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一日遊的第二站我們來到了春川市區,即使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我們還是想要吃一下傳說中的辣炒雞排!!為什麼說是傳說中呢?因為從之前來韓國旅遊到這次來釜山留學,吃過了無數次的辣炒雞排,但卻沒有一次是真的吃到正宗的「春川辣炒雞排」,所以一直很想試試味道到底有多不一樣。趁著這次到南怡島觀光就順便來春川品嚐一下囉!!

交通資訊

我們是從加平站坐一般的地鐵到春川站,雖然同在春川市當中,但也搖搖晃晃了半小時才到,從「春川站(P140)」1號出口外的公車站(不用過馬路),可以搭11號公車,2站後在「明洞入口(명동입구)」下車,走路約8分鐘就到囉!

螢幕快照_2013-01-12_上午12.20.53  

店家資訊

地址:江原道 春川市 朝陽洞 131-9番地 (강원도 춘천시 조양동 131-9번지)

電話:033-256-6448

營業時間:11:30~24:00

價位:辣炒雞排一人份 ₩10,000 (NT 270)

 

%EB%8B%AD%EA%B0%88%EB%B9%841  

春川市為了推廣人氣美食 辣炒雞排,特地在辣炒雞排的集散地「明洞」(嗯...不是首爾那個很有名的明洞XDD)創造了這個觀光景點,明洞辣炒雞排胡同XDDD

P1040020.2  

明洞1號辣炒雞排就是位於辣炒雞排胡同轉角的一家店,雖然附近滿滿都是辣炒雞排專賣店,但是能夠在下午三點還高朋滿座的就只有這家了~

一進去還真的有點嚇一跳,不是用餐時間還是這麼多人,我們也小等了2組客人才有位子坐。

P1040020.3  

P1040020.5  

看到店內滿滿的人了嗎?真的讓人迫不及待想坐下來好好享受美食!

P1040020.6  

韓國人很喜歡在地暖上吃飯,尤其是冬天,但像我們外國人,如果一直叫我們跪著或是盤腿吃飯,不用幾分鐘腿就麻到不行了,所以還是乖乖選擇有椅子的位子囉!!XDDDDDD

P1040020.7  

跟沒有吃過的人解釋一下XDD 辣炒雞排就是:切塊的雞腿肉用特製醬料醃過後,跟年糕、蔬菜一起拌炒而成的料理,依客人的喜好,最後可以加入起士(這個超級推薦!!)、飯或是泡麵等材料一起拌炒後享用。當然,好吃的秘訣就在醬料裡面,所以味道也會因店家不同而有其特色,不過第一次來韓國在新村吃過後我就愛上這道食物了XDDDD

我們點了2人份真的超多的喔!!阿珠媽剛剛把這些份量倒到平底鍋時,我們都在懷疑是不是點錯了XDDD 這裡的辣炒雞排味道比較嗆鼻,比起其他間口味稍重,才剛開始就會有辣椒的味道跑出來,所以我也忍不住打了幾個噴嚏 

P1040020.8  

中間,阿珠媽會不斷地過來幫我們翻炒,店內的人手很多,不過客人更多,所以如果你看到很久沒翻,雞排快烤焦時,記得自己動手翻一下或是請阿珠媽過來幫忙喔XDDDDD

P1040020.9  

最後炒出來的成果,建議可以先把菜和肉吃掉1/2到2/3再請阿珠媽加其他的料拌炒喔^^ 

其中,為什麼我說我最推薦和起士的搭配呢?那是因為辣炒雞排本身辣辣鹹鹹的口味,如果加上起士整個香氣撲鼻是超完美的搭配,而且我覺得起士有點解辣的作用,對於像我這樣比較不會吃辣的人是還滿適合的~

這裡的辣炒雞排跟其他間的味道真的很不一樣喔,自從吃過這家之後,我就沒有再去之前很常去的連鎖店「柳家辣炒雞排」,也不是說他們不好吃,只是就...忘不了這家的味道啊XDDD 但你要我說味道哪裡不一樣,我還真不會形容哈哈哈~

SAM_0312  

吃到最後實在是有點吃不下了,但我們還是點了一人份的白飯試試看味道,加了白飯炒過後,整個味道很適中,沒有像一開始吃那麼鹹了,很像台灣的雞肉炒飯XDDD 而且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底下的鍋粑囉!!真的超級香、超級好吃的^^

說實在的,一開始看到這麼大份量的辣炒雞排還想說吃不完咧,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最後還是吃個精光哈哈哈!!

bp575  

吃完飯之後,肚子如果飽到不行,可以到附近的名洞商街逛逛,這裡真的就是春川的名洞啊,而且還便宜許多哈哈~ (有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嘛?XDD)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