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曼谷,行李都還來不及先放到飯店就迫不及待來吃Pad Thai,這間是在當地人之間非常有名的Pad Thai專賣小攤,沒有招牌但每天中午都高朋滿座,靠的完全就是口耳相傳啊~~ 感謝在曼谷的友人強力推薦,我們才能吃到這麼道地的美味:)因為這間小店沒有招牌,所以當地人都用Pad Thai Sala Daeng來代稱。

交通資訊

要前往Pad Thai Sala Daeng可以搭乘 曼谷空鐵Silom Line,於 Sala Daeng下車,穿過silom complex,後門正對的小巷(Sala Daeng Soi 2)往前走約1分鐘,在左手邊會出現藍色的小屋就是了。

餐廳資訊

電話:+66 84 899 5301

地址:47, Sala Daeng Soi 2, Silom, Bangkok, Thailand

營業時間:Mon.-Fri. 9:30~14:00 (可能更晚)

價位:蝦子Pad Thai ฿50 (NT 50)

 

雖然Pad Thai Sala Daeng沒有招牌,看似有點難找,但其實頗容易。

可以從空鐵Sala Daeng的出口直接接空橋到百貨公司Silom Complex的二樓,搭手扶梯下至一樓後,往後面的出口走,上圖就是出口的樣子。

出口其實就是正對一條小巷,沿著這條小巷走1分鐘,約50公尺就會看到餐廳出現在左手邊囉!

Ps. 其實可以順著香味前進也Okay,Pad Thai實在太香啦XDD

P1040126.jpg

不要懷疑~ Pad Thai Sala Daeng就是長這樣而已!一個不太起眼的藍色小屋。

我們當天中午12點一到機場,行李也沒放就直接奔跑過來用餐,因為網路資訊寫下午2點就打烊了,如果食材提早賣完也會提早結束;但事實上我們約莫吃到3點都還有客人進來....@@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早點來比較安全喔!

菜單如上,其實當時在現場,我跟友人是完全看不懂的XDDD 而且阿姨們一句英文也不通,所以我們就說:Pad Thai Two! 就結束對話了... 根本也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 

感謝泰國朋友幫我翻譯的菜單:)我現在才知道阿姨當時給我們的就是 Pad Thai +蝦子。

但看看這價位!!真的是太佛心啦~~ 一盤Pad Thai只要50銖喔!比起餐廳真是便宜不少~

P1040128.jpg

下午2點多仍高朋滿座的小店,而且清一色都是泰國人,只有我們2個傻傻的外國人哈哈

P1040129.jpg

看來真的是知名小店,認證!

但因為是路邊小店,所以當然是沒有冷氣的,實在是頗熱... 而且用餐環境當然不會有大餐廳這麼好,但這好像更有來到曼谷的感覺XD

P1040131.jpg

點完餐後立刻送上來的...菜盤!?

老實說我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XDD 有檸檬、韭菜、豆芽菜、香蕉花,第一次看到香蕉花,但不敢嘗試...@@

P1040132.jpg

醬料部分,有:砂糖(白色)、辣椒粉、辣椒醋、魚露,但事實上我們全部都沒用到,因為Pad Thai本身味道就非常夠了!

P1040133.jpg

Pad Thai本人上桌,超級香的!!熱炒出來的Pad Thai混合著花生、醬油、辣椒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建議擠上一點檸檬,讓酸味襯托一下會更好吃喔:)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豆芽菜的,所以我又加入了一些豆芽,但其他就敬謝不敏了XDDD

P1040134.jpg

至於可能有人關心的辣度問題... 因為我們跟店員也無法溝通,所以就沒說要小小辣之類的,所以這盤.... 就是個辣!!!

我想一般不太吃辣的台灣人可能會無法接受,但我自己是可以吃麻辣鍋的程度(也不是很厲害),幾乎是靠意志力吃完了。

但真的超好吃的啦... 有種以前吃過的Pad Thai到底是什麼啊... 的感嘆。

完全被我列為最好吃Pad Thai第一名 

P1040135.jpg

看看我,即使流著鼻涕也吃光光就代表有多美味了,我們2個真的是邊讚嘆怎麼這麼好吃邊流著鼻涕XDDD

但事後證明,我根本沒有吃辣的能耐!!下午立刻鬧肚子哈哈哈 所以還是要請大家量力而為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