好吃早午餐罷了XD

這間餐廳本來並不在我們的list上,剛好住在當地的朋友介紹,說這是他非常喜愛的店家之一,於是我們就不客氣地當個跟屁蟲了~

交通資訊

離Buvette最近的地鐵站為1號線Christopher St - Sheridan Sq,但如果1號線不方便也可以選擇ACEBDFM線經過的West 4 St ,走過去也不是太遠。

餐廳資訊

電話:+1 212 255 3590

地址:42 Grove St, New York, NY 10014, United States

營業時間:8:00-2:00

官方網站:http://www.buvette.com

價位:鬆餅三明治(Waffle Sandwich) $15 (NT 495)

 

P1060849.jpg

何其幸運,又是個不用排隊的日子XD

Buvette隱身在格林威治村內的Grove St.,其實一般來說是比較少觀光客來的區域,但Buvette在巴黎的本店已具有一定知名度的關係,所以紐約店也是人氣爆棚,當地人和觀光客普遍都滿多的~

門口紅紅的小箱子非常顯眼,要錯過都難~

P1060827.jpgP1060828.jpg

進到店內,只能感嘆:真的很小耶!一邊是吧台,另一邊是寥寥可數的座位區。

Buvette在巴黎原本的定位就是Bistro,屬於比較輕鬆的,三五好友來喝杯小酒、吃點點心、用點輕食的餐館,所以座位自然就不是太舒適。

P1060829.jpg

可愛的菜單,其實超級小張。

Buvette的菜單和官網上其實是找不到餐廳電話的,因為這裡不接受任何預約~

P1060833.jpg

餐點從簡單的:可頌、司康到比較具飽足感的比利時鬆餅、法式吐司都有~

所以不用擔心會像一般的早午餐份量這麼多,可以自己調整一下。

我點了酪梨、辣優格吐司(Muti Grain Toast) $10;朋友點了 鬆餅三明治(Waffe Sandwich) $15;另一位朋友則點了菜單上沒有的神秘香菇歐姆蛋(Mushroom Omelette) $17

然後再點個司康(Scone) $7,3個人share,加上飲料這樣一餐吃下來含小費一個人大約落在600元台幣左右~

P1060836.jpgP1060831.jpg

仔細瞧的話,會發現餐廳小歸小,但裝潢都挺有意思的,華麗中又帶點不羈的感覺,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不知道那隻...鳥是真的假的XD

P1060832.jpg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室外有些看起來非常舒服的座位,但我想絕不是冬天的時候~

P1060834.jpg

餐具。

P1060835.jpg

我的卡布奇諾來了!拉花好像拉壞了...但無所謂,好喝就好XD

P1060837.jpgP1060838.jpg

登登登!!我的餐點上桌了~

底下是烤至酥脆的五穀麵包,上面放上酪梨泥和酸奶,再撒上一些辣椒粉,就是一道開胃的早餐了!

不過一口吃下,口感還挺特殊的,麵包的酥、熱,對上酪梨泥的軟、冰,整個非常多層次,接著還有乳酪的酸和辣椒粉的微辣,好吃!

而且是我完全沒想過的組合和味道,整個口味上非常清新又具飽足感,好吃。

P1060840.jpgP1060841.jpg

司康,這裡的司康很自動加入葡萄乾... 雖然我是不討厭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司康XD

7美元有兩大顆,旁邊附上的是奶油和柚子醬,這裡的司康鬆軟,味道上跟在歐洲吃到的並無差異。

不過說真的,我小看了酪梨吐司的份量,吃完那個後再吃司康,真的是飽到腦門了...

P1060843.jpgP1060844.jpg

這是店內的超級招牌,鬆餅三明治,用的是一般人耳熟能詳的比利時鬆餅,加入起士、培根、太陽蛋,然後再淋上楓糖漿,;甜、鹹甜的口味,hmmm,, 我只能說又鹹又甜的東西還真不是我的菜XD

但我朋友是說超級好吃啦,我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P1060846.jpgP1060847.jpg

另一位朋友點的香菇蛋捲,上面放上的是辣椒,油先跟辣椒炒過後,再去煎蛋皮,所以蛋捲會有微微的辣椒香氣,不過別擔心,這種紅通通的辣椒真的完全不辣~

不過這麼大顆的蛋捲,底下還放上兩塊法國麵包,看到我都飽了XD

P1060848.jpg

蛋捲裡面有濃濃的起士和香菇,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竟然不是使用西方料理常見的蘑菇,而是... 台灣人常吃的香菇,而且香菇還不是普通的香菇,是乾香菇!!

吃起來味道超台... 我還以為我在吃麻油雞湯裡的香菇咧!但這道好吃啦XD 感覺有點中西合璧,還滿不錯的~相較於上面鹹甜的鬆餅三明治,這道更合我意。

P1060852.jpg

吃飽後,我們離開溫暖的舒適圈,走到外頭,Buvette外面放了台腳踏車,腳踏車籃子裡有一堆軟木塞~

其實這些軟木塞是可以讓大家帶走的,軟木塞除了可以塞酒瓶以外,其實還有很多用途,跟咖啡渣一樣可以廢物利用。

P1060853.jpg

Buvette的早午餐,走的風格和之前吃過的兩家大相逕庭,吃的也是我比較不熟悉的法式料理,但第一次吃覺得味道還ok,口味上相當新奇有趣。

只是一樣的,到了假日的早上,Buvette總是要大排長龍,還是早點來比較好,畢竟寒風中排隊是多麽令人崩潰的一件事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紐約」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