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盡早去吃,以免向隅!!

為什麼一開始就用這麼聳動的聲明呢?之後內文會慢慢解釋XDDD 相信最近有關心韓國旅遊的讀者一定會發現新村的「站著吃烤肉」已經打敗了春川辣炒雞、陳玉華一隻雞、新村八色五花肉這些傳統台灣旅客必去的名店,躍升為這兩三個月來的必訪餐廳,所以也有很多讀者在粉絲團裡面詢問這間烤肉的資訊,終於!!我終於!!有時間去一探究竟了!!接下來我們先來看怎麼抵達吧^^

交通資訊

要前往站著吃烤肉的方式非常簡單,搭乘地鐵2號線到「新村站(240)」7號出口出來後右轉,過兩個路口在警察局前面過馬路,上一個斜坡,在右手邊馬上就可以看到餐廳,整段步行時間約為10分鐘~ 此外,這間店意外地跟Backpackers Korea新村店非常接近,我去年來首爾的時候就住在這裡,實在是很有趣哈哈!!

螢幕快照 2012-12-31 上午12.48.45  

店家資訊

電話:02-716-2520

地址: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老姑山洞 109-69番地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69번지)

營業時間:12:00~20:30 (當日食材賣罄提早打烊)

價位:烤韓牛一人份 ₩14,000 (NT 380)

 

大家應該對於韓國的韓牛感到不陌生,韓牛對於韓國人來說就像是日本的神戶牛排對於日本人一樣的神聖不可侵犯XDDD 當然價錢都不可能太便宜,然而這家站著吃烤肉卻以高檔的韓牛排骨為材料但價格卻意外地便宜在韓國的烤肉店打出名號,所以比起一般旅客,更多韓國人光顧。

2012-12-31 16.33.01  

看起來破破的店面,還是木頭拉門的大門,真的讓人難以想像裡面藏著這樣的美味,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老闆對於味道相當有信心,不需要靠著華麗的裝潢拉攏客人~

2012-12-31 16.33.08  

從旁邊的側門就可以進入到裡面,所有的客人都必須自己排隊,等到有位子後再由服務生帶到位子上~

不過由於室內不是很通風而且都是木炭煙霧繚繞所以吃完出來一整天衣服的味道都散不去,如果想來品嚐美食還是得付出點代價的XDDDD 等待的期間我先去附近的超商買白飯,為什麼要買白飯呢?因為這間店除了提供「牛肉、飲料、燒酒」之外,就沒有其他的菜單了,所以需要泡菜、白飯的朋友可以自行攜帶,不過按照之前網友分享,這家店是不准攜帶其他生食進來烤的,還請大家多多配合喔^^

從剛剛的斜坡走下去後,對面和右手邊各有一家CU便利商店,可以在裡面買白飯然後再用微波爐加熱即可!

2012-12-31 16.49.34  

等我回來時,我們已經被領到位子上了,我們大約下午4點半開始排隊,大概只等了10分鐘就有位子了,稍早之前在「我不管!沒錢也要去首爾玩!」的粉絲團上看到板主抵達時已經長長人龍要排一個多小時所以放棄的貼文,讓我們著實擔心不已,但幸好很迅速地就有位子了~

這裡的服務阿珠媽會拿著肉來問你說你需要幾人份,然後跟他說完份數後,他會直接在鐵盤上放上肉並把它剪開~

2012-12-31 16.33.51  

上圖中由左至右分別是 蔥蓉醬油、青辣椒、辣醬,鐵盤上的是 蒜頭醬油~ 韓國人很習慣直接生吃青辣椒,其實青辣椒並不會辣,吃起來味道很像青椒,但我本人還滿討厭青椒的,所以吃過一口後就敬謝不敏了XDDD

2012-12-31 16.35.36  

真的是站著吃喔!!每一桌都是以一個鐵桶為單位,鐵桶就是烤爐,說實在的很不舒服也不是很方便,但確實是一次很特別的體驗就是了XDDD

看到桌上白色的塑膠碗了嗎?那是我剛剛在便利商店裡買的白飯喔XDDD 一碗 ₩1,300 (NT 35),竟然比一般的餐廳賣的還貴!

2012-12-31 16.35.11  

可以看到整間店滿滿都是人,不知道今天是怎麼回事,到了大約五點(你沒看錯,就是五點!),所有的肉都已經賣完了!!!!這時後來的客人都超傻眼的,怎麼晚餐時間都還沒到就賣光光了,但是阿珠媽也只能一直向客人們賠不是,請他們下次再來,幸好我們在賣完的前一刻進來了,實在也是滿幸運的XDDDD  所以我前面才說,越早去排隊越好啊!!

2012-12-31 16.47.34  

講了這麼多,都還沒有介紹這間餐廳的食物XDDD 時常聽到一句話:「骨頭旁邊的肉是最好吃的部份」,對韓國人來說也是如此,所以排骨(갈비)自然而然就成為了大家的最愛,這家店的牛肉就是以排骨為主,軟嫩的肉質因為有浸泡醬油醃製過的關係,所以烤後建議可以先吃一口原味,牛肉香就已經充滿整個嘴巴了,非常滿足!!原味品嚐過後,可以沾蔥蓉醬油或是辣醬吃,也可以直接泡到蒜頭醬油裡烤,不管是哪種都可以帶出牛肉獨特的香味,當然,因為我是蒜頭控的關係,當然最推薦蒜頭口味的囉!!XDDDDD 其實在韓國真的很少機會能吃到牛肉,因為在韓國吃牛肉很貴,是一件很隆重的事啊... 所以這次吃到牛肉真的超開心的,而且還這麼好吃XDDD

介紹了這麼多,還是要自己去吃才知道這家店的物美價廉啊!!完全是值得把它排入行程的一間餐廳,想吃到好吃韓牛的各位,秘訣還是:越早到越好喔!!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