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的遊記進入最後一篇了 今天要來介紹最可愛的行程,大關嶺看羊去!!其實韓國的天氣較為寒冷應該很適合養羊,但是由於韓國人普遍不吃羊肉,所以養羊的地方少之又少,而位於江原道平昌郡的 大關嶺羊群牧場,就是韓國人眼中看羊的不二選擇囉,有點像是台灣的清境農場XDDDD 

交通方式

首先要從江陵市外巴士站搭乘巴士到「橫溪(횡계)」,巴士非常多,約10分鐘就有一班,下車後再搭乘計程車前往「大關嶺羊群牧場(대관령 양떼목장)」。

巴士票價:₩2,300 (NT 62)

搭乘時間:30分鐘

計程車費用:大約 ₩7,600 (NT 203)

牧場資訊

營業時間:夏季(5~8月):09:00~18:00 / 冬季(9~4月):09:00~17:00

電話:033-335-1966

地址:江原道 平昌郡 大關嶺面 橫溪3里 14-104番地 羊群牧場 (강원도 평창군 대관령면 횡계3리 14-104번지 양떼목장)

官方網站:http://www.yangtte.co.kr

票價:大人:₩3,500 (NT 94) / 小孩:₩3,000 (NT 80)

2012-12-02 12.12.08  

一抵達後就會看到一望無際的停車場,不過這邊真的有點難抵達,還是自己開車最方便了!!這天天氣非常好,大概零下3~4度,太陽照下來有股暖意,而且空氣清新的不像話,呼吸一口,好像血液都被洗乾淨似的。

2012-12-02 12.47.03 2012-12-02 12.47.13  

這裡也有餐廳,價位都相當合理,一個人大概在 ₩7,000 (NT 188)左右,但是由於平昌這裡有非常出名的韓牛城,所以大多是以牛肉為主,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可能就有點麻煩了@@

2012-12-02 12.47.15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小小地往上爬了一下,前往牧場的入口,由於是假日的關係,來這邊玩的情侶或是家庭非常地多!

2012-12-02 12.47.17  

前幾天的雪都還沒有完全融化~

2012-12-09 14.22.40  

買票之後就可以進場了,然後非常感謝售票亭的阿珠媽讓我們寄放行李,因為是最後一天了,我們整個提著行李東奔西跑,非常感謝他們XDDDD 然後這張票裡面會包括一次餵羊的錢,如果想跟小綿羊互動,千萬不要錯過喔XDDDD

2012-12-02 12.47.21  

售票亭的旁邊就有整個園區的路線介紹,不過即使不看也不會迷路啦XDDDD

2012-12-02 14.06.15  

我猜啦,由於冬天的時候外面已經沒有牧草了,草其實都枯的差不多了,所以羊群們也不會到外面來活動,全部都躲在上圖中的小房子裡面,所以如果想要餵羊,就要到這些小房子裡面找羊羊去囉!!

2012-12-02 13.47.26  

羊們真的超可愛的,而且一團一團的,看到他們都覺得很暖和XDDD 不過不知道為何我有些朋友連綿羊都怕XDDD 根本不敢靠近他們!

2012-12-02 13.47.27  

但他們其實超級溫馴但是超級勢利哈哈 畢竟有奶便是娘,如果你手上握有稻草,他們真的會很努力地衝上來想要搶喔哈哈哈!! 跟奈良的鹿一樣壞!!

2012-12-02 13.54.48  

其實餵羊非常簡單,將一小把的稻草放在手心然後遞過去,羊兒們就會很乖巧地吃了(其實有點兇狠XD),但他們根本沒有很利的牙齒,所以不會痛,不過他們倒是會噴很多口水,但不會臭!!可能都吃素的關係,是完全不會有異味的口水,有的人可能都比他們臭喔XDDD  

看看羊兒笑地有多開心!!!

2012-12-02 13.56.19  

大家都跟羊玩得很開心,但明顯有幾隻特別會搶的綿羊就特別大隻,其他都被欺負似的躲在角落,我好心的朋友特別拿到另外一邊給他們XDDD 要不然他們一直長不大就慘了!! 羊兒之間也是有弱肉強食的關係在的!!

2012-12-02 14.06.13  

餵完羊後,四處走走,放鬆一下心情也是滿好的,不知道回到台灣我會不會也開始想念這裡的天空,真的好藍,藍到你會開始嫌棄白雲的多餘。

2012-12-02 14.06.12  

這裡還有可愛的鞦韆讓大朋友、小朋友懷念一下兒時的遊戲,我們在這裡耗了超多時間,拍了這幾天都沒有拍的團體照,其中一張就是粉絲團上的封面照啦XDDD 這三天兩夜的江原道旅行真的很令人難忘,因為我的朋友們都只來交換半年,所以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能夠跟他們這樣長時間的旅行,不過沒關係,我們已經創造出很美麗的回憶了!!

2012-12-02 14.06.11  2012-12-02 13.47.28 2012-12-02 14.06.09  

羊群牧場真的是非常可愛的地方,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和羊群接觸,他們真的很可愛很溫馴,很像很小的小朋友,跟他們一起玩、餵他們草真的是非常特別的體驗,如果來到江原道,時間許可,一定要來跟這些羊兒們互動一下喔!!超級可愛的!!

ps. 從這裡回去橫溪巴士站也是需要靠計程車,但由於這裡不會有計程車主動經過,所以可以請這裡的店家幫忙叫計程車喔^^

양떼목장_11_sodam79  

例如這些可愛的羊羊紀念品店,消費一下,他們應該很樂意幫忙叫計程車的XDDDD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