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旅遊有的時候很難了解韓國人真正的生活和飲食,因為網路上大部分分享的都是餐廳或人氣美食,不過就像我們在台灣不會天天去吃鼎王或是士林夜市一樣,韓國人也不是天天都吃炸雞或是烤肉,如果想要了解平時韓國人吃些什麼?電視劇裡的大嬸餐廳在哪裡?就來看看這篇吧!!

美食地圖

要前往釜山大的北門美食街,可以從地鐵1號線的「長箭洞(129)」1號出口出來一直往上走約15分鐘可達,如果從北門出來,左轉約5分鐘可達。

貼上的影像 12:12:24 下午3:46  

其實這裡的餐廳絕對不只這六家,我只列出了我比較常去,或是比較特別的店,因為畢竟大部分都是韓食餐廳味道都大同小異我覺得@@

1. 甘味食堂(감미식당) 

2012-12-20 17.11.50  

這家一份餐點的價錢在 ₩3,500 (NT 93) ~ ₩4,000 (NT 107)左右,這在附近店家中算是非常合理的價格,相比於其他餐廳算是便宜的價格,所以不難想像學生眾多的原因了吧!這家的「辣炒雞排」相當出名,來到這家餐廳的客人有80%都點辣炒雞排,剩下的20%可能是因為之前吃太多吃膩了XDDD 不過老實說這家的辣炒雞排偏甜,我沒有很喜歡哈哈

2. 中國飯店

2012-12-20 17.11.34  

這家是我介紹的6間餐廳中唯一不是韓食的店,但為何我要介紹他呢?因為他在這裡留學的中國學生中人氣非常高,因為據他們說,非常有家鄉味,老實說我只吃過一次,餐點的部份的確是非常像中式料理,你可以點番茄炒蛋魚香肉絲甚至是水餃等料理,但這間餐廳偏向合菜形式,一盤菜在₩5,000 (NT 133) ~ ₩6,000 (NT 160),所以要人多一點來吃比較划算。話說這家的羊肉串₩1,000 (NT 27) 非常好吃、非常經典,不過這整間店還滿髒的,而且很多油垢,如果對衛生環境非常在意的就不要考慮了吧哈哈!!

3. 幸運食堂 (행운식당)

2012-12-20 17.09.53  

如果來到幸運食堂,不用考慮了,點「辣炒雞排」吧,這家辣炒雞排是我吃過這附近最好吃的,還是要鹹鹹有點辣辣的口感才對胃XDDD 價位一樣在₩3,500 (NT 93) ~ ₩4,000 (NT 107)之間,但是辣炒雞排要有2個人以上才可以點,然後還會送一碗大醬湯喔^^

2012-12-06 18.32.01  

然後這附近的韓餐都是像這樣,小菜非常多,還可以一直續,光吃小菜就可以吃飽了吧XDDD 上圖這就是辣炒雞+大醬湯喔~ 一個人這樣是4000元韓圜。

4. 味道國 (맛나라)

2012-12-20 17.08.43  

這家店讓我印象深刻的料理幾乎沒有,就是一家各方面表現都差不多的韓式餐廳,所以拌飯部隊鍋豆腐鍋炒飯都是可以點的餐點~ 價位一樣是在₩3,500 (NT 93) ~ ₩4,000 (NT 107)之間,不過這家的飯和湯是可以一直續,吃到飽的那種,對於學生來說是很棒的服務呢^^

5. 成真食堂 (성진식당)

2012-12-20 17.08.27  

這家可以說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店!因為這家的味道我特別喜歡,可是人氣卻不是很高,很多次都是只有我或是我朋友,所以超害怕他倒閉,我們就一直光顧變成常客了哈哈!

2012-11-27 18.52.16  

這家的餐點均一價都是₩3,500 (NT 93) ,其中我要特別推薦這裡的泡菜鍋牛肉燴飯,真的超好吃,超有家鄉味的啦!!

2012-11-27 18.38.40  

而且這家還有個其他家沒有的特色那就是「煎荷包蛋」,在韓國如果不是自己做飯其實很難吃到煎荷包蛋,所以真的特別想念啊哈哈 這家的煎荷包蛋完全就讓我們有種回到台灣的感覺 :) 上圖就是我推薦的牛肉燴飯喔^^

2012-11-12 18.58.41  

有的時候除了荷包蛋也會有像上面那種煎魚,或是炒豆芽菜,這裡的小菜每天都是不一樣的,要看大嬸的心情和搭配XDDDD

6. 風味村 (맛촌)

2012-11-27 18.30.57  

這家在釜山大學生之間名氣很高,位子很少,但是人很多,每次去都是呈現高朋滿座的狀態XDDD 不過這間我覺得味道偏鹹,所以我沒那麼喜歡,此外,這間的部隊鍋我覺得還不錯,第一次來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部隊鍋也可以一個人吃,不用跟別人共吃!但是一個人吃部隊鍋會超級飽,因為有一碗白飯和泡麵XDDD 這家的價位稍微貴了一點,鍋類幾乎都要₩4,000 (NT 107)喔~

好了,介紹完了釜山大北門附近的韓式餐廳了!(中間還偷偷插入了中式餐廳XDDD) 除了便宜、味道外,我喜歡這些餐廳還有個原因就是熱情的大嬸們,他們都超級可愛,有的時候還會跟我們閒聊,看到他們就有種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所以下次如果真的對於大餐廳的食物都已經厭煩時,不如來這裡試試韓國的道地家鄉味吧^^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