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系列文章打完後終於又可以來分享釜山的文章了!!而且前幾天期末考簡直一個頭兩個大... 好了,廢話不多說,今天要介紹的釜山大附近的人氣小店Dakara(다카라)日式漢堡排,真的是小店...因為整間餐廳只有廚房和5張桌子,是間連廁所都沒有的小店,但也因為好口味遠近馳名,幾乎每次來都要排隊喔~ Dakara 在日文中是「所以」的意思,我猜店家是想要客人因為不管什麼理由,「所以」來這裡用餐 (誤),現在就來看看這家店怎麼去吧^^

交通資訊

要前往Dakara,可以搭地鐵1號線到「釜山大站(128)」3號出口出來依照地圖步行約15分鐘可以抵達^^ 如果是釜山大學的學生,步行約5分鐘可達!

ps. 這條路上的美食真的還滿多的,但價位都偏高一些~

螢幕快照 2012-12-12 下午10.57.09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00~20:30 

地址:釜山廣域市 金井區 長箭洞 418-32番地 (부산광역시 금정구 장전동 418-32번지)

電話:070-8257-7276

價位:₩6,800 (NT 182)~₩9,800 (NT 261)

 

postfiles4.naver.net  

2012-12-08 19.22.45  

因為我去的時候是晚上了,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張白天的圖補上^^ 店門就隱身在大馬路旁的一堆餐廳中,其實不注意真的很容易就錯過了,店面有夠小,然後招牌還只寫DAKARA,哪裡知道在賣什麼XDDD 不過之前經過總是有許多排隊的人潮,吃過以後才了解為什麼!

postfiles14.naver.net  

一近來就擺在桌上的菜單,菜單上的菜都是日式漢堡排料理,讓我不禁意想起台中很好吃的「異鄉人咖哩」的漢堡排XDDDD 這裡的漢堡排價位大概在台幣200元上下,我覺得是相當合乎水準的價位,所以CP值並沒有特別高,但這裡的漢堡排有點改良式,所以口味有原味、豬排醬、烤肉醬、三種起士、番茄起士、蒜頭白醬和大阪燒式,有點綜合日式和西式的味道^^

2012-12-08 18.40.45  

裡面有棵裝飾的樹,其實餐廳已經很小了,還擺樹實在是有點佔空間,卻也增添了一種很特別的氣氛XDDD 但是因為餐廳很小,很容易就拍到其他客人,實在是不太好意思!

2012-12-08 18.41.07  

廚房的上方還有日文的菜單提供參考!

2012-12-08 18.41.15  

開放式的廚房,雖然很小,但是非常乾淨,客人眼睛所及的範圍都是料理的區域,完全是非常有自信在客人面前公開廚房XDDDD

2012-12-08 18.43.47  

一開始會先送上來沙拉的部份,上面有一些罐頭水果,沙拉沒有給人特別驚喜的感覺。

2012-12-08 18.50.52  

接著送上來的是白飯和味噌湯,這裡的味噌湯香氣十足,而且不會死鹹,很想問可不可以再喝一碗,但因為不好意思而作罷XDDD 還有真的不得不大力讚賞韓國的白飯!!不像台灣的黏呼呼,也不像泰國香米那麼粒粒分明,是QQ的那種很香的白飯喔!!我在這裡每天吃飯都可以吃很多碗XDDDD

2012-12-08 18.53.20  

我點的是三種起士的漢堡排,老實說哪三種我也說不出來XDDD 底下的是日式的漢堡排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香濃,上面的起士,廚師給的相當豪邁,所以吃起來味道會比較偏鹹一點,但是還是在接受的範圍,害我整個配白飯配到天荒地老XDDD 

2012-12-08 18.53.28  

這是我朋友點的紅醬口味漢堡排,紅醬的口味酸度更高,因為廚師使用的是新鮮的番茄去熬的醬汁,整個還可以吃到番茄果粒喔^^ 漢堡排的肉質也是無可挑剔的嫩,入口即化的感覺真的超棒的啦!!紅醬漢堡排上面還是會有起士的部份,所以味道其實和我的會有點類似!

下一次來想要點點看不同的口味,像是白醬或是大阪燒口味的,一定很特別XDDD

除了餐點之外,我想特別提一下這家店的服務,雖然這家店很小,服務生只有一位,但是非常地禮貌且周到,還會跟我們解釋菜單上面有什麼,如果是一般滿座的情況,又要送菜又要結帳的,很有可能會疏忽了禮貌,但是這家的服務生真的非常專業,讓我們感到相當溫馨。不過由於我們吃完後,外面有不少人在排隊,所以我們就沒有多閒聊什麼就離開了,是一間沒辦法待很久的店,大家請原諒他~

2012-12-08 18.48.59  

最後放上一張餐廳裡的舒適木頭座椅~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